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9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就算白钥做梦,也没想过颜艺穿这样款式的裙子,脑子里随便想了下,白钥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音。
  颜艺不好意思道:“这个也是我妈买的,我想应该很很适合你。”
  不管怎么说,确实是白钥的尺码,她套上之后,站起身抚了抚身上的褶皱,略有些忐忑地问道:“怎、怎么样?”
  “!”颜艺也换好了衣服,酒红色的裙子衬得她皮肤更加白皙,腰肢比她想象中的还要纤细,如此贴身的裙子也被她穿出了偏大的感觉。
  裙子的垂感很好,包裹着略微挺翘的臀部,小腿纤瘦但却不细弱,有种肌肉的有力感,让人不自觉想这样的腿夹在腰间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白钥脸颊红红的,低下了头:“这条裙子,真的很适合你。”你穿着也太好看了吧。
  性感妩媚,但却没有一丝一毫的风尘气息。
  “是吗,谢谢。”换做一般人被夸了,第一时间就是去照照镜子,看究竟有多好看,但颜艺却好似毫不关心自己的模样,在得到白钥的肯定之后,不着痕迹松出一口气,全身心都挂在了白钥身上,视线紧紧锁定在白钥裸露在外的精致锁骨上,手指微微动了动,嗓子有点哑,“你更好看……”
  白钥瞬间低头,有些惊喜:“是吗,我还觉得有点幼,我这种大骨架的穿着不好看。”
  颜艺:“果然很适合。”
  “嗯?”声音真的很哑,还有些低,白钥没听清楚她说了什么,抬起头一脸疑惑看她。
  颜艺一眼不错地盯着她,走过来,拉着她的手坐下来,帮她把扭曲的吊带弄正了,拇指婆娑着她的脸颊和耳垂:“不会,你很适合,而且你骨架正合适,穿什么都很好看。”
  瞎讲,白钥对自己的脸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有些好看,但也绝称不上漂亮。
  不过听她这么说,白钥还挺高兴的。
  这说明颜艺对自己有性趣的。
  白钥还想说什么,但颜艺已经躺下了,并且还看着呆坐着的白钥说道:“不睡吗?”她的目光温暖又柔和,就好像直勾勾看到了白钥的心里,看的她身子霎时就软了。
  看了一眼她的身侧,白钥呼吸立刻就乱了,心脏铿锵有力,像是要从胸腔里撞出来。
  她颤巍巍地爬过去,颤巍巍地掀开半边被子,颤巍巍地钻进去躺下。
  更加浓郁的独属于颜艺的味道萦绕在鼻尖,白钥更紧张了,心脏都已经跳到嗓子眼了,下一秒就要蹦出来了,她小心翼翼翻转了个身子,背对着颜艺闭上了眼睛。
  但颜艺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白钥完全睡不着。
  听着颜艺清浅的呼吸声,白钥实在忍不住了,她深吸一口气:“豁出去了!”
  白钥头脑一热,翻身跨坐在了颜艺身上,对上她略震惊的目光,她吞了吞口水。
  “你……”颜艺纲要张嘴,就见白钥低头吻了上来,封住了唇。
  她愣了一下,立刻按住白钥的后脑勺,反客为主地深吻回去,看向她的目光缱绻又温柔,像是一汪足以将人溺毙的春水,就算窒息也不想出来。
  白钥被她亲的身娇体软,几乎要坐不住。
  颜艺拽着她的胳膊翻身将人压在身下,看着白钥憋得通红的脸颊,目光变得更加幽深,捧着她的脸颊,拇指轻轻揉了揉她略红肿的唇。
  白钥已经准备好她撕开自己的衣服,用力地……
  可——现实很骨感。
  颜艺低头啄吻了下白钥的唇,哑着嗓子说道:“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说罢就要下去。
  白钥:“……”她慌张拽住颜艺的胳膊,挽留地看着她。
  颜艺愣怔了一瞬,疑惑地看向她。
  白钥眼睑下垂,拉着她的手掀开自己的裙子。
  要知道,白钥出来可是没穿内衣的。
  这样还不理解的话,白钥真就觉得……自己还是提前买点道具。
  只见颜艺盯着她看了半晌,唇瓣就被温柔又用力地吻住了,唇角和舌尖阵阵酥麻,整个人好像都飘在了云端,踩在绵软的棉花糖上。
  白钥痴迷地看着颜艺,双手不自觉地搂住颜艺的脖子,身子蛇一样的扭动着紧贴了上去。
  颜艺吸了口气,努力平复下紊乱的呼吸,说道:“谈恋爱不是这样的顺序,我爱你,并不是想……”
  白钥舔了舔嘴角,微微刺痛,她挑眉说道:“那你不想要我吗?”
  颜艺缓缓眯起眼睛。
  白钥拉下肩上的吊带,半边白皙的胸口都露了出来,手指又挑起颜艺肩上的吊带,凑上去亲吻她突起的肩胛骨、锁骨,她掀开眼皮,魅惑的眼神就像是密密麻麻的蛛网,“那如果,我想要你呢?”
  颜艺抱着她,晦暗幽深的眼眸直勾勾看着自己,零碎的发丝垂落在自己的脸上,喉头上下滚动,看的白钥也不自觉跟着吞咽口水,小肚子更是——
  软的一塌糊涂。
  白钥抬起一条腿,环在颜艺的腰上。
  她对着颜艺弯了弯唇角:“还是说,我对你没有半点魅力,即便如此,也换不来你的……”
  唇瓣一阵刺痛,白钥瞪圆了眼睛。
  颜艺舔了舔她唇瓣上略有些深的牙印,低沉的嗓音克制地说道:“我爱你。”
  白钥抬起头,咬上她的耳垂细细厮摸:“爱我就给我想要的,嗯?颜艺,我想要你,愿意给吗?”
  她暗示地屈膝,膝盖磨蹭着颜艺,这种软软的力道真是要人发狂。
  白钥挑眉道:“先验货,再试用,最后决定是否购买,不对吗?”
  不知道为什么,白钥总觉得颜艺好像没之前那么高兴了,眼神里除了温柔和宠溺,带了丝无奈。
  她亲了亲白钥的额头,笑着说:“真拿你没办法。”
  白钥掀开眼皮,想要看看她此刻的表情,但颜艺抬手,覆盖在她的眼皮上,声音低沉,凑到她的耳畔,轻轻说道:“愿君满意。”
  不得不说,白钥非常满意。
  脸蛋,身材,手活……
  白钥满意的心花怒放,甚至想死在颜艺的怀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我在期待什么 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江米年糕z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深陷七五 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4652775 80瓶;愿为西南风 40瓶;林宁 36瓶;www 26瓶;川、16 20瓶;御白 15瓶;49515552、七夜、凪. 10瓶;晨莳晞 5瓶;江辞 3瓶;盐王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3章 甜甜的恋爱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 白钥就彻底开启了没羞没臊的生活,恨不能死在颜艺的床上。要不是需要吃饭延续生命,她怕是每时每刻都在缠着颜艺做那种事。
  难怪俗话说, 没有犁坏的地, 只有累死的耕牛。
  她的身体受得了, 颜艺的体力却跟不上了。
  缠绵了快一个礼拜之后, 颜艺大概也是不好意思直接说自己身体不行了,只能变着法劝说她下床。
  这天早上, 颜艺端着熬了一晚上的粥,放到床边,低头亲吻上白钥的唇。
  睡梦中,白钥追逐着颜艺柔软的唇瓣,双手下意识搂住她的脖子,将人往下拉, 喉咙里发出无意识的舒服的咕哝声。
  “嗯~”她另一只手慢慢滑下,伸入颜艺的裤腰慢慢向上摸索……
  手腕被按住,白钥不悦地哼唧了一声, 睁开眼对上颜艺哭笑不得的眼神, 撅着嘴:“怎么了?”
  颜艺搂住她的腰抱着她坐起来:“还来?”她掀开被子, 分开白钥的双腿盯着仔细看,皱着眉说, “有点肿了, 我去拿消炎药。”
  “不要~”白钥钻进颜艺的怀里, 拽着她的手,让她温热的掌心覆盖上来,撒着娇说,“抹了药膏那不是什么都不能干了, 我不~我现在还不想抹药。”
  “那你还想干什么?”颜艺指尖戳着她的额头,分开两人的距离,跟哄小孩似的劝哄道,“别闹了,待会肿起来就要疼了,看看都出血丝了,上药估计还有点疼。”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