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9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撇下白钥的嗖,站起身就要走。
  “哎呀——”白钥作势倒在床上,就像是被推倒似的,“你不要我了,你抛弃我了,你这个穿上裤子就不认人的渣女,我要去告你,我要……”
  话音戛然而止,白钥被一双柔软香甜的唇瓣堵住了嘴,一个深入的吻之后,颜艺捧着她的脸颊,认真道:“话不可以乱说哦,这话我不喜欢听,以后都不要再说了。”
  白钥被吻得大脑缺氧,眼前阵阵发花,她下意识摸了摸嘴角的银丝。
  颜艺指腹帮她擦去水渍,又说了一遍:“嗯?听到没?”
  白钥小小翻了个白眼,对上颜艺直直看过来的眼神,瘪着嘴点了点头:“好嘛好嘛,是我说错了。”虽然没理,但胜在诡辩,她抻着脖子反驳道,“你看嘛,就是你先不跟我好,我才说……说那个的嘛。”她小心偷瞄了颜艺一眼,小声说道,“你是不是腻歪我了?我还有其他可以试试的呢,你喜欢什么样都可以。”
  颜艺挨着床边坐下,两只手捉住她的手,让她直视自己。
  白钥:“?”她偏过脸,支支吾吾,“干什么呀,三堂会审?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好啦,我饿了,要吃饭。”她一蹬腿,就要挣开颜艺的桎梏,起身还没两秒钟又被拽了回来,和颜艺面对面、四目相对地坐着。
  白钥:“!”
  颜艺将人揽进怀里,手心捧着白钥的脸颊,凑上去吮住了她的嘴唇。
  比刚才还要清新的吻,只是唇瓣轻轻厮磨,唇齿相接,但却更像是积蓄已久、压抑很深的爱意一点一点释放出来,蛛网似的将白钥缠绕住,直到她的耳鼻都淹没其中。
  白钥忍不住回应她,唇瓣都被吮吸的酥麻,快没知觉了。
  “嘶——”直到白钥疼的身子微微颤了颤,颜艺这才放开她。
  颜艺弯了弯嘴角,眼神幽暗,指腹擦掉她唇上的水光,声音低哑:“我喜欢你,是喜欢你这个人,这种事只是我表达原始爱意的本能手段,我不是为了做这种事才跟你在一起,而是因为跟你在一起,才想做那种事,小钥,你什么时候才能正视我对你的感情?”
  白钥脑子里早就在炸烟花了,色彩缤纷的,眼前更是一阵阵绚烂。
  颜艺替她整理了下睡乱的头发,抚平脑袋顶上的呆毛,眼底闪过一抹忧虑:“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最后的狂欢。”
  白钥:“……”万箭穿心。
  虽然还没到查成绩的时候,但白钥成绩一般般,而颜艺却属于全能型人才,是老师眼中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材,是全国TOP3学校的预备役学生——两人肯定不在一个学校。
  初步估算,奖励大概也只到上大学前吧。
  所以满打满算也就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当然要抓紧机会,睡够了再回去了。
  仔细想想,这个礼拜她确实表现得很饥渴似的,白钥不大好意思地红了红脸,抿唇没有说话。
  颜艺看着她一脸心虚,还沉默不语,说道:“你说我是个渣女,其实你才是吧,你是想睡够了然后始乱终弃吗?”
  她问完,发现白钥眼神都慌了,立刻警觉,眉毛都竖了起来:“所以你是真的另有打算?白钥,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对你来说算什么?你就是想利用我做那种事?我对你来说算是什么?人形□□嘛?”
  嗯……她想的基本完全正确,听着颜艺基本脑补出了整个剧本,白钥脑门上的汗都下来了,她赶忙截断颜艺的质问,干巴巴笑着说道:“说什么呢,怎么可能,你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你看看我,长得像始乱终弃的人吗?”
  颜艺还真就有板有眼地上下打量她好几眼,思索了一阵摸着下巴点头说:“像。”
  白钥:“……”那我还真是百口莫辩,这样就真没聊下去的必要了。
  白钥心内狠狠翻了个白眼,头脑风暴,紧急思索怎么度过这场危机。
  毕竟虚拟世界颜艺的人设可是深爱自己入骨,要是知道要分开,岂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好像也没什么别的好办法了,白钥深吸口气,无奈又害羞地捉着她的手腕,轻轻晃了晃:“我没有,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无时无刻都在想粘着你,贴着你,想把你挂在身上,更想把你塞进身体里,和你水乳交融才能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你的存在,所以我才……”
  “真的吗?”颜艺怀疑地看向她。
  “真的!”白钥还委屈上了,她叉开腿,瘪着嘴委屈巴拉说道,“如果不是真心喜欢你,怎么可能都磨破皮了还跟你做那种事,我疼死了你还怪我,我都不想跟你好……”
  食指抵住白钥的唇,后半句被堵了回去。
  颜艺赶忙制止道:“是我不对,是我不好,不要说出来,好不好,这次饶了我吧。”
  白钥横她一眼:“所以你不怪我了吗?”
  额头抵着她的额头,颜艺无奈地说道:“我的祖宗,你一句话就能让我一颗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你说一句不跟我好了就像是拿了一把刀生生插在我的心窝上,你要是真走了,那我这个人也就不用活了,我哪敢怪你啊,我只希望你记住你今天说的话,爱我,永远爱我,不要离开我,永远都留在我的身边。”
  白钥歪过头,下巴蹭着她的肩膀,鼻尖萦绕着自己和她纠缠在一起的香味,重重点了点头:“嗯,会的,我会永远爱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把握住的,是我少年时得不到又放不下的美好。
  即便我以后的人生还是一团混乱又狼狈,但我始终会记得,我也像个正常人一样,爱过,也被人爱过。
  我会用这点甜,努力支撑以后的每一天。
  即便所有都是假的,但快乐是真的。
  谢谢,真的非常感谢。
  颜艺突然站起身,白钥一拽她的胳膊:“你干嘛去。”
  颜艺看了一眼她豪迈的坐姿:“消炎药啊!”
  “嗯。”这次白钥没再作妖,而是安静地看着她的背影,唇角弯弯,眼底的笑意糯软又甜蜜。
  颜艺专心地替白钥上药,而白钥低头看她,这次的目光里完全没有欲念,而是非常缱绻的温柔,耳根通红也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颜艺,颜艺手上动作不停,唇角也满满弯了起来,眼瞳里亮起了点点甜蜜的光。
  上了药之后,颜艺去洗了个手,回来摸了摸碗,还有点些微的烫手,端起来搅拌了下,鲜咸的香味顿时弥漫开来。
  虽然躺在床上没怎么动过,但这几天的体力消耗确实不老少,被香味这么一刺激,白钥瞬间觉察到饿了,前胸贴后背的,甚至饿的有些发慌了,她抬手捉住了颜艺的手腕,指尖微微颤抖。
  颜艺微顿:“肾亏?”
  白钥“……”唇边送过来一勺,她赶紧吞了下去,又连吃了好几口,精神慢慢恢复过来之后,她冲着颜艺小小翻了个白眼,低声道,“你才肾亏,你全家肾亏,谢谢。”
  皮蛋瘦肉粥,大米煮的都开花了,浓郁的香甜味刺激着味蕾,瘦肉和香葱不要钱地往里放,和大米都快合为一体了,皮蛋切的还挺大块,但经过熬煮之后褪去了刺激,只剩下极佳的咀嚼感和咸香味。
  “我全家不包括你吗?说来说去还不是你肾亏。”颜艺喂给她几口水,这才又接着喂粥,“还翻白眼,也不怕翻晕过去。”
  “这段时间天气挺好的,想不想去哪儿玩?”颜艺用勺子刮了刮她嘴角的粥渍,送到自己的嘴边,抿了抿勺子问,“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没有。”白钥不喜欢旅游,她觉得在哪儿都一样,尤其是过节的时候,出去人挤人人看人有什么意思。
  颜艺又问:“那有没有想吃的?胡辣汤?热干面?或者油泼面?重口的你平时吃的多,要不要换点清淡的,我们去吃早茶吧,那边的沙茶面也挺好的。”
  “我都行。”白钥漫不经心地听着,其实比起出去,她更喜欢呆在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所以对外出一点兴趣都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