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9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制服诱惑,YYDS。
  “想什么呢?”颜艺走过来,拍了下正发呆的白钥的肩膀,“这么入神,叫你好几遍都没答应。”
  “……叫我?”白钥斜她一眼,余光落在她办公桌的电脑上,小小翻了个白眼,“忙的不行嘞,还有时间叫我?”
  颜艺愣了一瞬,唇角弯了起来,她俯下.身将白钥圈在沙发的内角,手撑在白钥的脑袋两侧,唇瓣贴着她的耳垂轻轻磨蹭:“吃醋了吗?我是在工作,毕竟要养活你这个大宝贝。”
  她捏了捏白钥的脸蛋,调侃道:“不高兴了怎么不来叫我?”
  白钥冷哼一声,轻轻啐她脸上:“疯了吧,谁吃你的醋,我不过是在想事情。”
  “哦?”颜艺很感兴趣地问道,“什么事情让你这么专注用神?怎么啦,有什么想不通的可以跟我说说啊,我帮你分析下?”
  白钥点着她的唇,轻轻按压:“我的人生大事哦,才不告诉你!”
  颜艺眉心微蹙,捉住她的手腕放在嘴边,轻轻咬一口,印上一圈齿痕:“人生大事才需要与我分享吧,怎么,你以后的人生不包括我吗?”
  白钥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重重拍着她的肩膀,好似前人对后人的忠告似的口气说道:“姐妹,你被淘汰了。”
  颜艺:“?!”
  看着她一脸懵逼又惊怒的神色,白钥哈哈大笑,她掐着颜艺的腮帮子笑得前仰后合,说道:“傻瓜,逗你的,我能想什么人生大事,就是发呆呢。”
  眼看颜艺流露出怀疑的神色,白钥立刻岔开话题道:“你刚才说叫我,什么事?”
  明显看出她在逃避关键问题,颜艺张了张嘴,大概是想追问,但不知道为什么,出口的瞬间咽了回去,从善如流改口道:“这两天处理了点公司的事,确实对你有些忽略,为了弥补你,晚上我带你去个地方呗。”
  “去哪儿?”白钥还惦记着自己的快递,晚上想尝试下武林十八式呢,出去的话岂不是就没机会了。
  “去了就知道了。”颜艺说,“晚上我们在外面吃。”
  “可是我有快递要收!”吃饭哪有吃人重要,白钥今晚可是要化身成为小怪兽的,想要一口吞人的。
  “什么快递,这么紧急?贵重物品么?必须要当面签收?”颜艺似乎更重视她安排的活动,一向温软柔和的眼底流露出几分焦急,说道,“放在快递柜不行么,今晚的活动我安排很久呢。”
  看向自己的眼瞳里闪着水润的精光,眨巴眨巴的流露出恳求的神色。
  这小奶狗的眼神,谁撑得住。
  白钥愣怔了片刻,随即傻笑了一会,说道:“好啊,那就听你安排呗。”
  颜艺闻言唇角一翘:“嗯,我有重要的礼物要送你。”
  白钥一听礼物,立刻想到了自己的快递,说道:“巧了,我也有礼物给你。”
  颜艺反问道:“你都不问我礼物是什么吗?一点期待都没有吗?”
  有什么好期待的,反正又带不走,还不如我的礼物实在,到了现实世界也能回味。
  白钥想了想,宠溺地跟她玩起了猜猜的游戏,随口说了几个答案,都没说对。她看着颜艺笑意吟吟的面容,一巴掌拍了上去,不耐烦道:“不猜了不猜了,到了晚上不就知道了嘛。”
  “好,就知道你懒得动脑子,晚上揭晓谜底。”颜艺凑上去在她嘴角亲了下,推搡着她去卫生间,“去洗把脸,换件衣服,马上就出门。”
  白钥:“?”这么早?
  她看了眼时间,赶忙道:“这才三点啊,这吃的什么饭?中午的还没消化呢。”
  颜艺神秘地笑了:“吃饭前先带你去看礼物,要稍微早一点。”
  看礼物?难道不是吃饭的时候顺便送吗?不会是网上说的那种自然美景吧?
  白钥心中一阵嫌弃,倒也不是她物质,只是她真对那种浪漫不感兴趣。
  但她不好表现出来,只好掩下情绪,一切都听从颜艺安排了。
  反正时间也不多了,就当保留最后一份美好,多配合配合她吧。
  白钥自己恐怕都没反应过来,一向怕麻烦,性格淡漠的她,在和颜艺亲密相处了两个多月后,竟然为了别人而妥协,甚至还玩起了自认为无聊的小游戏。
  颜艺开着车,直接进了市中心一个以学区房出名的夫人小区,自从过了保安亭,白钥就有些发懵。
  被颜艺牵着站在一幢独栋别墅前,看着门口两棵光秃秃的还没长大的苹果树,白钥错愕地回头,对上颜艺含笑的眼眸,不敢相信地开口问道:“这是……你家?”或者说,另一个家?
  颜艺摇头:“不是。”
  白钥:“?”那你带我来干什么?
  颜艺拉着她的手在脸颊边上蹭了蹭:“这是我们的家,是用我这两年投资赚来的钱买的。”
  白钥第一反应竟然是你是做传销了还是微商了?今天提劳斯莱斯,明天就提航空母舰了?印刷厂都没你赚钱这速度吧。
  颜艺说:“进去看看吧,虽然我已经尽力还原你想要的,但你也知道。”她耸了耸肩膀,略有些无奈道,“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装出来的效果反正是跟我想象中的有点……额,有些差距,就是不知道你看着怎么样了。”
  她捉着白钥的手腕,录入了指纹,开门的刹那紧张的声音都在颤抖,不住地提前打招呼道:“那什么,你要是不满意咱立刻换风格,重新买房子都行,可不准上升到换掉我哈。”i颜艺在她额头上重重亲了下,“我先盖个章,是我的就不能再有差池了。”
  “幼稚。”白钥狠狠擦额头上的水印,但嘴角的弧度却是怎么都压不下去。
  她跟在颜艺的身后进了门,第一眼……就有些惊艳。
  全屋都是浓郁的中式风格——偌大的落地窗,客厅足以容纳下三五人开会的大书桌,柔软又舒适的碎花布艺沙发,还有墙上用来看动漫和综艺的大白屏。
  虽然搭在一起确实有些违和,但每一样都买在了白钥的心头好上,就连墙上还挂着她喜欢的小挂件,拐角处的橱柜里也有她喜欢的小摆件。
  可见每一样都是用过心的。
  家不就是这样的嘛,可能不好看,但却很实用。
  颜艺,买的不是一个房子,而是以她为主人的,一个家。
  白钥觉得眼眶热热的,鼻腔酸酸的,她皱了皱鼻子,下意识抓紧了颜艺的手。
  颜艺适时地走上前来,不知道从哪弄出来一个红本,郑重其事交到白钥手上。
  她摸了摸脸,还有些不好意思,说道:“别人都是缴钥匙,但你也看到了,密码锁,没钥匙,但好像不交给你点东西这仪式就不完整似的,所以我就把房本拿来了,是有些俗气了,但就咱俩,也没外人,你将就将就哈。”
  “啊?”白钥眼前蒙上了一层水雾,她眨了眨眼睛,眼前景物这才恢复了清晰。
  颜艺握着她的手翻开,上面赫然写着她的名字,白钥眼睛瞬间瞪圆了:“这……”
  颜艺无奈地笑:“我就知道,你签字画押的时候肯定都没看我给你的是什么,不过也幸亏没看,否则就没惊喜了。”
  白钥的眼神从房本上转移到了颜艺的脸上。
  颜艺在浅浅地笑着,表情是那么温柔,眼神是那么宠溺,这一刻,白钥相信,她的满心满眼都只有自己。
  光是这一假设,就让白钥的心脏疯狂跳动,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
  世界在这一秒仿佛按下了停止键,就连白钥好像也脱离了躯壳,飘到空中呆呆地看着下面的自己竟然高兴的落下了眼泪,一把熊抱住了颜艺。
  颜艺指腹擦过她眼角的泪:“好啦,这么高兴的事情,你哭什么嘛。”
  “再说,现在就哭了,后面的还让我怎么办?”她小声嘟囔着,顺手抽过房本放到一边桌子上,“我带你参观下?”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