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3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刚打开支付宝,盯着看了半晌:“我这支付宝——可以自动生钱啊?”
  她记得之前就剩下几十块了, 刚才还担心车费付不出去,没想到几天不见, 家族扩大到了四位数了。
  查了下才发现,原来是白胜男刚才打的钱。
  白钥:“……”既然要给,也不说多给点, 这在外面能住几天酒店?
  付完款,白钥撒腿就往小区内冲,余光瞄到门口拱形门角落一个抱着膝盖的人, 动作顿了一下,慢慢慢慢走了过去。
  她蹲在王青卉的身前,张了好几次嘴,这才哑着声音叫道:“青卉姐,我来了。”
  王青卉抬起一张哭的满是泪痕的脸,两只眼睛肿的跟鱼泡似的,她看了白钥一眼,一把抱住她:“小钥,我妈,我妈她不要我了。”
  白钥刚伸手想要拍拍她的脊背,却看到白胜男悄无声息站在一旁,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跟灵异小说似的,吓了白钥手上一抖。
  王青卉也心有所感地转头,看看白胜男,再看看白钥:“这是……”
  白胜男走上前,站到白钥的身侧,伸出右手:“你好,我是白胜男,是白钥的姐姐,她接了个电话就冲动地从医院跑了出来,我实在放心不下,就跟着出来看看。”
  王青卉和白钥认识这么长时间,压根没听说过她有这么个姐姐,似信非信地松开白钥,在裤子上蹭了蹭自己又是汗水又是泪水的手,这才试探性地伸出手跟白胜男握了握,疑惑地看向白钥。
  “医院?你住院了?”王青卉摸了摸她的额头,“有点发热,脸还这么白,怎么了?”
  “别听她瞎说,小事。”白钥拨下王青卉的手,冲着白胜男没好气道:“白胜男,你是魔鬼吗?还是幽灵?你跟着我干什么?”
  她拽了一把王青卉,往自己身后一塞:“别管她,我爸的女儿,你先去那边咖啡馆等我下,我马上过去找你。”
  白胜男说道:“你们不是要说话么,咖啡馆太吵了,这刚好到饭点了,我知道这里有一家私房菜馆,我带你们过去要个包厢?”
  白钥不耐烦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你也知道我们要说话,你觉得你在,我们还能说什么?”
  白胜男眯着眼睛:“小钥,经过上次的事,要是不看着你,我不放心。”
  白钥冷哼道:“你还能看我一辈子?”
  白胜男没回答,只是说道:“话要说,饭也要吃,你忘了医生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按时吃饭,还要忌口。”
  这话一出来,白钥还没表示,王青卉也劝道:“你还没吃中饭?你本来就低血糖,不能饿着,那……”
  白钥皱眉,妥协道:“大学城这么多吃的,随便找家店就行。”说着她拉着王青卉的手就往另一边走,白胜男也不劝她,就寸步不离跟在她身后。
  但走了没两步,白钥看到一家饭店人多的都要溢出来,里面炒面拌面还是酸辣粉的喊声震得白钥耳朵疼,她立刻回头,妥协道:“那个私房菜馆在哪儿?”
  “就在附近,我带你们去。”白胜男指了个方向,“就在那条巷子最深处。”
  白钥问道:“这会……人不多吧。”
  “不多。”白胜男在前面带路,白钥挽着王青卉的手跟在后面。
  白胜男走了两步,回头看了一眼挨得极近的两人,脚步放快了许多:“他家每天只接受五个订单。”
  “……”这是白钥想象不到的有钱人的世界,她也没问没有提前好几天订能进吗。
  毕竟旁人进不去,白胜男绝对能。
  巷子深处,露出一个古色古香的建筑,白胜男刚到门口,就立刻有一个穿着唐装的服务员迎上来:“白小姐。”
  白胜男:“三位,去后院。”
  服务员走在侧前方带路:“要现在给您准备吃的吗?还是老规矩?”
  王青卉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小钥、小钥她过敏,不能吃……”
  白胜男:“我知道。”
  王青卉被堵了回来,有些讪讪地看向白钥。
  白钥耸了耸肩,一副吃什么都无所谓的模样,也不说话。
  “不了。”白胜男掏出手机,点开备忘录,“按照这个做。”
  白钥斜了一眼,看到满屏密密麻麻的字。
  盯着服务员拍了个照,白胜男又嘱咐道:“我妹妹对花生严重过敏,最好连花生油都不要用。”
  服务员点头:“好的,白小姐。”说话间就已经到了包厢门口,白胜男推门,先把两人让了进去,等着她俩坐下之后,这才坐到了白钥身边。
  白钥翻了个白眼,拖着笨重的凳子往王青卉的方向靠了靠。
  有陌生人在场,王青卉自然没法说自己的私事,白钥也不好在外人面前安慰王青卉,一时之间没人说话,气氛一度很诡异安静。
  白钥坐立难安,实在忍不住了,出声打破了沉默。
  她咳嗽了两声,问道:“能麻烦你出去下吗?我有话要跟青卉姐说。”
  一看白胜男就不是好惹的,王青卉不想因为她让白钥得罪了对方,急忙拉了拉白钥的衣袖,不好意思地说道:“没事没事,没什么大事,先吃饭,吃完饭再说吧。”
  白钥瞪了一眼她:“怎么不是大事了?”
  明明不过是个邻居,却一口一个姐姐叫的亲切,从见面起,两人之间亲密的小动作更是只多不少,所以自己这个亲姐姐算什么?
  王青卉按着她的肩膀,示意她稍安勿躁:“别闹了,我也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先吃饭吧。”
  记忆中的王青卉是个娃娃脸,脸颊嘟着很可爱的婴儿肥,但现在,不止婴儿肥没了,甚至两腮都瘦的凹陷下去了,颧骨高高凸起,眼底无意间流露出的悲戚和忧伤让人心疼。
  “嗯,先吃饭吧。”白钥拍了拍她的胳膊,紧紧握住她的手。
  饭菜上来之后,看着一桌子清淡的饭菜,白钥怀疑这些盐都没放,她一阵无语,但碍于是对方请客,没说什么。
  白胜男舀了一碗红枣银耳汤放在白钥的面前,冲着王青卉解释道:“小钥的身体不好,不能吃的东西太多,点了怕她馋,所以多多包涵。”
  “没事没事。”王青卉摇了摇头,便不再说话了。
  而白钥一直盯着她,想安慰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该说什么,只好不断地夹菜给她吃。
  王青卉端着碗,埋头不断往嘴里刨饭,嘴里塞得满满的还不断强迫自己往里吞。
  白钥看的揪心,心疼地说道:“不想吃就算了,别勉强自己。”
  王青卉掀开眼皮看了她一眼,眼泪哗啦啦就落了下来,她终于破防,一把抱住白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小钥,就连我妈都不要了,从今天开始,我就彻底是没人要的了。”
  她嗓音沙哑,说的虽然一点都不撕心裂肺,但却直戳人心,听得白钥鼻子都酸了,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她吸了吸鼻子:“怎么会,这不是还有我呢,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的。”
  白钥重重搂住她,顺着她的脊柱上下揉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的。”
  顿了顿,白钥问道:“什么时候发生的事?”
  王青卉:“大概一个月前吧,我在冲刺班备考,等我回来的时候,我妈……我妈已经在医院了。”
  她哭着说:“我只来得及看她最后一眼,她就走了……”
  白钥攥着她的手:“肇事司机呢?”
  王青卉咬着牙:“跑了!”
  白钥:“你报警了没?”
  王青卉:“报了,但那边的监控坏了,当时又是晚上,又下了雨,现在还没找到目击者。”
  就在此时,白胜男忽然插话道:“你有案件的详细资料吗?”
  王青卉楞了一下,下意识点了点头:“之前我去询问过进度,警方那边也没调查出来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