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3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胜男食指点了点桌子,说:“你有想学的专业吗?”
  王青卉不知道怎么话题就跑到人生方向上了,但这却正是她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也是白钥无法帮她排忧解难的,所以她一股脑全倒给白胜男了。
  白胜男问道:“我资助你去国外上学,回来跟我干,怎么样?”
  王青卉:“为什么?”
  白胜男:“小钥小时候多亏你们照顾了。”
  王青卉面色为难。
  白胜男笑了笑:“小钥确实对我还是有些误解,但我想,误会很快就会解除的,毕竟我们……才是一家人。”她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王青卉,抿了一口茶,“当然,既然接受了我的资助,起码十年内都要服从白氏的调动。”
  王青卉现在总算明白胜男的意思了,不过是想把自己支到国外去,让白钥孤苦无依,只剩下白家可以依靠。
  如果真是一家人的话,会这样算计吗?
  白胜男从包里掏出来一张机票,推过去:“三天后的机票,决定权在于你。”
  说完,她站起身走了,而王青卉盯着她的背影看了半晌,拿了机票也起身离开了。
  ……(三年后)
  电影学院里永远不缺少帅哥美女,但正是如此,长相清秀,性格温柔的白钥反倒比大美女更受欢迎得多。
  毕竟一大盆猪肘子,最先看到的当然是那一抹青翠欲滴的绿叶。
  所以开学不到两个月,白钥就已经接到了两只手都数不过来的告白了。
  只可惜,都是臭男人,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姐姐都没有。
  白钥哭着说:“不是都说演艺圈乱吗?怎么,大家怎么都没有点特殊的喜好?这哪有资格紧娱乐圈啊?”
  系统:“……”严重怀疑你进娱乐圈根本不是为了赚快钱,而是为了……乱!
  在白钥拒绝了第不知道多少个帅哥之后,同宿舍的小姐姐终于看不下去,在某天下午黄昏时换衣服的间隙中问道:“上上上次那个你说太瘦了,在一块没有安全感,上上次那个你又说人家胸肌比你大,看着自卑,上次你嫌人家年纪太大,这次你又说年龄太小,你不知道现在最流行小奶狗啊?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的人心都化了!”
  白钥转头,视线一下子黏在小姐姐雪白的胸口上了,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直到小姐姐穿了件衬衫,她视线还跟随着那几根纤细灵巧的手指上下翻动呢。
  白钥心想,有此等美景,眼睛里还怎么放得下那群糙汉子呢?
  小姐姐无奈道:“你这条件也太苛刻了,再这样下去,这个大学你都谈不成一场恋爱,你这四年就白上了。”
  怎么可能!每天在宿舍饱的眼福完全值了!
  小姐姐上下打量一眼白钥身上穿着的T恤牛仔裤,嫌弃地翻了个白眼,在自己的衣柜里找出来一条修身的米黄.色的裙子,塞给白钥:“你今晚不是不用打工么,换上这个,晚上姐们带你出去见见世面。”
  白钥犹豫:“晚上我打算去图书馆,作业还没写完呢。”
  小姐姐拉着她到镜子前,直接开始扒衣服,脱裤子:“还有半个月才交呢,你急什么?”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白钥有些承受不住,捂住了上面捂不住下面,但脱了……小姐姐又给她穿上了。
  白钥:“……”搞毛呀,还不如搞我呀。
  白钥跟着她去了才知道,原来是各个社团组织的联谊活动。
  她之前除了上课就是打工,也没参加社团,自然没人邀请。
  活动办的还挺大,借用了学校的大礼堂,每一个人都盛装出席……白钥兴奋得眼睛都不够用了。
  那姐姐腰好细啊,一只手就能圈起来吧,还有那个妹妹,穿的好可爱,远看跟个蝴蝶结成精了似的。
  带她来的舍友姐姐递了一杯不含酒精的饮料,笑道:“魑魅魍魉,妖魔鬼怪,应有尽有,看上哪个直接上去要号码。”她凑到白钥耳畔轻轻吹了口气,“晚上……这衣服,不用还。”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后,白钥打了个激灵。
  舍友还以为她被自己吓到了,笑的花枝乱颤,拍了拍她的肩膀:“还是个小雏鸟吧,张开翅膀飞吧,拥抱广阔无边的天空!”
  说罢她潇洒地摆摆手:“你自便,我去啦。”
  早有人等着她了,她走出去两三步,回头冲着白钥眨眨眼,挽住一个大帅哥的手,步入了舞池中央。
  而白钥捏捏滚烫的耳朵尖,依旧坐在原地东张西望——看美女。
  在没确定娱乐圈是不是真的很乱之前,白钥还是不敢暴露自己的性向的,毕竟她还要在这个圈子混呢。
  手里的饮料喝完之后,白钥看舍友今晚大概真的不回去了,也就准备离开了。
  就在这时,忽然有个穿着黑色小礼服的女生走过来,开口便是:“你还记得我吗?”
  白钥:“?”她眨着眼睛,疑惑问道,“你是?”
  女生突然笑了:“你真有趣。”
  白钥:“?”你有病吧?
  女生看她一脸茫然,笑着解释道:“我不过是在搭讪而已,如果你看上我了就说记得,要是没看上,就说不记得,你是第一次出来玩吗?”
  “……”城里果然套路深。
  白钥说:“抱歉啊,我还有点事,要先走了。”
  女生按着她的肩膀坐下,说:“最精彩的环节还没玩呢,怎么就要走了?”
  白钥略有些好奇:“最精彩的环节?什么?”
  女生说:“当然结伴离开啊,这种联谊,一个人走出那扇门的话,第二天就会上学校论坛的。”
  “我叫陆琪。”女生拿了一杯酒递给白钥,“你呢?”
  “白钥。”白钥摇头,“抱歉,我不喝酒。”
  陆琪晃了晃酒杯,看着舞池里尽情扭动的男男女女:“要不要出去坐一坐?”
  坐一坐还要出去?是出去坐一坐,还是做一做?
  白钥正准备拒绝的时候,忽然看到舍友姐姐走过来,她冲着陆琪点了点头,忽然说道:“小钥,你不是说作业还没写完吗?要不走吧。”
  白钥抬头,正好对上小姐姐不断冲着自己眨眼睛,立刻接话道:“嗯,待会还要跟小组同学开会呢,那今天,我们就先回去了。”
  陆琪的眼睛在舍友身上转了一圈,又停留在白钥身上,但她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拦着。
  刚出门,舍友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神情凝重地问道:“你怎么跟她在一块了,不管她跟你说什么,以后离她远一点。”
  谁让我魅力太大,吸引力太强呢。
  系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除非它是臭的。”
  白钥:“……”
  舍友说:“她跟其他人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不都是晚上不用回宿舍吗。
  舍友见她根本没放在心上,故意加重了语气:“大家都是出来找伴的,她不是,她是自己出来玩的,也不管其他人愿不愿意。”
  白钥:“!”天啦,错过一个极品!她就喜欢这种会玩的,不管怎么玩都能奉陪!
  舍友揪着她的耳朵警告道:“你也是傻,你看不到她看你的眼神有多可怕吗?跟要吃了你似的。”
  “我这不是没注意嘛……”白钥跟个小学生似的乖乖认错,但心里却一直在想刚才竟然忘了留电话,真是太可惜了。
  吃了我?我就是想让她吃了啊,从哪开始,下面?哦豁,刺激!
  但是……当天晚上,就有人申请添加白钥的微信。
  是一个非常老干部的头像,申请理由是白钥的学院班级和姓名,还以为是哪个同学,白钥顺势就添加了。
  手指刚点下去,白钥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个陌生电话。
  “小白兔,是我。”略熟悉的声音自手机里传来,白钥一个激灵,看了眼正在阳台上煲电话粥的舍友,声音小了一些,“陆琪,你怎么会有我电话的。”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