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下意识抬手摸了摸,她都要以为栾含在撩拨自己了,但一想到对方的身份和远传在外的铁血手腕名声,心内的那点小火苗立刻被掐灭了。
  栾含抽了一张餐巾纸递给她。
  白钥愣了一下,赶忙接过来蹭了蹭,发现自己竟然把红油吃到了嘴角,脸上立刻浮起红晕,耳朵尖都有些滚烫。
  栾含又给她盛了小半碗绿豆汤:“吃好了就再喝点。”
  白钥接过来使劲喝了一大口,清凉滑过喉咙,浇灭了心底的那点躁动,白钥舒服多了,仰脖一饮而尽。
  余光似乎瞄见栾含一直在看自己的脖子,她摸了摸,也没摸到奇怪的突起,觉得自己今天神经真是太敏感了。
  白钥喝的有些急,一冷一热,激得她脑壳有些疼,她微微蹙眉,按了按太阳穴。
  “小钥。”栾含的声音轻轻响起,她说道,“一整天都在照顾我弟弟,很累吧。”
  白钥摇头:“没、没有。”这是她的工作,干好了有不老少钱拿,怎么会觉得累?
  “你对我弟弟怎么这么好?”栾含低头,筷子戳着自己的碗,像是随意,但声音却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
  她问道:“据我所知,你是他的第八位心理医生,前七位任职最长不超过一个月,你对他的好已经远远超过了你所得到的报酬。”
  白钥抬头,正好对上栾含挑眉:“所以你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你喜欢他吗?”
  “!”白钥总算明白她为什么不喜欢自己提起栾南明了,原来症结在这。
  好家伙,误会自己对一个未成年有所图!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人和人之间就不能多一点信任吗!
  ——就算她不是弯的,不是只喜欢身高腿长、精致漂亮的小姐姐,也不会丧心病狂到对一个刚十五岁的小孩子下手呀。
  难道她看起来真的有这么饥.渴吗?
  系统:“看起来是那么饥.渴。”
  白钥:“……我到底做了什么,给你造成了这样的错觉!错觉!”
  系统:“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白钥下意识擦了擦嘴角,没擦到口水,赶忙解释道:“栾总误会了,我是喜欢小明,但也只当他是我的弟弟,我……”
  栾含沉默地盯着她,淡淡道:“弟弟?”
  如果是平时,白钥早就巧舌如簧地反驳遮掩回去了,但今天的她脑袋昏昏沉沉的,根本无力思考。
  她声音都含糊起来了:“对、对不起,我不是跟你争当他姐姐,我只是觉得这个孩子狠讨人喜欢而已……我……”
  “原来小钥喜欢这种类型的。”栾含咄咄逼人,问道,“他是我的弟弟,总归跟我有不少相似之处,所以……”
  白钥的脑子已经彻底不转了,眼前一片模糊,觉得世界都在晃动,看到的栾含都是带着重影的。
  怎么都知道自己刚吃的东西有问题,刚才她还吐槽栾含减肥呢,没想到小丑竟然是自己。
  白钥阴沟里翻船,跟系统哭诉道:“完了,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我不会跟千寻的爸妈一样变成猪吧。”
  系统:“不要侮辱了猪。”
  白钥:“……”做什么任务,一起完蛋吧。
  白钥想再说些什么,但嘴唇颤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能疑惑地看向栾含。
  栾含站了起来,绕过桌子走到白钥的身边。
  刚才还被白钥觊觎的手指轻轻触碰她的脸颊,插入她的发丝,就像是情人般的抚摸一般,她说道:“所以,你应该也喜欢我吧。”


第4章 我是你弟弟的医生
  完了,彻底完了。
  白钥心中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玩脱了,被看出来了,要被打死了吧。
  想解释,但却有心无力,白钥恳求地看向栾含,希望她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下次她绝不会再用眼神脱她的衣服。
  栾含说:“我忍了很久了,忍得晚上睡不着觉,白天工作脑子里也满都是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发疯了。”
  后面的话白钥一个字都没听见,她眼前一黑,彻底陷入了熟睡中。
  “你不是钥匙,你是我的锁。”
  当白钥恍然大悟栾含竟然也对她有企图的时候,惊喜的几乎要落下泪来。
  她抽噎着说道:“系统,单身了二十几年,我也是要有性.生.活的人了。”
  “……”系统冰冷机械地回道,“请宿主不要忘了注意事项,禁止与任务世界的任何人物产生情感纠葛。”
  白钥忙摇头:“不不不,我们没有情感纠葛,我们只有肉.体纠葛,只走肾不走心。”
  系统:“……禁止宿主对任务世界的任何人物产生任何非分之想。”
  白钥:“……你临时改的吧。”
  系统:“如有违反,自动登出,宿主抹杀。”
  白钥:“……得得得,你厉害,那现在不是我想怎么她,是她想要上.我,这怎么办?把她抹杀了吧。”
  系统见白钥一脸无赖,对于此种从未出现的情况也陷入了深深的迷惘中,顿了顿,犹疑地说道:“你不能回应?”
  等的就是这句话,回不回应不重要,爽就完事了。
  白钥双眼立刻迸发出精光,紧紧抿着唇以防哈喇子流下来:“不回不回,我一定叫破喉咙,只可惜……这深宅大院的,没人来救我啊。”
  系统:“……”姐妹,能正常点吗?
  栾含看着不是只看脸就随便发.情的人啊,她到底是被白钥哪方面吸引了?
  系统搞不懂,白钥也搞不懂,但这并不妨碍白钥期待接下来的性.生活,她脑海中甚至已经勾勒出十八式、不,八十八式了。
  虽然白钥意识依旧活跃,甚至兴奋都掩饰不住了,但她的身体还陷入深沉的睡眠中。
  吃下去的饭菜里加了安眠药,剂量虽然不大,但白钥这具身体没吃过这类的药物,耐药性很差,睡得久了些。
  而就在她睡着的这段时间,栾含一直坐在床边看着她。
  准确地说,是盯着她。
  就像是野兽捕猎,牢牢锁定着猎物的一举一动,面上不动如山,其实脑子里、心里早已设想过无数次扑上去咬断猎物喉咙的场景了。
  白钥被盯得热血沸腾,恨不得立刻醒来跟她撕咬翻滚。
  系统:“……白钥。”
  白钥:“嗯?”
  系统:“你能忍住不表现出自愿吗?”
  白钥:“哦豁,我尽量。”
  系统:“请你先把口水吸进去。”
  白钥:“唉……好吧好吧,这不是口水,这是我激动的眼泪,如果你也是一个只见过猪跑从没被猪拱过,但却突然看到这么一个优质的野猪正对自己流露出觊觎的目光的白菜的话,也会恨不得立刻脱下外面那层皮给她看你甜美清脆多汁的内芯的。
  系统:“我不是白菜,我只是个系统,也不要让我感受到你的多汁。”
  白钥下意识并紧了腿,大惊失色:“你能感觉到?”
  系统:“……”挣扎了下还是说出了不能两个字。
  白钥松口气:“差点以为你要鬼上身我了。”
  系统:“……”就算能,我也不想感受到。
  ……
  不知过了多久,朦朦胧胧的,白钥终于恢复了知觉。
  屋子里拉着窗帘,没开灯,入眼一片昏暗,白钥感觉身体和意识都像是压了千斤顶一样,沉重的不堪一击,甚至连动一动小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眼睛干涩,随时都想重新闭上再睡一觉。
  但——单纯的睡觉有啥意思,当然是要两人一起在大床上肆意地翻滚啦。
  一想到这,疲乏的白钥强打起精神,手撑着床环视了一圈。
  这是一间还没酒店套房有人气的屋子,身下睡得床还算绵软舒服,身上盖着的被子也蓬松宣软,但再剩下就只有一张办公桌,简洁的像是书房。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