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4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压制住你声音里的激动和亢奋,或许我会更相信点。
  可惜的是,陆琪没带白钥去酒店,而是带着她去了一家私房菜馆。
  车子在门口刚停下,陆琪就像是怕白钥跑似的,帮她开了车门,牵着她的手下了车,她抓的很紧,指甲都要抠进白钥的肉里,直到进了包厢家才放开。
  白钥皮肤白皙,像极了橱窗里摆放着的瓷娃娃,纤细的手腕上顿时出现一圈红痕,陆琪见状,眼睛就像是钉在那圈痕迹上了,好半晌才说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疼吧。”
  她轻轻婆娑了下,白钥立刻收回了手,佯装无事地摇摇头,但其实内心里早就翻了个七百二十度的大白眼。
  都是千年的狐狸,还装什么短尾巴白毛兔?
  系统:“……?”
  陆琪眼底流露出些遗憾的神色,拉着白钥的衣袖坐了下来,然后她就开始点菜。
  直到菜上来,陆琪也没问白钥喜欢吃什么,有什么忌口,全程自己做主,还自作主张地夹了好几筷子的红烧狮子头到白钥的碗里,说道:“这是这家的招牌菜,很有名的,你肯定喜欢。”
  白钥没说话,将装了陆琪满满爱意的餐盘推到一边,压根没打算吃东西。
  陆琪见状,自己吃了几筷子,大概是觉得一个人吃不够尽兴,她放下筷子懒懒道:“不至于吧,不过是交朋友,和朋友吃顿饭不行吗?”
  白钥心想和朋友吃饭没问题,但就怕到最后变成被朋友强.暴的社会性话题。
  你说我领着豪门深宅大院的工资,还要客串法制节目,加戏又不加钱,有什么意思?
  她说道:“我跟你不是一路人,不想当朋友。”
  陆琪笑眯眯地说道:“什么一路不一路的,说的我们好像有种族隔离似的,别那么紧张嘛,我就是第一眼看见你就很喜欢你,想跟你做个朋友而已,这不过分吧。”
  白钥面色迟疑:“真的?”
  陆琪就像是熟练的猎手,一步一步将小兔子引出巢穴,时时刻刻等待着扑上去用利爪锋牙将她撕碎,表情和动作看起来都十分温柔体贴,甚至比白胜男还要更像几分姐姐,但眼底却似有似无地流露出隐隐冰冷神色,看着白钥就好像看着感兴趣,想要拆卸开来看看内部装置的玩.偶似的。
  她筷子尖戳着碗里的米饭,慢吞吞说道:“我骗你干什么?想对你做什么早就做了,还会等到现在吗?”
  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机会早对我做些什么。
  白钥心想陆琪到底是骗了多少小女孩,业务如此熟练,而那些初初意识到自己喜欢同性的无知小孩子又是怎么被她一步步勾.引去看大宝贝,进而失足沦陷。
  可惜,白钥比她还浪。
  白钥不满地说道:“但你也不能强迫我吧,又是到我工作的地方骚扰我,又是强行拉着我来吃饭,一点都不尊重我。”
  陆琪见她的态度软化,笑的眉眼弯弯,双手合十在胸口,告罪道:“这是我不好,但我也是不得已嘛,你总是拒绝我,我实在想不出来任何办法了,就只能想法子先把你约出来了。”
  呵呵,你这还不是强迫算什么?我要是未成年,你这都算犯法了。
  但她不好和陆琪撕破脸,毕竟这类型的女生势力不小,若是得罪了,以后吃亏的还是自己,所以她假装放心了似的松出一口气,笑着说:“那你早说嘛,吓死我了,你看你把我手腕都抓青了。”
  她抬起手臂,给陆琪看了个特写。
  犹如羊脂玉一般白皙细嫩的手臂上赫然几根手指印,大概是捏的力道真的很大,隐隐泛青,可怖异常。
  陆琪担忧地说道:“是我不好,要不我现在去买点药。”但她眼底抑制不住的意味深长的笑容却出卖了她此刻黄暴的内心。
  白钥摇摇头:“不用了,我很容易出痕迹,过两天就消下去了。”
  气氛逐渐变得有些融洽,两人开始聊起天来。
  再陆琪的自述中,她是一个以疯玩掩饰自己内心孤单的女孩,急需要有一个热心善良淳朴的女孩拉自已一把,陪着她。
  而白钥则揣着明白装糊涂,也不怎么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
  但她没想到的是,陆琪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准备充足些,听了白钥略显平淡的生活之后,突然问道:“你就没想过,开启另一种有趣的人生?”
  一个从小就被自己不靠谱的母亲逼得面对严峻惨淡的人生,按部就班连青春期都没有,在别人穿的光鲜亮丽在外蹦迪,而自己却还要肩负起整个家庭的重担,每分钟都恨不得掰成两半分开用的女孩子,会不羡慕渴望更加有趣新鲜刺激的生活吗?
  如果是别人,怕是早就被陆琪说的心动,并且跃跃欲试,恨不得立刻拉着陆琪去见世面了。
  但白钥:你们玩的都是老娘玩剩下的,外面多乱呀,要是玩出问题了怎么办?还是找个身心健康的固定炮友,要是有点变.态的心理爱好,时不时来点振奋人心的玩法就更好了。
  但为了配合陆琪,白钥眼底浮现出一丝茫然:“我……从来都没想过。”
  陆琪说:“不用你想,我带你去见见,你就知道了。”
  白钥微微垂下了脑袋,看似是在思考,但其实——白钥问道:“系统,她没病吧。”
  系统:“?”
  白钥肩膀微微抖动,极力压制着笑意:“我怕哪天没防住,被她探囊取物了呢。”
  系统:“……”高考语文病句修改是学到狗肚子里去了吗?
  陆琪看着她纠结的小模样,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养着的一只小茶杯犬,不高兴的时候也是这样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惹人心疼,让人忍不住地想要伸出手摸一摸她毛茸茸的小脑袋,安慰她。
  陆琪左手按了按已经冲动地抬起来的右手,撇开脸不再看白钥,佯装不在意地说道:“你都多大了,等毕业了哪还有时间玩了?”
  白钥心想,娱乐圈不是乐子更多么,难不成跟网上说的不一样?
  那我进娱乐圈到底是为了什么?
  陆琪见她有些动摇了,立刻添加了一把柴火:“况且,不多见见世面,出了学校容易被骗。”
  白钥抿唇:“可我还要打工赚钱。”
  陆琪笑逐颜开,循循善诱道:“两不耽误啊,你是我的朋友,自然是我带你去玩。”
  白钥心想,我只想跟你玩,不想跟你去其他地方,和其他人一起玩。
  但看着陆琪不像是个玩1V1的,所以她也没轻易应下来,犹豫了一会闷声道:“时间不早了,待会我们还要开小组会议,我得回宿舍了。”
  她以为还要纠.缠会,但没想到陆琪很痛快地答应下来:“好,我送你回去。”
  白钥以为这就完了,但她没想到陆琪不仅是个专业的猎手,还是个有耐心的钓鱼专家,这家伙当时没为难自己,不过是想放长线钓大鱼。
  她时不时地就会约白钥出去玩,还都是突然袭击,比如在白钥上课的教室门口等她下课,在她打工的地方等她下班,等白钥出现之后,一句说话的时间都不留给她,直接拽着人就离开了。
  好几次白钥都差点被台阶绊倒,但最后总是被陆琪英雄救美,抓着腰扶稳了。
  白钥可能干啥都不行,但在看人方面,一定是准确的。
  她知道陆琪是个狠人,如果把她得罪惹毛了,自己恐怕没什么好下场,说不定最后真的要被玩成破布娃娃。
  但她如果真的只是对自己的肉.体感兴趣的话,稍微出卖一下换取今后的和平与安宁,似乎也没什么。
  系统:“……”别给自己找借口。
  所以白钥在陆琪又一次提出带她到附近的酒吧去玩的时候,白钥犹豫了下,便答应了。
  而陆琪一点都没惊讶,好像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她嘴角噙着淡淡的微笑看着白钥,就好像是一个老练的猎手,看着已经跑的疲惫麻木的猎物走投无路,一脑袋扎进陷阱里一般,眼底满是得意和志在必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