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4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这绝不是一个清吧,白钥一进来就看见角落里有两个男人激.情拥吻,她吓了一跳,但更多的还是好奇。
  隐约很嘈杂,周围的众人也都在狂魔乱舞,说话全靠喊。
  陆琪凑到白钥耳畔,大声叫道:“你想喝什么?”
  她吵得脑壳有点疼,按了按太阳穴:“果汁吧,我不会喝酒。”
  陆琪给她点了一杯水果茶,苹果西柚和柠檬盛在透明的玻璃杯子中,非常漂亮。
  白钥抿了一口,尝到了浓浓的水果清甜:“谢谢,很好喝。”
  陆琪笑了笑:“你喜欢就好。”
  白钥不是很喜欢这种吵闹的环境,也不喜欢中央人蹭人的拥挤,所以她一直坐在原地,只是眨巴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好奇地盯着其他人玩。
  陆琪见状,笑着说道:“我第一次见你,你也是这样,就好像是一只误入凡间的精灵。”
  白钥:“……”这话说得,也不是太夸张,就是让人挺不好意思的。
  系统:“……是让人挺不要脸的吧。”
  灯光昏暗下来,原本躁动的音乐变得有些粘稠了,场上不少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伴,也不管地点合不合适,三三俩俩搂着就开始啃了。
  白钥看的有些辣眼睛,低头喝了好几口饮料平复心情。
  而陆琪,就坐在一边,看着白钥时不时眨眼,笑的有些微妙。
  白钥脑袋开始发晕,起先她还以为是灯光晃得,但很快她身子也有发软,甚至眼前的陆琪都变成了两个三个甚至四个,她就知道,自己中招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奈斯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山有沐兮 20瓶;马儿跑不动 16瓶;地理听不懂 15瓶;不想说话的猫、麟簏 10瓶;空黑、50411156 3瓶;五条悟的小娇妻、橘味沙雕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我的妈妈是傻白甜
  陆琪站起身, 搂着白钥的肩膀把人扶起来:“酒吧里怎么会有水果茶呢?这杯茶可是传说中的失.身酒,就连我都不敢喝一杯。”
  她端起桌上的杯子送到白钥的嘴边,将最后一些全都喂给了她。
  白钥晕乎乎, 本能地又吞了一些下去,来不及咽下的酒液顺着嘴角流出, 在暧.昧的灯光下泛着晶莹的水光。
  白钥咬着唇, 眼底也泛起了水光,她声音略有些沙哑:“你想干什么?”
  指腹擦过她的唇角,看着她原本白皙的脸因为醉酒多了一些旖旎的红晕,碎发略显凌乱,但却多了几分随意美,被酒水滋润的唇.瓣又红又丰.满,更是让人蠢蠢欲动。
  她将手指含在嘴里,慢慢舔舐:“宝贝, 你说我想干什么?”
  失.身酒,顾名思义喝下去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甚至有些姑娘全程都没有意识, 而白钥则是那群有些姑娘的范围,此刻的她的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 眼前天旋地转,脚软的无力支撑。
  她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陆琪温柔地说道:“别怕, 小钥,我会对你很温柔的。”
  在意识丧失的前一刻,白钥哇的一声哭出来:“怎么会是这种酒, 那岂不是我连爽到的机会都没有?亏了亏了……亏大了!”
  白钥毫无意识地睡了过去,这一觉感觉睡到了地老天荒。
  等她醒过来的时候,恍惚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脑海中闪过陆琪的脸, 她一咕噜翻身坐起来,拉下.身上的被子,看到自己身上衣服齐整,除了因为宿醉脑壳有点昏沉有点钝痛之外,身上没有任何其他不适。
  她按了按太阳穴:“是我喝多了产生幻觉了,还是陆琪良心发现放过我了?”
  系统:“你确定你身上穿的是昨天的那件?”
  白钥:“!”
  她低头,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穿的竟然是蓝白格子的睡衣,有点大,罩子一样套在她的身上。
  白钥哭了:“所以说美好的第一次我是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她摸了摸身上,遗憾说道,“没想到陆琪这家伙中看不中用啊,看着流里流气是个会玩的,没想到这么无趣。”
  “喝醉了就彻底晕过去了,奸.尸有什么意思?既然要玩那就应该双方都爽到啊,不听话下点药不就好了,什么贞洁烈女都秒变□□荡.妇。”
  系统:“……”你的三观呢。
  白钥嘻嘻笑:“当然这只是针对我啦,要是她对其他人这样,分分钟告她到底.裤都不剩,还要坐穿牢底。”
  系统简直不想跟她说话,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白胜男找来了。”
  白钥:“?”
  明明刚才还觉得心累的不想搭理她,但一看到白钥脸上疑惑茫然的表情,系统就忍不住耐心地解释道:“陆琪刚把你扒光,白胜男一脚踹开了宾馆的房门,她带着你前脚出门,后脚就叫了一群人把陆琪打了一顿,差点没打死。”
  白钥楞了一下,环视一圈这才发现,这地方确实有点眼熟。
  这浓浓的性冷淡风,不会是白胜男的卧室吧。
  白钥吓了一跳,差点从床上跳下来。
  系统:“是,她连夜把你带回来了。”
  白钥想了想,遗憾地说道:“性.生活没了……”被打了的陆琪,应该是不会再找自己了吧。
  系统:“除了这个,你就没想到点别的?”
  白钥愁眉苦脸,丧气地说道:“白胜男几个意思?是插手这一次还是以后都管啊,那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生活?”
  系统:“你以后幸不幸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待会你就要大祸临头了。”
  白钥:“??”
  系统有些幸灾乐祸:“白胜男很生气,柳絮说错了句话,她直接掀了饭桌,连姚玲都被吓到了。”
  白钥:“!”卧槽,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就在这时,门口吧嗒一声,白钥抬头,对上白胜男一脸冷漠的表情。
  此刻的她就像是一座会移动的冰雕,浑身还往外冒冷气呢。
  这件事算是白钥理亏,到底是人家救了她,白钥嗫嚅半晌,低着头弱声说道:“谢谢。”
  白胜男听到毫无反应,周身的气息甚至更冷了一个度,白钥冷的直打哆嗦,胳膊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她头皮发麻,瞬间想钻进被子里,保暖,还能隔绝白胜男犀利又诡异的眼神。
  白胜男一步步逼近,白钥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浑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
  走到床边,白胜男俯下.身,她伸手掐住白钥的下巴,迫使她抬头和自己对视,冷笑道:“你知道如果我去晚了,会发生什么事吗?”
  当然是浪里个浪,浪里个浪了。
  你阻碍我乘风破浪了,你知道吗,趁我还没找你算账,你赶紧给我走走走!
  说实话,白钥是觉得有些可惜的,毕竟忽略陆琪的人品,也算是个标准的美.艳御姐,恰好是白钥喜欢的类型——如果能你情我愿就更好了,毕竟双方爽到。
  但——下巴上一阵剧痛,白胜男的两根手指就像是铁钳,白钥感觉骨头都要被捏碎了。
  眼圈瞬间就红了,眼泪不断在眼眶里打转,白钥强忍着泪水不落下来,咬着下唇,拖着哭腔说道:“是我大意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白钥哭着道歉,只求能被放过。
  “现在对不起有什么用?如果我没到的话,现在要说对不起的就不是你了,白钥,你不是大意。”白胜男唇.瓣凑到白钥的耳边,声音就像是淬了冰,簌簌往下掉着冰碴子,她说:“你就是欠!”
  白钥还没回过神来,白胜男掐住她的两腮,咬着牙恶狠狠说道:“你就是欠收拾!”
  白胜男怒气冲冲的,就像是即将喷发的活火山,白钥被吓了一跳,她惊慌失措地看向白胜男,生怕对方一言不合就动手。
  白胜男是真生气了,天知道她接到消息赶到酒吧上面的包房时,看到赤身裸.体躺在床上的白钥时,是何种的心情。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