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4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最后她死死咬着唇.瓣,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白胜男以为她羞耻,但其实她不过是怕一不小心泄露了此时的真实心境。
  白钥太累了,精神和体力都极度透支,还没结束就倒在白胜男的怀里沉沉地睡了过去。
  车座狭窄,白钥还以为醒来之后肯定会腰酸背疼腿抽筋,但没想到她是在白胜男房间里的大床上醒过来的。
  身体确实有些酸软,但那都是正常的,白钥掀开被子下床,走到落地窗前唰地拉开窗帘。
  阳光刺得白钥半晌都睁不开眼,她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抬手挡在眼皮前:“又是美好的一天,瞧,这景色多好看,空气多清新,世界多美好。”
  系统:“……是世界美好,还是道具美好?”
  白钥羞赧地说道:“因为道具,所以世界美好。”
  系统心想迟早有一天这宿主要被扫黄打非取缔了的。
  白钥替系统感到遗憾:“真的很快乐,我甚至能写出一万字使用体验来描绘分享我的快乐,只可惜你是数据,暂时还不能体验这种极致的体验。”说到白胜男,她眼角都能飞到天上去,“尤其是当你遇到一个活好的,温柔的,愿意考虑你的感受的……”
  嘚吧嘚吧了大半个小时后,白钥觉得有些渴了,咽了口唾沫,总结道:“人生圆满,给个神仙都不换。”
  系统翻了个白眼:“……”神仙谁想跟你换。
  白钥感慨完,发现这么半天了,也没见白胜男,这家伙是……脱裤子跑了?
  白钥回身,看到床头柜温着一杯水,走过去才发现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自己可以多睡一会,学校那边已经请过假了。
  酣畅淋漓的幸福生活,第二天还不用上学,天底下竟然有这等的好事,她挥舞着纸条,兴奋得骄差点当场扭一段秧歌。
  她团吧团吧纸条,啪的一声扔进了垃圾桶,找到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时间,这才八点钟。
  白钥差点把房间拆了,也没找到自己的衣服,她累的倒在床上大喘气:“白胜男不会变.态到把我的衣服都拿去收藏了吧,累死我了。”
  系统:“……你还没清醒吗?”
  白钥热的满脸通红,她擦了擦额上沁出的汗珠:“那你说在哪儿?”
  系统:“都脏成那样了,除了你还会有谁想穿?你现在去垃圾回收站翻一下,或许还能抢救过来。”
  “这可是我俩第一次野合的纪念物啊,咋的这人一点仪式感都没有,这么贵重的东西也不保存下来!”
  系统:“……”
  白钥到处都没找到自己的衣服,只好打开了白胜男的衣柜。
  她面无表情,实则内心十分激动:“哇塞,这就是传说中的穿另一半的衣服,被另一半搞,她衬衫好多呀,我要找一条长的……呃,她裤子这么长,我穿着肯定不合适,还是不穿了吧。”
  系统:“……”既然浪荡了那就浪荡到底,找什么根本没人在意的理由。
  穿好之后,她站在镜子面前看了半晌,深深觉得人美就是有优势,这衬衫裙穿身上,简直制服诱.惑——要不是害怕白胜男房间里有监控,白钥甚至都能对着镜子转上好几圈欣赏自己越来越成熟的美,她甚至还能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自给自足一番。
  穿好衣服之后,她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多待,直接摔门出去,打算回自己屋去。
  谁知刚开门就撞上从三楼下来的姚玲,她显然是没想到白钥在家,更没想到白钥竟然是从白胜男房间里出来的,还穿的如此……简单明了。
  就连脸上的假笑都维持不住了,姚玲脸色显而易见的黑了下来,她强扯了扯嘴角:“小钥在家啊?胜男今早就加班去了啊,你怎么在胜男的房间。”
  白钥懒得而和她虚与委蛇,瞥了她一眼转身回了自己房间,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只留下姚玲在身后风中凌乱,好半晌她终于回过神来,回想着刚才看到的白钥颈子上一个十分明显的牙印,尤其是裸.露在外的双.腿上的痕迹更是说明了一切,还有她身上披着的衬衫——限量版的,白胜男有一件。
  有些事绝不能细想,否则越想越恐慌,姚玲一时之间又是震惊,又是愤怒,她指甲死死抠着楼道扶手,指甲差点劈叉。
  系统:“姚玲知道了。”
  白钥妖娆地晃了一圈:“知道就知道了呗,偷情固然刺激,但被所有人不赞同的苟合更刺激啊!”
  系统:“……”
  作者有话要说:  求:姚玲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姚玲:真的日了动物园了。
  白钥:我倒是想尝尝被动物园……的感觉。
  ……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净人心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罪、时间的潮汐、爱吃虾的小枯籽、小短手袋鼠、陌沫不相离、山有沐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云念想 118瓶;燕小楚 23瓶;山有沐兮 20瓶;宁音。 18瓶;橘味沙雕 11瓶;民政局、爱吃虾的小枯籽、47889991、看客 10瓶;橙汁味的葡萄 9瓶;马儿跑不动 8瓶;张疯子1998. 6瓶;平安喜乐~、昀离 5瓶;星月故里、癔症 2瓶;阿拉、上杉左翰、干翻师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我的妈妈是傻白甜
  别看白胜男在外一副成熟稳重, 不苟言笑的模样,但她到底也是禁欲许久的LSP,一经开荤, 便刹不住车了。
  她察觉到白钥十分厌恶在家,所以经常带着白钥出去开房, 偶尔也会逼着白钥回家, 在所有人都在的前提下躲在房间里酱酱酿酿。
  每次白钥都会哭的很伤心,毕竟总不能说实话,说自己快乐到飞起,控制不住眼泪吧。
  白胜男年轻气盛,开发了出了不少新鲜玩法,全都用在了白钥的身上。
  而白钥更是戏精化身,完美演绎了被强取豪夺的小娘子的形象,嘴上说着不要, 其实早就敞开大门拥抱美好了。
  要不是怕被系统强制性退出世界,她半夜做梦都能抱着白胜男……不能想不能想。
  白钥甚至怀疑, 白胜男该不是给她改造身体了, 不然怎么这么能要?
  如果改造了,那白胜男真的就……太棒了!!
  这样的快乐, 白钥简直太喜欢了。
  但快乐总是短暂的,这样的幸福的日子没持续多久, 不知怎的,柳絮发现了白胜男和白钥之间的不正当关系。
  柳絮把白钥约在了距离家不远的咖啡馆,她看着日渐消瘦, 脸颊都快没肉了的白钥,眼圈立刻就红了,低喃着叫了声:“小钥。”
  白钥最烦女人哭了, 除了在床上,尤其是她本来看到柳絮就头疼,这会更是不耐烦,问道:“有什么事吗?”
  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柳絮哭的更厉害了:“咱母女俩好久没一起好好说话了,你总是不回家,我来看看你。”
  “看我?”白钥掀开眼皮,冷淡地看着她,“看完之后呢?觉得我过的好还是不好?好你想怎么样?不好你又想怎么样?”
  柳絮神色不自然了一瞬,她突然抓住白钥的双手:“小钥,你帮帮我,救救妈妈吧。”
  白钥:“……”真想把你塞进我的肚子里,重新生一次,就算不小心把胎盘留下,也得比你好养活。
  柳絮见她一脸冷漠,哭着哀求道:“妈妈知道错了,妈妈下次不会了,但这次,你一定要帮妈妈,否则妈妈一定会没命的。”
  原来这段时间,柳絮被姚玲带着投资,但她什么都不懂,完全都听姚玲的,分分钟被忽悠的欠了数千万的债务。
  还全都是高利贷,扬言再不还钱就要躲掉她的手,把她杀了切碎喂狗。
  白钥心想,狗都不吃,怕降低智商。
  之前一直都是原身操持家务,所以赡养费也都在白钥的身上,但……加起来不过几十万,就算把她卖了也还不上几千万。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