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4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胜男一把将人推进了进去,啪的一声打开了灯。
  “!”卧槽卧槽卧卧槽!
  白钥瞪圆了眼睛,满脸不可置信。
  白胜男转身关上了门,唇角带着恶意的笑容:“欢迎来到独属于小钥的游戏王国。”
  琳琅满目,白钥眼珠子转了又转,对每一个都感到好奇,也对每一个都感到惊叹:“天啦,白胜男这真的不是把哪个会所的主题房间搬过来了吧。”
  白胜男慢慢走近,白钥身子微微颤.抖,她缓缓摇着头,低声道:“不、不要。”
  “不要?”白胜男轻轻在她耳畔吹了口气,随手拿过一个遥控器按了开关,墙面上立刻投放出柳絮的身影。
  作者有话要说:  提问:如果这是属于白钥的游戏王国,她最喜欢什么哪个玩具。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陌沫不相离 2个;爱吃虾的小枯籽、小短手袋鼠、山有沐兮、4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K 80瓶;山有沐兮、49363631 20瓶;宁音。 18瓶;马儿跑不动 16瓶;橘味沙雕 11瓶;看客、爱吃虾的小枯籽 10瓶;阿久 6瓶;昀离 5瓶;星月故里、明月邀星、上杉左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我的妈妈是傻白甜
  “妈!”白钥下意识叫出声。
  柳絮被绑在床上, 身上只穿了一件红色的吊带小睡裙,因为挣扎,裙子微微上缩……
  白钥错愕地看向白胜男:“你把我妈怎么样了?”
  白胜男耸肩:“我能把她怎样?你应该问, 她怎么把自己作成这样子的?”
  白钥崩溃地叫道:“还不是你.妈,要不是她, 我妈能借高利贷吗?能被威胁吗?”
  白胜男不满道:“还不是自己蠢, 白钥,你觉得她配当你.妈吗?”
  “她不配当我妈,那你就配当我姐吗?”白钥歇斯底里地吼道,她转身就要出去,救她妈妈。
  白胜男漫不经心说道:“她还没回来就被放高利贷的抓走了,你以为屏幕上是她一个人,屋子里就真的只是她一个人?”
  正说着,镜头忽然一转, 白钥捂着嘴惊呼出声。
  原来屋子的角落里还有四五个彪形大汉,每一个都皮肤黝黑, 肌肉荏苒, 魁梧至极,打结的臂膀是白钥的两个大.腿粗。
  这……
  白胜男说:“放高利贷的看你.妈风韵犹存, 打算让她下海,拍几部风月片, 说不定能把欠款赚回来。”
  镜头重新移到柳絮的脸上,看着她痛苦地挣扎着,白钥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救她。
  柳絮守活寡几十年了吧, 好像就没见她有过女人正常的生理需求,所以……搞不好,她自己乐在其中呀。
  白钥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她紧紧皱着眉,心想是自己被坏了好事,一定会恨死对方的。
  所以——柳絮那样狰狞的表情到底是害怕还是期待啊?
  系统:“……麻烦揣测别人情绪时,用正常人的心理。”
  白钥翻了个白眼:“我很正常的好不啦。”
  系统:“……”正常个鬼。
  但……柳絮的快乐好像跟自己的快乐冲突了!!
  白钥毫不犹豫选择了自己快乐。所以她屈辱地看向白胜男:“你到底想干什么?”
  白胜男环视了一圈:“这些,我都想要。”
  天啦噜,我也想要!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白钥激动得差点蹦起来!
  她浑身一颤,惊慌地后退,不断摇着头:“不行的,不可能的,怎么可能!”
  白胜男牵着她的手,指导着她坐在了旋转木马上。
  因为是特制的,所以木马离地比较高,白钥的双脚全部悬空,即便绷直了脚尖也够不到地面,这也就意味着她全身的重量都依托在木马上。
  白胜男微笑着看她:“游戏要开始了哦,请小朋友抓好扶手,小心掉下来哦。”
  白钥以为她也会坐上来,但事实证明,她的想象力还是没有白胜男丰富,难怪她只能咸鱼一样地躺着。
  音乐响起,木马启动,她这才明白了这个游戏的真谛所在。
  感觉到硌人的刹那,她立刻抓住了扶手,当时就想要跳下来,但却被一旁的家长给拦住了。
  白胜男按着她:“游戏才刚开始呢,小心别摔了,我们的产品都是经过安全检查的,只要调整对了坐姿,一定会坐的稳稳当当的。”
  白钥眼泪唰地就落了下来,她求助地看向白钥,狠狠摇着头。
  但木马旋转到有她一抬头就看到柳絮惊恐地看着远处不知道什么的时候,白钥的表情逐渐变得绝望,她轻轻闭上了眼睛,眼角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了下来。
  也不知道是设备老化了还是怎么的,木马抖动的厉害,白钥好几次都坐不住了,全靠白胜男死死按着她,才没让她从木马上摔下来。
  转了一圈又一圈,白钥煞白的脸色中央两团不正常的红晕,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嘴唇被咬的满是牙印,还在往外渗透着丝丝血迹。
  在木马停下里的那一刻,白钥因为惯性,差点一脑袋栽倒下来。
  就像是戳在伤口里的东西偏移了下,白钥疼的惨叫出声,被白胜男即使抱了下来。
  白钥浑身无力,她低低啜泣着,含含糊糊地叫着求求你放过我,好难受之类的话。
  白胜男低头,轻轻亲了亲白钥紧皱的眉头,转身将白钥放到了身后的手术床上。
  旁边有探测设备,她按了下开关,电脑屏幕亮起,屏幕上能看到探测头照到的地方。
  白胜男掐着她的下巴,让她转过脸去看电脑:“我给你检查下.身体,你自己也看着点。”
  白钥屈辱地闭上了眼睛。
  但下一秒下巴上传来一阵剧痛,好像下颚骨都要被卸下来似的。
  白钥立刻睁开眼,泪眼婆娑地看着屏幕。
  ……
  走出地下室的时候,白钥就像是失了魂魄的娃娃,双眼无神,身体绵软无力,连一丝力气都没有。
  家庭医生早就等候着了,只等白胜男将人放在床上,医生立刻过来给白钥做了最全面的检查。
  如此明显的迹象,长了眼睛就知道她刚才经历了什么。
  上次就是这个医生给白钥挂的水,没想到再次见面竟然是这幅姿态。
  检查过后,医生说只是简单的劳累和惊吓过度,还有点脱水,没什么大的毛病。
  白胜男自然知道,毕竟她也是有所顾忌的,她嗯了一声,拨了拨白钥的头发,压低了声音:“她气血有些不足,西药吃着不好,你给看着开点药膳的方子。”
  医生答应下来,犹豫了下又说道:“白二小姐身子弱了些,房事不能太频繁太激烈了。”
  原本已经昏昏欲睡的白钥突然就清醒了,她急的差点从床上跳起来跟医生干一仗,以此证明自己的身体很好,完全承受的住。
  但她现在动一动身子就酸疼的厉害,只能在心里吐槽:“这什么医生啊,怎么能剥夺人唯一的快乐呢?什么是快乐星球?刚才的地下室就是!”
  系统:“……”回你的快乐星球去吧,地球这么危险,你带着一脑袋的黄.色废料,怎么过的安检?
  所幸还没等她抗议,白胜男的脸先冷了下来:“我说什么你照做就是了,废话那么多干什么?”
  医生冷汗瞬间就下来了,赶忙出去了。
  保住了自己以后的□□生活,白钥这才松出一口气。
  但她的这一系列反应看在白胜男眼里,就变成了不好意思和羞愤愈加。
  白胜男拍了拍白钥,安抚地说道:“她不会出去乱说的,放心睡吧。”
  她的话就像是催眠曲,白钥的心很快平静下来,几乎是瞬间就进入了深沉的睡眠之中。
  而刚才还气势强盛的白胜男,情绪一下子跌落,她蹭了蹭白钥的唇角,勾起一抹苦笑:“不求你爱上我,只希望你不要离开我。”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