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5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胜男说:“你怪我也好,恨我也罢,这辈子,我是没法放手的。”
  说完,她给白钥掖了掖被角,转身出了门。
  迎面撞上满眼失望看向她的姚玲,白胜男瞬间收起了脸上所有的表情,恢复了一如往日的冷若冰霜,警告道:“别做多余的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姚玲欲言又止,在白胜男犀利的目光下,愤然转身下去了。
  而白胜男则回神给房间门上了电子锁,这才去了书房开会。
  电脑旁边还有一个显示屏,屏幕上是白钥微微皱着眉的安静睡颜。
  ……
  一晃眼,不知道多少年就过去了,柳絮的生死点也快到了,终于能摆脱那个傻叉了,宛若一块巨石要落下,白钥心情都要轻松不少。
  好在这些年在白胜男的操作下,那傻叉没给自己带来太多麻烦,否则姚玲没动手,自己先忍不住给她弄死了。
  这天,她第不知道多少次从白胜男柔软舒适的大床上醒来,她躺在那半晌不动,就连眼珠子都没转一下。
  她咂摸了下嘴,给白胜男打了七十分。
  太温柔了,一点紧张刺激感都没有,导致幸福指数大打折扣、
  系统已经对她的不要脸程度习以为常了,它不想说话,生怕自己一个没想开,自爆和宿主同归于尽。
  白钥斥责着白胜男发挥不稳定的技术,躺在床上装死,没一会白胜男就进来了,见她睁着眼睛,问道:“醒来了怎么也不叫人,饿不饿,李婶准备了玉米粥,吃一点?”
  白钥坐了起来,被子滑落下来,露出大半胸口,新旧的痕迹叠加在一起,明晃晃地宣告了所有权。
  白胜男走过来,给她往上拉了拉被子:“别着凉了。”又把房间里的温度打高了些,“这两天温度下降了,又一直在下雨,你多注意点。”
  白钥抬眸看了她一眼,又垂了眼睛。
  白胜男问道:“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吗?”
  白钥情绪一下子上来了,但很快又被自己强行压制了下去,她声音里带了哭腔,低声道:“我快、毕业了。”
  白胜男说:“嗯,然后呢?”
  听着她随意又敷衍的口气,白钥都已经麻木了,但还是避免不了的伤心和崩溃:“我不想进白氏,也不想跟你抢夺财产,你什么时候放我走?”
  白胜男叹气:“小钥,只要你能留在我身边,整个白家都给你,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
  白钥摇着头:“你疯了。”
  白胜男笑着说:“是呀,我疯了,因为你疯的,你让我放过你,可是你先不放过我的。”
  白钥不禁在心里哭泣:“都怪我魅力太大,诱导人犯罪,我愿意接受命运的处罚。”
  系统心想,我要是命运,我就直接掐死你。
  白胜男循循善诱道:“我们一直这样不好吗,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爱你的人了,咱们做一家人不好吗?”
  她又补充道:“你搬出去了,你妈妈怎么办?你觉得她是吃苦的人吗?她要是又被高利贷的骗了怎么办?凭你一己之力你救得了她吗?”
  白钥茫然道:“可是我不喜欢你啊。”
  闻言白胜男面容扭曲了一瞬,她立刻说道:“你还小,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你会喜欢上我的,我也会让你喜欢上我的,给我点时间,好不好,相信我,我是最适合你的人。”
  大概是刚起来脑子还不太清醒的缘故,白钥眼底的茫然更甚,但她很快就回过神来,摇着头:“不,我不要……”
  白胜男温柔的表情消散了许多,她说道:“三年?我们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三年,甚至还会有三十年,六十年!白钥,你是我的……”她摸了摸白钥的额头,觉得有点烫,“难怪一大早上就说胡话,原来是发热了,你先躺一会,我去找医生过来。”
  白钥顺势躺了下去,她盯着惨白的天花板,咂舌道:“有这句保证,我可就安心多了。”
  毕竟,昨天的白胜男有点懈怠了,白钥还以为是对她失去兴趣了。
  毕竟这些年浪的太过,都是白胜男在帮自己保养,她也没仔细看,生怕被白胜男嫌弃。
  系统:“……”
  白钥一颗心松弛了下来,天气多变是真的容易生病,她确实发烧了,没一会眼皮沉重,意识也混沌起来,很快就睡了过去。
  白钥以为自己还能潇洒一段时日,但没想到好日子总是短暂的。
  王青卉回来了。
  王青卉出国后,白钥就没有跟她联系过,所以她接到对方的电话,差点都想不起来这人是谁了。
  王青卉约了她吃饭,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哪样?干涸的沙漠被雨水滋润,就快变成一片绿洲?
  白钥摸了摸自己日益水润的肌肤,说道:“怎么了?”
  王青卉上上下下认认真真打量了白钥一番,眼底满是担忧的神色:“你瘦了很多,白胜男对你不好吗?”
  “怎么会?”白钥随口道。
  怎么会不好呢?每晚都有幸福生活,还都是自己不曾体验过的新花样。
  大概是太快乐了,有点肾虚,黑眼圈有些严重吧。
  白钥不以为然,但王青卉却觉得如临大敌,就像是白钥已经得了绝症,奄奄一息了似的。
  她咬着唇,甚至不忍心看她:“小钥,我……我都知道了?”
  “啊?”白钥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问道。
  王青卉眼圈顿时就红了,她抓着白钥的手:“你、你受委屈了,白胜男,她,她怎么能这么欺负你?”
  白钥怔愣了一瞬,脸色唰地就白了,她张了张嘴,但却一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
  她如坠冰窟,身子仿佛被冻成了冰雕一般,一丝都动弹不得。
  半晌后,她勉强笑了笑,端起面前茶水喝了一口,热气腾腾的,但她却一点都没觉得烫嘴。
  还是王青卉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她拖着哭腔说道:“我不应该,不应该走的,留下你一个人面对她……”
  “不!”白钥深吸口气,煞白的脸色逐渐恢复正常,她神情淡漠,看了王青卉一眼,说道,“我俩,是、是有感情基础的。”这话太违心了,她根本说不出口。
  但她只能这样日复一日地催眠自己,否则根本捱不过痛苦。
  “不可能!”王青卉脱口而出,“我知道你不喜欢她,你对她的厌恶溢于言表,一定是她逼你的,白钥……”
  王青卉激动地都快要喷唾沫星子了,白钥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退。
  她说道:“你离开她吧!”
  离开她你养我啊?
  白钥自嘲地笑了笑:“青卉姐,你叫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吗?我不想谈。”
  王青卉说:“为什么,你怕她?因为她是白氏集团的总裁,因为她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颠倒黑白的能力?”
  白钥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半天才憋出来一句:“我没有,我没事。”
  王青卉的表情有些紧绷,她犹疑了半晌,微微低头,轻声道:“小钥,如果……我是说如果,白胜□□本不是白振南的孩子呢?”
  “你在胡说什么?”白钥震惊地看向她,“怎么可能?”
  王青卉也不敢确定,她急忙解释道:“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以白振南和姚玲的血型,根本生不出白胜男的血型,但医学上也不是没有这种先例,所以,我、我也不知道。”
  但白钥却是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
  难怪——白胜男一直说她不是自己的姐姐,她以为是白胜男不承认自己私生女的身份,原来白胜男连私生子都不算。
  难怪——白胜男一直说她只要自己,不要白家,原来白家本来就不是她的,要了自己就等于要了整个白家。
  哈哈哈哈,犹如当头棒喝,白钥大脑一片空白,耳朵嗡嗡嗡作响,竟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