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5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整张嘴都麻嗖嗖的,直接麻到了五脏六腑,一股难以言喻的痒意升腾起来,白钥死死咬着唇.瓣,深深觉得——她完了,丢人丢大发了,失.禁了。
  眼泪顺着眼角不自觉往下流,白钥只觉得彻底没脸见人了。
  你他么——电鳗吗?
  指尖带着电流,虽然微弱,但太敏.感了,随着深入,唇.瓣,口腔,都在微微颤动,白钥浑身都被冷汗浸透,她无力挣扎,痛苦的立刻想要挣扎醒过来。
  老子,呜呜呜,老子不跟你玩了。
  越来越难受,白钥的眼泪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往下掉,她张着嘴,像是搁浅失水的鱼儿一般,想要求饶,但却说不出话来。
  这种感觉不知持续了多久,那女人突然阴沉了脸,她满是仇恨地瞪着白钥,使劲一推。
  “!”白钥犹如掉下了无尽深渊,身子不断下降,她咯噔一下,身子打了个剧烈的抖,醒了过来。
  睁开眼,对上一张担忧的面容。
  大概是白钥的眼神太过恐惧,这张脸楞了一下,赶忙问道:“白医生,您没事吧,哪里不舒服吗?!”
  白医生?这个称呼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
  脑子太混乱了,一时想不起。
  一只手探过来,白钥眼神一凛,猛地打开。
  “抱歉。”那人也被吓了一跳,生怕白钥生气,赶忙解释道,“我就是想看看您发热吗?”
  对上白钥警惕戒备甚至有些排斥的眼神,那人有些受伤,默默收回了手。
  白钥;“我没事。”声音沙哑粗粝,好像刚才的那一切不仅仅只是个梦。
  醒过来的身子还是麻嗖嗖的,敏.感的厉害,轻情一碰就能颤.抖半天,尤其是不管碰到哪个部位,好像都能将颤动传递到那里,白钥重重咳嗽了好几声,……吐出了不少口水。
  她身子瞬间僵住,完全不敢动了。
  作者有话要说:  白钥直呼:卧槽卧槽,开局王炸,我喜欢,我要在这个世界扎根!
  感觉这两天小伙伴们好热情哈。
  我双更给大家愉快下吧,多多评论收藏啊~哈哈哈。
  希望伙伴们开学愉快!笔芯么么哒~


第39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白医生?”那人看起来十分担心, 紧张地说道,“我去给您拿一袋葡萄糖。”
  “不用了,我想睡一会, 你先出去吧。”白钥胳膊搭在眼睛上, 疲累地说道。
  “可是您……”那人不想走,“让我留下来照顾您吧, 您睡您的,我保证不在您睡觉的时候打扰你。”
  “不用!”白钥皱皱眉,毫无转圜余地地拒绝道, “我想一个人待着,你出去。”
  那人看着白钥冷酷的面容, 欲言又止, 抿了抿唇最后什么也没说,默默转身出去了。
  那人出去后, 白钥开始剧烈地咳嗽, 边咳嗽还要边夹着腿, 因为——裤子湿了,并且还在继续湿。
  系统:“……两三分钟的传送时间, 都不够你难受的,竟然让你……”你现在是疯了吧。
  白钥咳嗽猛地止住, 表情凝重, 问道:“你说,我刚传送过来?”
  系统难得见她如此认真,楞了一下,疑惑道:“不是吗?”
  白钥沉默了两秒,哑声说道:“我刚才,从人间地狱回来的。”
  人间天堂, 一念之差,就是人间地狱。
  那女人最后也太狠了,都说百年修得共枕眠,虽然没有共枕眠,但起码你带给了我快乐,怎么说翻脸就翻脸,六月的天气都没这么变幻多端。
  系统顿了顿,解释道:“其实你被传送过来也一会了,只是原身是低血糖昏迷过去,我以为是你的灵魂和身体契合不高,没有立刻醒来……是我的失误。”
  白钥摆摆手:“没事没事。”
  系统自责道:“不,造成宿主不可逆转的伤害,是我的责任,我会主动上报,将我的贡献点转化成现金,补偿你的。”
  “哎呀!”白钥羞赧地说道,“非要我说的这么直接吗?报酬什么的有人帮你付过啦。”
  她狠狠并拢腿,拧巴的像条歪扭做乐的蛇,涩情地舔了舔嘴唇:“虽然最后生不如死,但前面——真的是描述不出来的感觉啊~好想再来一次~天哪,我受不了了……”
  妈的,那女人是给自己装了小型马达吗?怎么睡醒还这么……没得说,艹,感觉又来了。
  系统:“……”想说什么,但又觉得无话可说。
  晦气。
  系统先给白钥下载了资料,让她尽快了解这个世界的背景。
  白钥躺在床上,双眼迷离,声音还在拐着弯:“等我~舒服完~这波~再说嘛~”
  系统忍不住破口大骂:“舒服个P!平常时候放任你肆意妄为也就算了,MD命都要没了还浪呢,想死就直说,我直接传送你会现实世界被撞死,省的老子在这还要费心费力给你选世界……”
  猝不及防,被骂了个劈头盖脸,白钥一脸懵,就听见系统叭叭叭说个没完,脑壳都痛了,赶忙举手投降叫停道:“我错了错了,剧情,赶紧先把剧情传给我吧,别浪费时间了。”
  系统气的直哼哼,倒是白钥腆着脸谄媚道:“早看一分钟,少一分危险,快点吧~”
  系统还在气头上,但面对如此白钥如此不要脸地媚眼和扮丑,愣是没人住,噗嗤笑出了声音。
  感受不到系统的情绪,原本白钥是非常紧张忐忑的,没想到竟然被她给逗笑了,说明没多少生气,白钥松出一口气,但依旧不敢放心,笑得贱兮兮的,十分欠抽。
  系统:“……”眼睛都要被辣掉了。
  这个世界比较特殊,大背景和现代差不多,但人类基因发生变异,不少人类出现了异能。
  异能者的出现给普通人带来了恐慌,毕竟除了力气变大,速度变快等强化异能,还有放火发电等攻击性较强的异能,如果放任下去,世界的权力分配和政治阶级怕是要发生巨大的偏移和转变,所以异能者一经发现,立刻就会被抓起来。
  随着异能者数量的增多,位高权重者明面上对异能者依旧实行打压政策,打着维持社会稳定的旗号,将异能者圈禁起来,其实背地里建立了一所研究院,将全国最好的研究员集中起来研究异能者,试图查出人类基因突变的影响因素,以及研究出改造人体催化异能的药剂和方法。
  原身就是这所研究院的研究员之一,还算是一支小队的领头人。
  而白钥的任务对象,身份还挺复杂。
  任务对象叫黎淇,他的父亲是该市掌权者。
  黎淇从小身子薄弱,吃药当吃饭,三岁时就有医生诊断活不过二十,当时黎父就想再要一个小孩,但年轻时玩的太嗨,伤到了根本,死精了,再也要不着了。
  白钥啧啧:“又是一个家里有皇位继承的。”
  系统冷声道:“继续往下看。”
  白钥:“……”乖巧的一批,继续往下看。
  黎父不想断根,不惜一切代价保住了黎淇的命,异能者出现之后,黎父更是异想天开,想着激发黎淇的潜能,开发他的异能,借此保住他的性命。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这就是一项伟大的医疗研究,但——研究是需要小白鼠的。
  黎父便抓了很多的异能者送到研究所,不论这些异能者的死活,只希望能研究出这些人变异的根源。
  而且,黎淇是双生子,一起出生的还有个女孩,叫黎颖,也是个普通人。
  为了更准确地进行试验,黎父将同胞出生的黎颖作为黎淇的最佳替代品,当成培养皿放在了研究所,所有药剂和方法都先在黎颖身上试验,确认成功且没有后遗症后才会用在黎淇身上。
  此情此景,白钥不禁蹦出一句优美的国话:艹!
  虎毒还不食子呢,这种把女儿不当人当小白鼠的操作让白钥叹为观止,她甚至想直接一管药毒死黎父算了。
  白钥又翻了下黎淇的资料,发现黎颖没被出生就掐死,完全是因为她本身就是作为黎淇的活体器官库存在的。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