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5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好像是有点道理,但系统就是想怼她:“你不能看别人长得漂亮,就觉得是她, 说不定是其他人。”
  这个长得多漂亮,就想是她!
  为了以后的性.福生活,白钥也要坚持是她!
  白钥眼神痴迷:“我可记得她那张红艳艳的唇呢,跟眼前这张一模一样!单单只是看一眼,就让人性.奋。”
  系统:“……不是说什么都不记得吗?”
  白钥说:“这个必须记得啊,那么好看的嘴.巴在我面前一张一合,但就是死鸭子嘴硬地完全不亲我,刚凑上去就被……”白钥脸颊浮现出一抹红色,“力道大的差点给我推搡出去,幸亏我抱得紧张,就是一度以为穿膛破肚了,有点吓人。”
  系统:“……细节就不用描述了。”完全不想知道
  薛真真见她没有反应,担忧地又叫了一遍:“白医生?”
  白钥恍然回过神来。
  薛真真脸上露出关切的神色;“您没事吧,哪里还不舒服,要不先去休息会?”
  “没事。”白钥摇头,避开她伸过来搀扶的手,又看了一眼玻璃门内的黎颖,“从现在起,二十四小时监测她的每一项身体数据,即便只是有微妙的变化也要告诉我。”
  薛真真疑惑道:“白医生是觉得她……”
  白钥沉声:“不要随便猜测,也不要掉以轻心,随时汇报给我。”
  薛真真道:“是。”
  白钥拿过那两个小时的异常数据,盯着看了半晌,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当然,以她的智商,就是把自己看成活化石,恐怕也看不出什么端倪。
  主要是系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旁边其他研究员小声问道:“是不是短暂性的休克?实验体这么长时间不吃也不喝,虽然有补充营养试剂,但实验体的体质特殊,身体素质本来就弱……”
  “不弱呢。”白钥反驳道。
  研究员没听清她的说的什么,讶异地问道:“啊?”
  确实不弱呢,白钥亲身体会过。
  那撞击的力道,那桎梏住人的强势,甚至是那凌厉的眼神,每一处肌肉都仿佛被照顾到了,尤其是最后那几道电击——当时虽然哭着说不要不要,但现在想起来,可真爽翻天了。
  这样的人,怎么会是个弱鸡呢。
  白钥摇了摇头:“没什么。”说罢她转身就要走,余光瞄了一眼,却发现对方好像也看了她一眼。
  凉意顺着脊梁骨泛上来,白钥如坠冰窟,呆怔在原地。
  “白医生?”薛真真发现今天的白钥不大对劲,担心是这两天太过劳累生病了,一直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
  没叫醒?!薛真真立刻拉了白钥一把:“白医生,您没事吧。”
  “啊!”就像是被从深海又重新拉了回来,大量的空气涌入刺激的她空口疼,白钥回过神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回过头,却发现黎颖依旧躺在远处,闭着眼,面无表情,压根没有苏醒的半点意思。
  白钥心下疑惑,但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按下不提,面对薛真真的追问,敷衍地说道:“我没事,不过是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想去看看其他异能者的状况。”异能者试剂就是在他们身上做研究提取出来的。
  薛真真看了看白钥苍白的脸色,疲惫的眼神,提议道:“白医生,你是不是不大舒服,既然实验题没什么事,你先去休息会吧。”
  休息?不了不了,我要尽快把我的梦中情.人救醒,让她不必局限于梦中才能和我快乐升仙。
  救醒当然需要药剂咯,药剂自然要从异能者身上提取。
  因为研究所的特殊性,这里和普通的研究所完全不同,安保堪比军工厂。
  黎颖身份特殊,一人一间独立的研究室,而其他异能者根据异能的强弱实行一人一间、两人一间的分级待遇,每一个研究室门口都守着两三个保镖,走廊也隔几步就有一个拿枪的,看起来森严又肃穆。
  走过长长的走廊,白钥来到一间门牌上标着电标识的研究室门口,刷卡打开之后,一阵凄厉的惨叫声传来。
  白钥迈出去的脚步顿了顿,面色无常地走了进去。
  “白医生!”
  “白医生,您来了。”
  白钥的地位和学识都是这里数一数二的,众人对她都十分恭谨客气,见到她来了,立刻走过来打招呼。
  白钥冷淡地应了一声,其他人立刻又回到原位,开始做自己的事了。
  比刚才还要认真,一方面是面对强者的自然畏惧,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想给白钥留下个好印象,以便日后加入白钥的团队吧。
  可惜他们的想法要落空了。
  白钥目不斜视地走到玻璃墙前,研究室内一个男人犹如一滩烂泥似的瘫坐在椅子上,若不是被绳子绑缚着,怕是要从凳子上滑落下来。
  这个男人三十二岁,拥有电系异能,也是迄今为止能找到的异能等级最强的异能者。
  之前给黎颖注射的异能催生药剂绝大部分也是从他身上提取研制出来的,在黎颖昏迷不醒的这段时间,这个男人被做了数不清的催化异能的实验,希望他的等级提高,研制出来的药剂催生型也更强。但可惜,这男人都快被折磨死了,等级依旧停滞不前。
  白钥翻了一下资料,态度冷淡道:“明早八点,注射第一梯层药剂,收集每隔一个小时的数据分析处理。”
  男人的负责人听了,犹豫片刻说道:“实验体现下的情况大概承受不住第一梯层的药性,可能……”
  白钥看了一眼负责人。
  负责人被她这冷淡的一眼看的竟然出了一层冷汗,他立刻低头认错道:“我记住了!”
  早在他来这个研究所之前,就有人提醒过他。
  这里的人虽然都穿着白大褂,但可都不是白衣天使,这里完全就是人间地狱。
  在这里,人命不重要,只要能研究出催生异能的时机和办法,就算用现有的所有异能者性命祭天,恐怕这些地狱使者也不会眨一下眼。
  既然进来了,就要被他们同化,否则就得退出。
  他不想退出!
  负责人忙不迭说道:“明早八点,第一梯层药剂,每隔一个小时分析一次数据,白医生,我会好好做的。”
  白钥向前走了几步,到了另一个隔间,这里关着的是一个冰系异能,二十四岁的女人,异能等级并不高,加大刺激也只能在指尖凝聚出冰花,完全没有小说中写的随意制造冰块甚至将人冻进冰棍。
  这个女人接受的实验次数并不多,精神状态还好,一看到白钥立刻认出这是在自己身上抽了千百次血的仇人,立刻破口大骂,目眦尽裂,几乎要绷断椅子上的束缚带冲出来似的。
  用词之肮脏,白钥甚至都没法复述出来。
  白钥也不在意,说道:“药剂加量,记录异能前后强弱,微小的变化也不能忽略,要知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白钥说完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她一个学渣,竟然要带领着一帮学霸做实验,幸亏小事都有学霸做,自己不过是看看实验结果,得出结论。
  系统:“不过?”
  白钥嘿嘿笑道:“这不是有你么!我们系统,智商没的说,秒杀在场所有人,分分钟研制出异能催化药剂。”
  谁是你的系统?早晚被你毒害宕机。
  系统无视她的马屁,冷酷道:“基因变异是自发的,强行改变对人体有害无益,原剧情中黎淇最后还是死了,不就是因为孱弱的身体无法承受强力的药剂,器官甚至连带着血管炸裂,最后心脏出血死亡吗。”
  白钥抿唇:“这有些难办啊,没有药剂,器官衰竭而死,有了药剂,爆体身亡,怎么看怎么死啊,你是不是报复我,专门选的没法完成的任务?”
  系统:“我都报复几个世界了?”
  白钥想想也是,每个世界开局都挺Hard模式的,但最后自己总能找到帮手,然后顺利完成任务。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