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是,我有病。”栾含朝着白钥压下来,“你不是小钥么,你就是我的药。”
  “撕拉——”
  白钥手忙脚乱去捂住自己的胸口,但护得了上边,失守了下边,慌乱中“啪——”的一声,白钥回过神来的时候掌心已经贴在栾含的脸上了。
  “!”白钥也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玩脱了,她只是想玩个强迫的情景剧,可不想最后演变成“家暴”——对方打她!
  她下意识收回手,一张脸调色盘似的梦幻变色,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理直但气不壮。
  栾含脸被打的偏了过去,静止了一会才重新看向白钥。
  “我、我不是故意的……”白钥这次是真的害怕到颤声。
  没想到被打脸的栾含一点没生气,她只是舔了舔嘴角,笑着说:“你怎么这么可爱?”
  白钥:“?”亲,你是抖.M吗?我第一次,不想玩这么刺激的。
  栾含不是,她只是有正常的需求,在意识到白钥的双手很碍事之后,随手拉过床头的浴袍带子,将白钥手绑在了床头。
  白钥使劲挣扎,但这次显然力度小了很多,她不敢真正地伤到栾含。
  一阵穿堂风直接吹到了心里,白钥打了个哆嗦,意识到事情再无转机了,眼泪顺着眼角滑下,她低声呢喃:“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脚踝带了白钥最喜欢的金饰,但白钥穿的是裤子,有些许尴尬。
  幸亏栾含也没想给她脱下来,而是聪明地就横在膝盖的位置。
  “十字交叉法”,一个熟悉的名词忽然出现在脑海中,白钥现在还能想起来当时的数学老师在讲台上慷慨激昂这个方法有多好,当年的她只觉得做题快了许多,没想到多年后的她因为这个方法更快乐许多。
  她仰着脖子,双眼迷离地盯着头顶雪白刺眼的天花板,慢慢闭上了酸涩的眼睛。
  栾含以为她不堪受辱,不愿直面惨淡的现实,凑上去吻了吻她濡湿的眼睫,舔去眼角的泪花。
  吻落在她的脸颊、鼻尖、下巴上。
  但其实白钥只是怕愣头青把握不好这场戏的眼神,露出如狼似虎的眼神,所以才闭上的。
  栾含看上去很禁.欲,但没想到这时候竟然还会说Dirty Talk。
  她食指抵在白钥的唇边,轻声问道:“你对我弟弟那么好?对我却视而不见,是因为不喜欢我,还是因为更喜欢男人?”
  白钥说不出来,因为她根本无心说话,只想用心感受。
  她偏过头,尽量减少和栾含的接触,因为她怕栾含感受到她来自灵魂的共鸣和战栗。
  但栾含以为她不愿回答自己的问题,手上力道重了点,指甲抠到了唇瓣,疼的白钥一哆嗦。
  栾含见她反应这么大,当即笑出了声:“不管你心里怎么想,身体倒是有几分喜欢我的。”
  喜欢极了,体温偏凉,皮肤白皙细腻,身材——那更是没得说,玲珑身段,触感极佳。
  白钥咬了咬下唇,脸颊有些发红。
  她甚至都不敢让栾含看她的脸了,因为她要控制不住自己的五官和表情了,只能垂下了脑袋,拒绝和她沟通。
  栾含见状,凑到她的耳畔,轻轻吹了口气:“除了听我的,你没有任何其他选择。”
  栾含虽然很强势,但却异常的温柔,方法也很到位,白钥非常满足。
  但她耐力很差,还没到最后困意渐渐袭来,脑袋昏昏沉沉,随时都有可能睡过去。
  可此时的栾含怎么可能放过她,所以后半场她犹如一条死去的咸鱼。
  栾含以为她认命了,低头咬住她的唇瓣,夸赞道:“对,乖乖听话,多好。”
  但——听话多没意思,强迫的戏码才好玩,而且当她反抗的时候是要剧烈挣扎的,栾含制不住她也会加大力气。
  一切未知才是最刺激的。
  只是她现在太困了,没法陪玩了,也幸好栾含念着她初次,没怎么折腾她。
  轻微的按.摩.酥酥.麻麻的,倒是方便了她入睡。
  白钥是被饿醒的,她刚一睁开眼,就听到系统的问话:“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嗨过去了,正准备给你做急救。”
  白钥:“……”不至于不至于。
  当时是很爽,整个人就像是飞上了云端,大脑一片空白,除了享受什么都不剩下。
  但现在——白钥莫名有些心虚:“你不会……”
  系统:“……有宿主隐私保护手段,我在小黑屋呆了一天一夜。”
  白钥瞪圆了眼睛:“栾含这么棒的吗?”
  系统:“……”
  系统半晌没说话,白钥干咳一声,讪讪说道:“没拉窗帘,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系统隔了好一会,才说道:“栾南明都哭着找了你三四次了。”
  白钥刚吃了肉,还在回味,随口道:“一天三四次,吃奶呀?”
  系统:“?”
  白钥恍然意识到,她出现在这里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来寻求人生一大乐事的,赶忙哈哈笑了两声:“是吗,他没事吧。”
  系统顿了顿:“没什么大事,李婶哄着睡着了。”
  白钥闻言松了口气,她前期花费了不少力气才让栾南明跟她亲近,要是真前功尽弃,那就直接在厕所上吊吧。
  肚子传来咕噜噜一阵声响,白钥揉了揉肚子,掀开被子才发现她完全没穿衣服,裤子也不见了,但金链子还在。
  白钥:“……这是逼得人裸.奔不成?”


第6章 我是你弟弟的医生
  白钥把被子往胸口一围,打算下床看看情况,谁知躺着还不觉得,脚尖刚一着地,小腿肌肉一突突,脚踝一软,整个人就往下栽去。
  “咚——”一道沉闷的撞击声,摔了个结结实实。
  白钥疼的龇牙咧嘴,手撑着床想要爬起来。
  腰上陡然横过来一条手臂,整个人被架了起来,她歪头对上栾含骤然放大的脸。
  白钥一个哆嗦,从她的怀里挣脱出去,倒在了床上。
  栾含见她反应有些大,动作顿了下,沉默地扶着她靠在床头,又拉过被子盖到她的胸口处,拿过遥控器调高了温度,这才问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有,虽然栾含已经极尽温柔了,但酸胀肿痛在所难免。
  白钥不由得脸颊发红,倔强地撇过脸,不答话。
  栾含也不生气,径直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刚才你有点发热,幸好,温度已经降下来了,身体应该没大碍。”
  没大碍?白钥愤恨地看过去。
  她哑着嗓子质问道:“栾总,你是怎么有脸说出没大碍这三个字的?什么叫有大碍?被你玩的奄奄一息,跟个破布娃娃似的有出气没进气才叫有大碍?”
  栾含怪异地看她一眼:“你……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书?”
  白钥的脸都憋青了,还能是什么,当然是……十八.禁啦。
  什么破布娃娃,什么泄愤工具,什么刺激看什么。
  这一打岔,白钥酝酿的怒火也没法发出来,她半晌憋出来一句:“有衣服吗?我想回去了。”
  这句话就像是个提醒,栾含的视线自然地落在了她裸.露在外的胸膛上。
  精致的锁骨,白皙的肌肤,并不鼓翘但却线条却很优美。
  栾含脑海中自动出现了牛奶般丝滑点缀着斑驳的青淤,纤瘦不堪一握的腰,栾含眸子越来越沉,喉咙有些发紧。
  白钥被她看的头皮发麻,不自然地缩了缩肩膀。
  虽然很美妙,但栾含也知道适可而止,白钥的身体经不起太多次折腾了,她压下眼底翻滚的情绪:“回哪儿?你家还是栾南明那?”
  白钥看了她一眼,还没等说话,栾含自问自答道:“不管是哪儿,你觉得,你还回的去吗?”
  “你这是犯法!”白钥震惊于她的理所当然,她说道,“我是个人,不是宠物。”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