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6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薛真真死死咬着下嘴唇, 淡淡的血腥味在唇齿间蔓延,她咬牙切齿道:“白医生,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看我的, 让你的眼里,只有我!”
  实验室内的黎颖依旧被绑在床上, 她满面笑意地看着白钥,温柔地说道:“白医生, 想我了吗?竟然还带我出来单独见面?”
  那可不是
  白钥眸光闪了闪, 语气依旧冷淡, 她说道:“果然是你。”
  黎颖微微笑:“除了我, 白医生觉得还会是谁呢,或者你又期待是谁呢?”
  白钥扫了一眼她手腕和脚踝上的镣铐, 微微蹙眉:“你影响了我的梦境?可为什么我身上会有伤痕?还是说你潜伏进了我的房间?不对, 监控里你一直都在,为什么?”
  她就像是个好奇的宝宝,满眼闪着求知欲的光。
  “你不喜欢?”黎颖说, “我也不喜欢,我想跟你再近一些,我想碰触到你,我想紧紧拥抱你……”
  似乎是回忆起了前几晚的不愉快,白钥眉心紧紧皱起,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砰砰砰好几声,只是眨了眨眼睛的工夫,白钥再睁开就看到眼前光影一闪,黎颖唰地站在了自己面前。
  她竟然挣脱了!还这么快站了起来!迅猛!喜欢!
  “!”白钥吓了一跳,重心猛地向后倒去。
  黎颖伸手搂住白钥的腰,一个完美的偶像剧英雄救美桥段诞生了。
  白钥躺在黎颖的怀里,目光怔怔地看着黎颖。
  照剧情发展,此时的两人含情脉脉对视许久,终于忍不住亲.吻了起来。
  只可惜,白钥怎么着都算不上偶像剧里的女主,顶多就是馋女主身子的炮灰。
  所以她一把攥住黎颖的手,像是在市场抓到摸自己手机的小偷一般死死抓着:“你果然能来去自由,你基因变异,异能觉醒了?!”
  黎颖歪头看着她,眼眸温柔似水,就好像在看自己正在热恋的爱人,她点头道:“是啊,这还要多多感谢白医生呢,要不是你在我身上做那些乱七八糟的实验,给我注射数不胜数的药剂,也不会成就现在的我。”
  你知道就好啊,现在就是你用我给你的异能回报我的时候啦。
  比如:昨晚的捆绑Play我玩的就很愉快啊,小幅度的电流让咱俩都身心愉悦啊,还有没有其他的玩法,我想办法给你搞相匹配的异能去哦。
  比如冰火两重天?想想都觉得刺激。
  白钥推了推眼镜,认真说道:“我想你被送过来的理由,我就不用重复了吧。”
  黎颖脸色变了变,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是呀,我比你更清楚,我做了二十多年的我弟弟的移动脏器库,我的这条命,都是为我弟活的。”
  听了这话,白钥毫无同情,甚至脸上划过一抹兴奋,她按捺着激动的心情,说道:“你能控制自己的身体数据是吧。”
  不然也不会人都已经清醒,甚至都觉醒异能了,但依旧控制着自己昏睡不起,从每日反馈的数据上还啥都看不出来。
  白钥道:“我们两个合作,我保你活下来,你让我研究。”
  她说的理直气壮,好像对方答应她是理所当然的事一般。
  黎颖被她逗笑了,摇摇头道;“我要是想活下来,随时都可以离开这个研究所。”
  白钥大概是没想到这茬,她皱眉,低头思索了一阵抬起头说道:“现在全球都在抓捕异能者,就算你逃得了一时,也逃不了一世,而且你无亲无故,没有身份证件,还要掩藏你的异能,要怎么活下去?”
  黎颖说:“白医生,人类是在进化中的,随着异能者的增多,你还觉得日后是人类的天下吗?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异能者就会彻底脱离人类的掌控,到那时……”她凑近了,对准白钥的耳畔轻轻吹一口气,“或许白医生,还要仰赖我才能活得下去。”
  是呀,没有你的好活,我活着也是行尸走肉啊。
  白钥抿了抿唇,不死心地说道:“你有什么要求,只要是我能给的,我都会尽力的。”
  黎颖手指挑了一撮她的刘海把.玩,眯着眼睛问道:“所有的要求都能答应吗?”
  白钥说:“对!”
  粗糙的指腹划过白钥的脸颊,带起一阵颤栗,柳絮眨了眨眼睛,说道:“如果……我要你呢。”
  现在吗?要不要换个地方?我也有些等不及了呢,要不,你可以屏蔽摄像头吧,我现在就开整吧。
  “可以。”白钥的反应丝毫不出乎黎颖的预料,毕竟所有人都知道,白医生就是个科学疯子。
  如果哪天世界末日了,白医生第一时间担心的绝对不是自己的命,而是——实验进行不下去了怎么办,实验结果要怎么才能保存下去,世界末日后还有没有这么好的环境和条件继续研究。
  “这么干脆就答应了?我还没说完呢。”黎颖低下头,脑袋埋在白钥的脖颈里,低声道,“想必不用我解释,白医生也应该知道我的要是什么意思吧。”
  她的动作太色.情了,脖子痒的厉害,白钥忍不住推了推她,说:“这里有监控,你不要太过分。”
  白钥说:”这样吧,我们来做一个交易,我答应你一个要求,你给我一组数据,双方都必须无条件配合对方。”
  黎颖忽然笑了,她说道:“一个要求?白医生,你可是要亏大了。”
  白钥思量片刻,道:“不亏,数据的价值是不可比拟的。”所以希望你提的要求也尽可能和数据的价值对等些。
  她沉默了一瞬,补充道:“但太过分的要求,我会拒绝。”仅限私人要求!
  限制都这么明显了,除了OOXX,黎颖应该也没其他的要求可提了。
  白钥内心激动地都想去抱一抱系统了:“我的春天来了!货真价实的春天啊,内心的饕餮小兽已经准备好了,我肚子里装了个黑洞,什么都吃的下。”
  系统:“……”所以那地方是黑洞的连接口吗?
  黎颖说:“放心,我暂时也不想离开这个地方。”说罢,她眼底闪过一丝恨意,大约是还想着报仇呢,不过这跟白钥就没什么关系了。
  白钥点点头:“那就好。”顿了顿,她低声道,“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清醒过来的,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觉醒了异能的。”
  黎颖:“交易这就算开始了吗?”
  白钥:“是,你有什么要求?尽可能简单些,涉及的人少一些,否则我不一定做得到。”
  黎颖的目光就这么赤.裸裸地挂在白钥的身上,要是眼神也长了手的话,白钥怕是早就被扒光了,她说道:“你肯定能做到。”
  黎颖回答了白钥的问题,说道:“我需要一个不带监控的屋子。”
  白钥想了想,答应了。
  白钥又问了几个问题,黎颖说道:“这些问题我要到你的房间才能回答。”
  白钥皱眉,半晌没说话。
  黎颖说道:“这也算一个要求,可以换一个数据。”
  白钥立刻答应道:“好,跟我走。”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更!
  白天还有!
  把白钥的肾给我吧!
  哈哈哈哈晚安啦!


第45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白医生, 你没事吧。”门开的瞬间,薛真真立刻迎上来,但紧接着她又看到白钥身后的黎颖, 瞳孔骤缩,结结巴巴地叫道,“你、你……”
  “小丫头片子, 我怎么了?”黎颖冲着白钥挑衅地勾唇.瓣,“现在的医生门槛这么低的吗?结巴也可以了?”
  薛真真大叫道:“来人呐, 保卫!实验体挣脱……”她边叫边要去按门口的警卫铃, 手腕陡然被抓住, 整个人被黎颖反押在墙上,脸摩.擦在墙上, 火.辣辣的疼。
  饶是如此,薛真真还不忘叫道:“白医生, 快跑!”
  傻孩子,跑什么跑, 姐姐我已经躺平任干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