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6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黎颖握住她的手:“不要害怕,我不会玷污你钟爱的崇尚的信仰的。”
  不,不要怜惜我是一朵娇花,放心大胆地玷污我、蹂.躏我吧,我是墙角一朵坚强的向日葵,来吧!
  系统:“……”早晚给你撅折了。
  白钥深吸口气,按捺住内心的亢奋和期待,佯装镇定:“胡说八道什么呢,还不快吃饭。”
  黎颖宠溺地笑了笑,她看着白钥的眼神温柔如水,就好像在看闹别扭的小女朋友,需要顺毛摸,哄着来。
  她轻轻拍了拍白钥的手背:“好,我吃饭,但我好累啊,我没有力气了,我拿不起筷子,你喂我好不好?”
  她做作地撒着娇,那张狠起来都把她嘴唇都要咬掉的红.唇微张,小巧猩红的舌尖若隐若现,白钥怔怔地看着黎颖难得的小女儿姿态,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啊~”见白钥没有反应,黎颖张大嘴.巴,像是小孩一样凑过来。
  果冻般柔.软的唇.瓣,微凉的触感,白钥立刻想起了吃果冻的画面,她差点没忍住亲上去,在失态之前连忙低下了头。
  而薛真真找到两人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她手上微微用力,差点捏扁了她专门买来热给白钥的饭菜。
  白医生沉迷研究无法自拔,经常废寝忘食,身体素质很不好,所以薛真真一直很注重她的营养搭配,而白医生为了节约外出时间,就近就会吃掉薛真真带过来的饭菜。
  但她只以为是饭堂买的,从没想过薛真真在这上面花了要比在研究上要更多的时间——色香味俱全,还要吃起来方便,好消化,各方面营养也要照顾到。
  薛真真若是转身投入膳食搭配的学科怀抱,想来此时都能博士毕业,在校留任博士后了。
  但白钥不是原身,吃饭的时候她就是个么得感情的干饭机器,当然不会做出忘食这回事,而且要吃的开心,吃的尽兴,所以她打了一大堆,全都是自己爱吃的。
  看在薛真真的眼里,这就是为黎颖也来吃饭作出的妥协。
  甚至怀疑,白钥打的这些都是给黎颖的。
  果然,她眼睁睁看着白钥亲自给黎颖喂食,而黎颖竟然还不知满足,指手画脚地说自己想吃什么。
  金属的饭盒被捏的咯吱咯吱直响,薛真真即使按捺住了想要走上前把那个贱人拉开的冲动,她目眦尽裂地看着黎颖狗皮膏药似的紧贴着白钥的亲密姿态,一口银牙几乎要咬碎:“你,给我等着!”
  就在薛真真转头之后,黎颖叼着一根山药,手捏着白钥的腮帮子,稳准狠地送到了白钥的嘴里。
  这让白钥脑海中出现了另一种和谐的画面,原本略有些苍白的脸颊倏地染上两朵晕红。
  显然黎颖在这方面还是很了解她的,立刻心有灵犀地也想到了,她凑到白钥的耳畔,低声道:“今天我们穿着白大褂嘴对嘴喂东西好不好,我好饿哦。”


第47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热气喷洒在耳后, 带起了一阵鸡皮疙瘩,白钥佯装若无其事转开了脸,同样压低了声音道:“我不要。”
  黎颖被拒绝, 也不恼,好奇问道:“为什么?”
  白钥眼底划过一抹羞窘,但大概就像是她所说的, 这不过是正常的生理欲.望而已,立刻恢复了往日的冷淡语气:“你耍我, 每次都不好好接着。”
  黎颖委屈道:“你好不容易陪我玩一次, 我哪里敢耍你了, 我不过是没你柔韧性好,你看你——说劈叉就来个一字马, 我呢,双.腿怎么都打不直, 不是我不好好接,是我接不着呀, 再说——”露营看着她笑,“我成天帮你疏通, 又润又滑的, 不像我, 太干了, 稍微一用力,就到你那边去了。”
  说的好像有道理, 但——白钥板着脸:“你分明就是故意的, 根本没张嘴。”
  她生气的时候眼睛微微瞪圆,嘴.巴鼓翘着,还真有些像是吹气的河豚, 黎颖被逗得眉眼弯弯,但也不敢笑出来,极力忍耐着,声音都变调了:“好嘛好嘛,都是我的错,我来弥补好不好?”
  白钥狐疑地看向她,不相信地说道:“弥补?怎么弥补?”
  黎颖凑到她的耳边,咬着她的耳垂说着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悄悄话:“你说我们是不是傻,非要一字马搞平行,我们交叉不行吗?还不需要垂直,角度越小吃东西咬的越紧,好不好~”
  画面感好强,白钥脑海中已经出现无数个场景了,有在床上的,有她在床边边,而黎颖在地上的,还有两人都在浴室的。
  原本她都已经在颤抖坚持不住了,可偏偏黎颖还万般挑衅她,微微上扬的尾音就像是钩子一般,不轻不重地撩拨着她的心弦,闹得她心痒难耐。
  灵活的手指就像是在她的心尖上弹琴,旋转跳跃不停歇。
  这可苦了白钥,敌军在城门口来回徘徊就是不进攻,也不知道打得什么鬼主意,急的她犹如浑身爬满了无数只蚂蚁,肆无忌惮攀爬啃咬……
  白钥想拿开她的手,但却又舍不得,不自在地动了动。
  黎颖多了解她,立刻凑上去:“饿了?”
  白钥不自在地撇过脸去,不想理她。
  黎颖扒拉着她的腿,问道:“要不要回房,这次换我喂你。”
  白钥瞳孔骤缩,猛地站起来,意识到自己动作太大了,立刻重新坐下,狠狠瞪了黎颖一眼,捉住她的手拿了出来:“别闹,下午还要工作!”
  黎颖看着她六亲不认的架势,无奈耸肩:“好啊,工作。”
  白钥站起来的时候还有点腿软,是黎颖及时扶了她一把,但对方凑过来的时候笑的前仰后合,取笑道:“低血糖了吧,要不我给白医生戳一针吧。”
  白钥不理她,她变本加厉:“白医生不要讳疾忌医啊,我虽然不是专业的,但作为白医生的专属医生也有一段时间了,我是最了解白医生的身体状况的,白医生,你别走那么快呀,你头不晕吗?白医生,你哪里不舒服就要尽快告诉我啊……”
  好不容易到了研究室,黎颖挨着白钥坐下来,也没能安静,不断地骚扰着白钥。
  这也就是白钥闲着没事,只娇嗔地瞪她,实则就是在鼓励她继续动手动脚下去,这要是换了原身,赶在工作的时候这么打扰对方,A市早就被送进解剖室大卸八块了。
  果然,白钥的放任让黎颖感受到了妥协,意识到白钥的底线又下降了,她趁胜追击,手都摸到了城门的门把手上。
  但她也没有大喇喇就敲门,而是先趴在门板上,抠了抠门缝向里看,但大门紧闭,压根没留一点偷窥的缝隙,不过黎颖也不气馁,她扒拉着门栓想要挤进去,但——失败了。
  这就好像一个人想要钻过一个洞,脑袋过去了,但也就只有脑袋过去了,身子都被卡在了另一半。
  郁闷。
  黎颖无力地靠在白钥身上,颓丧地说道:“白医生,明天穿裙子好不好?”
  裙子?怎么可能?白医生这么高冷的生物怎么可能穿裙子?
  她满面羞红地瞪着黎颖,竭力压低的声音遮盖不住颤.抖:“别闹了。”
  “闹,我没有闹啊。”黎颖无辜地眨巴眨巴大眼睛,委屈说道,“是白医生饿了的,我不过是喂给白医生一些下午茶罢了,你不感谢我还怪我,怎么能这样?”
  白钥死死咬着唇,下唇.瓣渗透出淡红的血丝,她咬着牙:“拿出来?”
  黎颖:“什么?我可没拿你东西哦,白医生骄不要血口喷人呐。”
  白钥被她气的都快七窍生烟了,这里人多嘴杂,有些事又不好说的那么清楚,万般无奈之下,她只能翘起了二郎腿。
  黎颖歪了歪脑袋,一脸笑意地盯着她。
  白钥警告道:“我在工作,不准再动了。”
  女人说不要那就是要了,黎颖最喜欢的就是白医生冷着脸漠然地说着口是心非的话,作为白学家,她立刻领悟了白医生的潜在意思,像一条蛇似的灵活游.走着,没一会她爬过的地方都布满了粘液。
  白钥趴在桌子上,隐藏在桌下的腿跟得了帕金森综合征似的,抖个不停。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