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6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这粉红泡泡P的,连我自己都相信我俩正在打情骂俏了。”
  实际上,她洗澡扣掉痂时差点疼过去了,所以恨不得也让黎颖尝尝什么叫真正的痛苦,当时的眼神应该是极度愤恨的。
  白钥视线从照片转移到那两人身上,沉默了一瞬道:“这些照片是假的。”
  那人态度冷淡:“白医生,都到这个时候了,您还想狡辩,我们要不是证人证据确凿,也不会把您送到这地方来。”
  白钥迅速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问道:“证人?谁?”不会是黎颖吧?这波是自爆?
  那人也不瞒着她,放出了薛真真的照片:“白医生的贴身助理,要不是她,我们也没法掌握这么多证据。”
  这孩子?欲求不满所以也看不惯自己有性.生活?
  白钥心里恨得不行,这年头T是不好找,但你也不能瞄着我啊,我可是妥妥的享受派,就算你因爱生恨,要绝了我,我也绝不含泪做T。
  系统:“……”
  她缓缓眯起眼,说道:“我要见她,我要当面跟她对峙。”
  那人说:“对方对你很是失望,根本不想见你。”
  被无情拒绝的白钥:“!”我还对她很是失望呢。
  系统:“你见她干什么?”
  白钥:“……那不是商量下,如果她能做T的话,我俩也不是不可能,顶多就是借助下道具呗,为了我能继续我伟大的事业,肉.体算什么,随时可以牺牲。”
  系统:“……”
  幸亏审查人员没答应,甚至系统都怀疑,审核人员如果不是男的,白钥是不是也要跟他们做个交易?
  问询很快就结束了,屋子里灯光迅速黑了下来,处在一片黑暗的环境中,白钥知道这是研究所对待刺头异能者的方法。
  孤立无援的处境会让他们的心理防线迅速崩塌,从而选择服从于研究所,没想到有一天这方法竟然用在了自己身上。
  白钥双手环抱着膝,头埋在双.腿间。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熟悉的气息靠近,白钥头都没抬。
  黎颖抱住她,舔了舔她的耳朵:“小可爱,不高兴吗?”
  MD,被关进小黑屋,还没有性.生活,你说我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白钥抬起头,眼神漠然,语气冰冷:“你是故意的。”
  黎颖轻轻啄了一口她的脸颊,撒娇着问道:“什么故意的?”
  白钥冷笑:“那天你非要在实验室动手动脚,甚至还骗我对监控摄像做了手脚,其实你就是故意留下那样的画面,目的就是变相让我退出研究,是不是?”
  “怎么会?”黎颖凑上去,讨好地蹭着她的脸颊,“我明知道你最喜欢研究,我怎么可能剥夺你的爱好呢,再说,你以为只有你被关起来了吗?要不是我有点小本事,还没法来见你呢。”
  白钥愣了愣,旋即说道:“你活该。”
  黎颖很少看到白钥如此小孩子气地耍小性子,心想她家的小可爱是真的很可爱啊,真想现在就看到她更可爱的模样。
  她这么想着,自然也这么做了。
  黎颖扒拉下来了白钥的衣服,在她的肩膀上啃出一个圆滑的牙龈,含糊不清地说道:“你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我不允许任何人对你有所企图。”
  四周太黑了,白钥什么都看不见,她只能紧紧抱着黎颖,防止自己摔倒。
  她身子没力,软软地歪倒靠在黎颖的怀里:“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黎颖额前出了一层薄汗,她蹭了蹭白钥的脑门,说:“我不信你没看出来,薛真真喜欢你。”
  看出来了,但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我也不能一一睡过来呀,更何况我俩属性还不一样。
  系统:“如果薛真真长相和黎颖不相上下呢?”
  白钥从善如流改口道:“我觉得3P也不错,只要她能为了我勤劳一点。”
  系统:“迟早给你抓起来,放不出来的那种。”
  黎颖说:“我不过是想宣布下所有权,没想到她这么狠,大义灭亲啊这是。”
  白钥死咬着唇,不愿发出声音了。
  黎颖低头,亲.吻着她的额头:“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白钥竭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点,使劲想推开她:“你有病吧,外面有人看管着,你放开我……”
  “放开?”黎颖问道,“你确定你想要我现在放开?”
  我也不想啊,但我不想被人当做下海片女主啊。
  黎颖见她好像真的生气了,眼底甚至都隐隐冒火了,赶忙说道:“放心吧,我的异能也不是全都用在床上了,关键时刻也是要发挥作用的。”
  拜托,用在现在跟用在床上有什么区别,不过——没有监控设想的话,那小黑屋是真的刺激,尤其是压抑着不敢喊出来让外面守着的人听见的时候,白钥头皮都要炸开了。
  黎颖说:“她举报你我还挺开心的,这样一来,你俩就彻底不可能了。”
  “就算没有这件事,我俩本身也不可能。”白钥咬着牙说道,她抬起头,眼睛大抵已经适应了黑暗,似乎还能捕捉到黎颖黑色瞳孔反射的光,又说道,“我大概不可能再回研究团队了,你以后也不要来找我了。”
  黎颖动作僵了一瞬,扯了扯嘴角,勉强笑了笑:“这是穿上裤子就不认人了?不对,裤子还没穿上呢。白医生,你不觉得你太自私了吗?”
  白钥声音里充满了疑惑:“当初说好的你给我数据,我答应你的要求,可现在我不需要数据了,交易理应终止。”
  黎颖手上失了重,瞪着她恨声道:“所以,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只有交易吗?”
  不然呢?你还想要什么?不要试图玷污我纯正的肉.体交易啊。
  “好啊,既然只是交易的话,那如果我能让你重新回到研究队伍,你应该怎么补偿我呢?”
  白钥已经听出黎颖生气了,但她的第一关注点还是在研究上,闻言激动地问道:“真的吗?怎么回去?”
  黎颖哈哈大笑:“白医生,你到底有没有心?也对,能用人体做研究的研究员,怎么可能会有心呢?”
  这话听在耳朵里极其不舒服,饶是性格淡薄的白钥也板了脸,抿了抿唇不说话了。
  黎颖脸色更不好,她掐着白钥的脖子,微微用力:“如果我的性命和异能药剂两者之间只能选择一个,你是不是毫不犹豫就会拿我的血肉研究异能药剂?”
  不不不,我对异能药剂不感兴趣,我只会在你和黎淇的性命之间,心不甘情不愿地选择黎淇罢了。
  毕竟你是真的活好,就算再穿越几个世界,我也不会忘了你的异能的,你是我睡过的,花样最多,最刺激也最爽的一个了。
  白钥被迫仰着头,没有说话,但沉默,已经是以重答案了。
  黎颖笑的更大声了,只是这笑声里充满了苦涩。
  然后她就跟吃最后一顿断头餐一样,势必要把自己撑死过去似的,里里外外吃了个干干净净。


第50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两人几乎玩了一晚上, 后半段的时候白钥已经支撑不住睡了过去,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中午。
  大概是上面还没想好该怎么处置白钥,或者她手上还掌握着异能药剂的核心资料, 所以一时半会她不过是被关起来了,并没有任何惩罚措施。
  而白钥终于睡了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懒觉。
  中午她自然睡醒的时候, 看着白的刺眼的天花板,竟然有一种不真实感, 她在被子里来回翻滚, 磨蹭, 伸展着懒腰对系统说:“天啦噜,不用早起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吧, 我不想起来我就不起了,我醒了我也躺在被窝里, 不用思考接下来应该做点啥,我想发呆就发呆, 尤其是昨晚因为那个累睡着的——生活简直不能再美好啦!”
  白钥死死抱着被子,沉浸在咸鱼的堕.落人生中无法自拔, 但看在旁人眼里, 这就是落差太大心理遭受不住打击而自暴自弃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