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7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嘻嘻嘻笑,系统本来还想说什么,但看着她的笑脸,只是嗯了一声。
  最近一段时间黎颖要出差,很长时间都不会在研究院,白钥抽空递了消息给外面,成功联络上了黎震的人。
  没想到黎震也是卧薪尝胆,别看他被虐待成了小可怜,但其实手上还是有底牌的。
  研究院里竟然还有他的人,若不是有白钥做接应,他怕是暂时还不会打出手上最后几张牌。
  不到一个礼拜,就有人主动找上门了。
  说已经安排好离开的道路了,黎震怕留下白医生会成为黎颖的出气筒,托人说要带白钥一起走。
  说的冠冕堂皇,但白钥也不是傻子,自然知道黎震不过是不信任自己,要拿自己当人质。
  白钥也答应的爽快,显然也是早就想走了。
  研究院里到处都是监控和眼线,内奸不敢堂而皇之地联系白钥,只是偷摸着给白钥塞了一张小纸条。
  白钥拿到纸条的第一反应是:不好,这人要拉我去钻小树林,我喜欢的是女人怎么办?对着男人我不行啊,黑天半夜也不行。
  系统:“……”
  后来白钥才想到,大概是黎震已经安排好了,商量好了时间和地点,要带自己离开了。
  想通的瞬间,白钥还有些遗憾,她跟系统提意见:“下个世界我能穿成学生吗?”
  系统:“?”
  白钥理直气壮说道:“我觉得我的知识储存度还不足矣支撑我在这些小世界里遨游,我想充实下自己。”
  系统:“你就是想钻小树林了吧。”
  白钥羞涩说道:“学生时代钻小树林,很有感觉啊。”
  系统:“现在的学校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监控,裤子还没脱就有人带你走,当场开除!”
  白钥震惊脸:“裤子都来不及脱?”
  系统:“?”重点是这个吗?怎么,你是想爽一把被开除也算赚了?
  白钥嘿嘿嘿笑:“那你把我送到监控并不发达的年代呗,钻不了学校的小树林,钻农村的苞米地也行啊。”
  系统都被她气笑了,说道:“不然我送你去钻原始世界的热带雨林吧。”
  白钥:“……不、不了吧,人兽太重口了,我接受不了。”
  系统:“!”我是让你找兽吗?什么都能联想到那方面,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
  按照约定的时间,白钥准时到了约定的地点。
  当时塞小纸条的人和其他两个人早就等在约定地点了,看到白钥立刻迎上来,神色紧张地环视了一圈,压低了声音道:“白医生,快走吧。”
  说着他打开地上的一个箱子,说道:“委屈白医生钻进去,等到了地点我们会立刻放你那出来的。”
  白钥皱眉:“黎先生呢?”
  他说道:“为了安全起见,黎先生会稍微晚一点到,大概过了第一道关卡就会跟您汇合。”
  呦呵,这么谨慎的吗?白钥面上不表,说道:“你也太小看异能者了吧,这就能出去?”
  这人解释道:“这不是普通的箱子,材质可以格挡大部分的异能,只要您这边不出问题,不会有人发现的。”
  白钥顿了顿,还想说什么,那人脸色忽然沉了下来:“白医生,时间不多了,再耽搁下去,我们就走不了了。”说着他甚至已经要上手,帮着白钥进去了。
  不像是救人,更像是押解犯人。
  白钥向前走了两步,避开了那人的手:“好。”
  在进入之前,另一个人拦住了她,歉意地说道:“白医生,为了确保安全,我们需要对您做一个简单的检测。”
  白钥眯眼:“不是时间到了吗?”
  这人为难道:“现在麻烦点,总比后面出岔子的好。”
  白钥顿了下,张开双臂:“快点吧。”
  检验器亮起了红灯,白钥掏出手机:“已经关机了。”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丢下吧,否则……”
  白钥也理解,点了点头:“好。”
  这两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折腾了好一会才真正让白钥进了箱子。
  在箱子封口的时候,最开始那个人还安慰道:“白医生,您放心,我们会安全将您带出去和黎先生汇合的。”
  货车包裹的太严实了,进去之后外面的一切动静都听不着了,为了缓解无聊,白钥甚至有闲心让系统给自己放动画片看。
  系统见她气定神闲的模样:“你还真不怕遇到危险。”
  白钥咂咂嘴:“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她了,我都快被干渴死了,与其跟个怨妇一样自怨自艾,还不如我主动寻求新的幸福,说不定……能找到更刺激的玩法。”
  系统:“……”三句话不离黄强,自己怎么记吃不记打,还主动跟她说话呢。
  不知过了多久,车子停了下来,箱子被人打开,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白钥慢吞吞站起身,看着站在箱子外,眼瞳犹如毒蛇的三角竖瞳一般冷冰冰死死盯着自己的黎颖,身形微微僵住。
  哦吼,这么快就找来了吗?


第53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白钥深吸口气, 赶在狂风骤雨前说道“你来了。”她表情平静地环视了一圈,发现周围地上躺着的全是尸体,简直人压人, 眼眸不由得晃了晃。
  她不太敢看黎颖的眼睛,视线到处乱瞄,倒是先看到黎震那个小老头被制服了。
  大约是刚才狠狠骂街了, 黎老头嘴巴被堵住了,只能愤恨地瞪着这边。
  “白钥, 你想死是不是?”黎颖浑身上下充满了肃杀气息, 整个人就像是龙卷风的风眼, 狂躁却又诡异的压抑着,又像是黑洞, 深不见底,不可预测。
  她身上都是血, 甚至指尖还在滴滴答答往下掉
  不会是徒手杀人了吧,这TM就有点——那啥的时候不会真失手掐死自己吧。
  白钥有些害怕了, 但反正她都要走了,玩一把大的窒息的也不错啊。
  系统:“!”。
  黎颖一把抓住白钥, 在她的白色衣袖上留下一个清晰的五指印记, 眼眸暗沉, 语气冷淡:“你是不是想走?”
  她的动作太过粗暴, 白钥手腕都要被她拧下来,吃痛皱眉道:“我给你留了讯息的, 我知道你会找过来的, 我也好好带了定位仪。”
  黎颖呵笑道:“你就这么相信我?如果我干不掉他们呢?还是说,你本来就是想趁着两败俱伤,悄悄溜走?”
  那不能, 我舍不得你。
  白钥还没说话,就被黎颖狠狠一拽,拉出了箱子,直接拦腰抱起,大步往外走去。
  和黎震擦肩而过的时候,白钥没错过黎震错愕的眼眸,她随便扫了一眼便收回眼神,漫不经心问道:“我给留的地址你看到了吗?找到黎淇了吗?”
  黎颖脚步顿了顿:“你对他,就这么感兴趣?”
  白钥微微蹙眉:“我是医生,我对所有的奇怪病例都很感兴趣。”
  顿了顿,她说道:“我帮你彻底杜绝了黎先生逃跑的可能,所以,把黎淇交给我做研究。”
  黎颖觉得不可思议,道:“你是在向我要奖励?你竟然有脸向我要奖励?”
  白钥说:“不值得吗?”
  黎颖突然哈哈大笑:“你就是为了这个,以身试险,帮我试探出黎震的核心力量,白钥,我说过让你帮我吗?我需要吗?”
  对,这一切都是白钥计划的,以身做诱饵,不仅套出了黎淇的藏匿地点,并且还意外揪除了内奸,一石二鸟。
  她也是没料到老狐狸黎震竟然会被自己的雕虫小技骗到,大概也是被实验折磨糊涂了,想要尽快出来吧。
  黎颖咬牙切齿道:“值得,这次你立大功了,我要给你更大的奖励!”
  “不,我要黎淇。”白钥坚持道。
  “好,除了黎淇,还有我个人的奖励。”听声音就知道黎颖已经气得不行,牙龈都要咬出血了,可偏偏白钥还一脸懵懂,追问道,“什么?我不需要!”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