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7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黎颖:“我送你的,不要也得要。”说罢她狠狠瞪了一眼被两人气得半死,几乎要晕厥过去的黎震,快步离开了。
  而面上装纯无辜的白钥内心其实早就放灿烂烟花了,她欣喜若狂地跟系统说:“天啦撸,干涸了好几个月的沙漠终于要迎来一场暴风雨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她矫揉造作地说道:“小系系,再见了,几天不见,我会想你的。”
  系统:“我也会想你的。”想你赶紧被浪打死。
  回去的路上黎颖一言不发,车开的飞快,白钥怀疑车胎都要被摩.擦出火了。
  白钥正襟危坐,面无表情,但其实心里早已经乐开了花,无比期待接下来就会有什么异能在等着自己。
  系统:“和黎颖相比,你更像个变.态。”
  白钥:“如果变.态能每天都享受到如此至高无上的待遇,那我誓死要做宇宙级别的变.态。”
  回到基地,白钥刚打开车门准备下车,但驾驶座的人唰地一下就没了影。
  白钥:“!?”她愣怔了一瞬,毕竟先前从未见过瞬移的异能,还连带着衣服一起隐身了,但很快表情就恢复了自然。
  隐身异能,没什么可玩的,要是能搞出分身就好了,据说双飞有点爽呢。
  后面靠一个波涛汹涌,前面抱一个扬州瘦马……人生得意须尽欢。
  如果不止两个,那……想想都得劲。
  小姐姐们全都围在身边,想要哪个招招手就过来了,全天二十四小时没有一秒钟值得浪费,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系统:“你将会是我带过的第一个嗨过去的宿主,放心,你会名留青史的,有你做贡献,公司接下来的条例将不再是不可与原世界人物恋爱,而是不可与原世界人物发生性关系,你将会是员工手册中一个鲜活的案例,怎么样,自豪吗?当然,过去之后,确实是天堂。”
  白钥:“……”
  系统:“多少人会议论你到底有多虚,才会在那种时候嗝屁。”
  白钥:“……一个我也满足了。”
  系统翻了个白眼,懒得再跟她说话。
  “!”白钥使劲拧了拧,车门还是打不开,她怒气冲冲道,“不会吧,我逃跑那不也是为了帮她找到奸细么,你看我这连着萝卜拔除根的,她怎么这么狠,直接把我赶出门了?”
  “艹,还想着今天能有一顿大餐吃呢,没想到——要在车上委屈一晚上。”白钥气成了河豚,使劲踹了一脚,扬起拳头想要打一下驾驶座上的靠垫出出气,但手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
  “噫~”白钥倏地收回手,又不大确定地伸出去探了探。
  白钥拖着哭腔:“系统,不会有鬼吧,我他么刚碰到的是啥玩意啊。”
  系统:“有啊,艳.鬼,没穿衣服,欲.求.不.满,对着你已经流了三公斤哈喇子的那种。”
  有那个画面感了,白钥脑海中出现了电视剧中攀附在人身上妖娆多姿,身娇百媚的女鬼,嘴角的笑意情不自禁就猥琐了起来。
  系统:“……”TM我就是开个玩笑,这都能YY?
  “啊!”一只铁钳似的手掐住白钥的脖子,死死将她锁在椅背上,白钥喘不上气,憋得脸都红了。
  去他么的瞬移,去么的艳鬼,是隐身之后的黎颖。
  白钥撕扯着嗓子叫系统:“她几个意思?咋的,隐个身吓唬谁呢?”
  系统:“……”谁知道呢,能喜欢变.态神经病的心里能正常吗?它一个正常的系统怎么可能揣测的出不正常的心理思想呢?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失控的模样。”黎颖的声音低沉又暗哑,可以明显听出她甲确实是气到极致了,白钥甚至都能想象得到黎颖额头青筋冒起的彪悍模样。
  但——你不想让我看到,你就想让我感受到啊?
  姐妹,你都快要掐死我了。
  “但你让我很生气,我必须要给你点教训尝尝!”
  白钥大张着嘴,猩红的舌尖来回摆动,舌尖陡然一痛,车座猛地下陷,白钥猝不及防躺了下去,被压了个严严实实。
  但从外面看,她只是一个人躺了下去,面容痛苦,像是被鬼压床了。
  “五官不要这么扭曲,我架了摄像头的,要是不听话就拿出去卖,这么狰狞痛苦的表情可卖不上价钱的。”
  闻言白钥的表情瞬间僵住,更丑了。
  白钥看不到黎颖,完全感知不到她在什么方位,接下来要做什么,但她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来来往往的人,明知道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但仍旧担心他们发现车里在干什么,更担心的是他们会以为车里只有白钥自己一个人。
  白钥死死按着自己的衣服:“黎颖,我都是为了你好,你不要太过分。”
  “为了我好?”黎颖冷笑道,“你不过是自己想要黎淇,我对于你来说不过是一个实验体,不,现在还是你的资助人。”
  黎颖婆娑着白钥的脸颊,紧紧掐住她的下巴:“白钥,你口口声声说黎震资助过你,所以你要报答,你把他骗了出去,他是个恶人不错,但你呢,你又是什么好人?白钥,你到底有没有心?”
  艹,我怎么就没心了?难不成你还想要我救黎震不成?
  白钥气到吐血,都不想跟黎颖干了,但一想到离了她就没人有这么全的异能了,深吸口气,忍下来了。
  谁知道黎颖不依不饶了,逼问道:“如果是我呢?如果出卖我能让你做你更感兴趣的研究,你会怎么选择?”
  白钥:“!”
  你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是那种吃里扒外的人吗?
  研究?!哼,除非出卖你对方能给我提供更出色的女人,我或许可以考虑考虑。
  系统:“……”这个答案,或许比黎颖所说的那个,更残忍。
  黎颖脸色越来越黑,手上力道渐渐加重。
  下颚骨几乎要被捏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白钥微张着唇,半是不解半是恼怒地看向她,似乎在埋怨对方没事找事,借题发挥。
  这样的眼神仿佛芒刺一般,扎得黎颖心中更刺挠了。
  白钥根本不在乎她,甚至不明白她生气的点。
  这一认知让黎颖恼羞成怒,怒火直接将她点燃,烧得她理智全无。
  如果之前她还顾忌白钥的身体,就算玩花样也都是点到为止,那今天,她就是火力全开,恨不得将这块黄土地一寸一寸掘地三尺,每一个土疙瘩都松成能过筛的细尘。
  白钥对她这种行为感到非常满意,很想把她作为正面例子编写到书中,给后来的人都看看。
  系统:“后来?”
  白钥点头:“是呀,这个世界快结束了不是吗?下个世界就要找新人了啊,不知道下一个会是什么类型呢?成熟稳重型?乖巧可爱奶狗型?青春阳光活力型?哇塞,这好像开盲盒啊,每个世界不同款的女人,我简直太幸福了。”
  “系统,我爱你,我时至今日的性.福都是你给的。”
  系统听闻,只觉得悲从中来。
  当年的自己还是太年轻,轻而易举就被骗了。
  果然,不能当个只看脸的颜狗,会遭报应的。


第54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结束后, 黎颖一点一点舔掉白钥眼角的泪珠和额头上的汗水,语气冷漠地说道:“以后未经我的允许擅自采取行动,一旦被发现, 我弄死你!”
  弄死我?怎么弄?你说的我叛逆心起,很是蠢蠢欲动啊。
  白钥眼眸晃了晃,甚至思索起得惹她生气到什么程度, 才会被弄死。
  白钥想的太认真了,眉心狠狠蹙起, 看起来很不高兴很不满意, 甚至不堪受辱, 但其实,只有系统知道, 她心里脑子里早就已经浪打浪了。
  “咔哒——”脖子上一紧,白钥摸到一手冰冷, 她沙哑的声音问道,“什么东西?”
  “新型定位仪。”黎颖凑上去亲.吻了下白钥的脖子, 警告道,“我想你应该不会想知道, 这个定位仪会起到什么作用。”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