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7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安妮笑了起来,道:“教皇放心,能够保护圣女,是我骑士团的至高荣耀,我愿以骑士的身份起誓,圣女的安全一定凌驾于我骑士团的任何一个人之上。”
  教皇拍拍她的肩膀:“有你这句话,我就更放心了。”
  ……
  白钥回房之后,再一次仔细打量了这个房间。
  一眼就看中了立在门口的非常清晰的水银镜,立刻走上前去,迫不及待看看自己长什么样。
  原本她以为会和其他人差不多,是非常典型的西方身材和长相。
  但没想到——
  她真的太美太漂亮了。
  一双月白色的眼眸,清澈没有一丝杂质,轻易能将人吸附进去。微长卷翘的眼睫是淡淡的褐色,垂眸时,在眼底落下一片小小的阴影,让人无法窥视其内心。一头金色的长发更是夺目,在阳光下bulingbuling闪着金光,让白钥不自觉想起了西方童话故事中的莴苣公主。
  脸庞偏小,面容精致,眼眶深邃鼻梁挺直,像极了橱窗里摆放的洋娃娃。
  但她那与生俱来的冷漠却能吓退一众以貌论人的人。尤其是当她下巴微微扬起,斜着眼睛看人时,好似能轻易掌控人生死的神使,让人不自觉心生愧疚。
  白钥对着镜子擦哈喇子,吸溜着说道:“不能肖想别人,我能YY自己吗?我觉得我可以。”
  系统:“你是变.态吗?”对不起,我多余问了,你是。
  白钥立刻说:“我也算是神的使者,我爱自己,也是在爱神。”
  系统:“所以你还敢YY自己吗?”
  白钥:“艹!”她迟早要被憋死。
  而且她好怕,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溺毙在床上。
  众人该将如何解释不知从何而来的奇怪味道的水?
  原身是个非常虔诚的光明信教徒,随时随地都会跪拜祷告,在房间更是不用说了。
  白钥觉得,或许极力讨好光明神,对方能在自己不受控制地犯一些小错误的时候原谅自己。
  所以她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眼睛紧闭,双手合十。
  光明神啊,我是如此地热爱您,感谢您赐予我神力,赋予我如此荣耀,我愿将我的一生都奉献给您,也愿意用我的灵魂作为祭品呈上,只希望您能接纳——完整但却不完美的我。
  系统:“……”
  白钥压低了声音道:“光明神能听到我的祷告吗?”
  系统:“旁人的不一定能听到,但原身特殊,心声基本无可藏匿。”
  白钥突然意识到一件事,大惊失色道:“那她岂不是也知道你的存在了?”
  系统:“所以你现在才想起来?”
  白钥:“……”毕竟没有幸福生活,对我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系统翻了个白眼,道:“光明神只会觉得你是个心理活动太多,喜欢自言自语的信徒罢了。”变.态!
  白钥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生无可恋:“我连跟你口嗨的自由都没有了吗?”
  就在白钥和系统争执得正起劲,白钥面色微变,张了张嘴却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系统意识到她的不对劲,追问道:“你怎么了?”
  一阵温柔的气息在房间氤氲开,一种安宁而有温暖的感觉在空气中静静流淌,就好像整个人都回到了母体中,让人不自觉想要蜷缩起来闭上眼睛。
  这感觉似曾相识,但又比先前更为明显。
  白钥磕磕巴巴说道:“系统,我、我好像得到了光、光明神的反馈。”
  系统:“?”怎么可能?就这么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辣鸡?
  光明神是从没见过这样的物种,想要扶持来玩玩?
  白钥比它更摸不着头脑,突然想到之前走廊上自己也不过是由衷提起了光明神,那时候并不是神力散去,而是光明神在跟自己沟通。
  而且!她现在才发现,她的神力不仅没有消退,反而上涨了一波。
  白钥惊奇:“我想我大概知道光明神为什么抛弃各族,整块大陆都灭亡的缘故了。”
  系统不想听,它不用听就知道没什么好话。
  果然,白钥有条有理地胡说八道:“光明神也是人,是人就会有七情六欲,这些人信仰的只是自己心中的光明神,无欲无求,如果他们把光明神更人性化一些,爱光明神的方式更接地气一些,说不定光明神可能就正好喜欢这种类型。”比如彻底解放天性,完全只靠本能行事的魔物不是称霸世界了嘛。
  系统:“!”我信你个鬼。
  它冷漠说道:“你尽管试试,看是先被烧死,还是先得到神明的信仰之力。”
  白钥:“……”弱小无助不敢尝试。
  她睁开眼,发现子身上的杂质一点点被排出,原本就白皙的肌肤现在更是完美无瑕,像是一块上好的羊脂玉,散发出莹润的光泽。
  而眼瞳更是深邃又浩瀚,少了几分浮躁和锋芒,多了内敛与稳重。
  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白钥决定去神殿试试。
  在房间里祷告都能获取光明之力,那如果去教堂更加虔诚地跪拜,那是不是说明自己想拖延多久拖延多久,完全可以等到系统判定任务成功再离开。
  她让人备了热水沐浴。
  洗完澡后,白钥穿着纯白的圣女独有的衣袍走了出来,她敏锐地发现,原本就不敢抬头看她的女仆此刻脑袋埋得更低了,后面几个甚至隐隐发抖。
  白钥猜测是体内光明之力多了,身上的气势更强盛了的缘故。
  她有意收敛了气息,果然,最后那几个个矮的不再两股战战,只是所有人依旧不敢抬头。
  白钥瘪嘴,遗憾道:“我现在变得超美的,好烦哦,都没人欣赏,难道在这个世界我注定要顾影自怜,独自水仙了?”
  系统懒得理她,白钥自怨自艾地到了神殿附近,不敢再胡思乱想了。
  毕竟还没揣摩出神明的圣意,要是一不小心玩脱了,那就完蛋了。
  这次一进门,白钥明显有了不同的感觉。
  暖融融的气息包裹着自己,就好像被人拥入怀中似的,想来这就是光明神的力量,而自己,不同于原身,她竟然获得了光明神的认可。
  白钥试探着抬脸,和先前的刺眼不同。
  上方巨大的神像依旧金光闪闪,但并不刺眼,就像是镀了一层淡淡的金光,依稀可以看得出轮廓。
  “……”她竟然看出了女性独有的美。
  白钥赶忙低下了头,双眼紧闭,双手合十,跪在了长桌后。
  啊啊啊,完了,她不应该看的!
  现在的白钥满脑子都是光明神玲珑有致的曲线以及身上莹润的温柔金光,她不受控制地想要上前,即便只是亲.吻对方的脚趾,也能让她得到内心深处的满足,填补她的无底洞似的欲.望。
  “光明神,我是您最虔诚的信教徒。”遵循着原身记忆,白钥开始祷告。
  只不过原身从未得到过光明神的反馈,所以每一步都按部就班,一方面遵循前人留下的资料,另一方面靠自己的领悟和本事。
  而白钥的祷告,出现了异况。
  眉心忽然一热,白钥周身散发出淡淡的白光,纯净浑厚的力量潮水般席卷而来,让她在波涛巨浪中伶仃漂浮,不能自已。
  又像是有一只大手包裹住了自己的灵魂,轻轻揉捏着。
  妍丽的红.唇微张,溢出一丝丝细碎的呻.吟。
  灵魂上的美妙侵袭让白钥沉醉其中,甚至有些无力招架,她嫩白的脸蛋浮现两坨靡丽的晕红,鼻尖渗透出细密的汗珠。
  身子就像是被人托起似的,白钥微微仰起脖子,露出细长优美的脖颈,唇.瓣微嘟,脸上是让人看了都要脸红心跳的旖旎神态。
  不知过了多久,白钥身上的白光逐渐褪.去,而她整个人就像是被忽然抽去了支撑一般,慢慢软倒在地上。
  身子抽抽了下,眼神微微轻颤,她缓缓睁开了眼睛。
  白钥整个人都有些傻了,抿了抿嘴角,精神恍惚说道:“系统,我刚才……”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