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7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在足尖甫一碰触到池水,白钥蓦地闭上了眼睛。
  温润的水流灵巧地在她的足间穿梭,不仅没有想象中的摧枯拉朽的炙热疼痛,池水反倒帮她打破了禁锢,让她拿回了身体的掌控权。
  就像是在赶海,白钥脚趾头动了动,问道:“你确定这就是传说中的整个大陆恐怕都找不出一个能承受住考验,凶残起来甚至连神明都能杀死的试炼池水?
  她怎么觉得有点像是一江春水?
  这水像是有灵性似的,专门往她的指缝钻,甚至还搔刮着白钥的脚心,像是要直接挠进她的心里。
  眼睫轻颤,白钥缓慢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深沉的漆黑。
  池水平静,好像张着巨大嘴.巴的怪兽,又像是深渊。
  系统:“有什么感觉吗?”
  白钥:“看着有点可怖。”
  系统反问道:“只是看着有点吗?”
  白钥侧脸,发现其他人极其畏惧地看向这边,眼神甚至不敢直视池水,每一个人还都瑟瑟发抖,冷的下巴都在哆嗦,牙齿也在打颤,好像置身于北极冰原,正被严寒所侵袭。
  但白钥——脚下太过灵巧生动的水流,让她有一种在赶海的错觉。
  系统:“这个世界有问题,我跟总部联系下。”
  白钥不干了;“怎么就有问题了,凭什么我得到光明神的认可就有问题了,你老说我有问题,我现在可告诉你,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
  教皇在看到白钥踩在单薄水层上双脚依旧白皙细腻时,就已经高兴得快要疯过去,双手微微颤.抖,嘴唇嗡动:“感谢光明神,感谢我族圣女,感谢……”
  白钥的身体包裹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刺得众人睁不开眼。
  有人试图强行将这足以载入史册的一幕看清楚,金光陡然变得凛冽,宛若刺刀一般直直射入眼瞳,痛的他捂着眼睛满地打滚。
  其他人立刻埋下头,紧紧闭上眼。
  他们意识到,这是光明神下达的警告。
  他们还没资格瞻仰这神圣的一幕,此时没有被立刻驱逐出去,恐怕只是为了不影响圣女的历练。
  即便知道这水流对自己没恶意,但系统之前夸张的描述还是给白钥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原地踌躇着不敢再上前。
  水流化作一缕丝线,缠.绕在白钥的脚踝处,宛若一个温柔的引路人,牵引着她向前走去。
  水流逐渐没过胸膛,当白钥走到池水最中间,水波不断碰撞着她的下巴。
  到现在,白钥还没感觉到这水和她昨晚的洗澡水有何不同。
  紧接着,问题就来了。
  “!”白钥猛地瞪圆了眼睛,赶忙呼叫系统。
  系统还以为后劲上来了,焦急说道:“怎么了?疼了吗?要我屏蔽痛觉吗?”
  白钥语气惊讶:“这水竟然吃我豆腐。”
  系统:“?”等会,风太大,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白钥表情微变,她转身就想跑出池水,但身体却像是被水泥灌注了一般,半分动弹不得。
  白钥尖叫着说道:“草,它、它往哪儿钻呢!”
  系统:“?!”白钥又给了它一个惊喜。
  “系统,它往我裤子里钻,不仅是裤子……我该怎么办?”白钥哭叫着,假模假样地掉了两滴眼泪,眼底闪过一丝狡黠,“我可不是主动的,跟我没关系!”
  此时的系统,早已因宿主保护政策被关入了小黑屋,而白钥则是砧板上的肉,只能任由宰割。
  水流一改引诱白钥时的温润和乖巧,此时就像是一把锐利的箭矢,细细密密地扎在白钥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
  水流变换着各种形态,无处不入。
  很快,白钥脸上表情变得微妙。
  她身体完全不能动,但感官却像是加强了数十倍,异常敏.感。
  上善若水,水中还有水。
  缓缓流淌的水流拍打在白钥的身上,带起阵阵涟漪,而在整片水池的掩护下,细细密密的水线缠.绕在白钥身体的每一处。
  水线灵巧生动,任何狭小的地方都钻的进去。
  在水里,水线的长度不可估量,似乎能直击大脑,白钥爽的腿肚子都在抽筋。
  她以为,水线就已经是极致了,但没想到水里还有一股强劲有力的气,在她的身体内横冲直撞,似乎就将她的五脏六腑都要翻搅一通。
  伴随着水流的涌动,醇厚纯洁的光明之力冲刷着白钥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几乎是彻底重塑了她的身体。
  但在整个改造过程中,她不仅没有任何痛苦的感受,甚至舒服的简直要醉生梦死过去。
  神力逐渐退去,白钥的意识也随着浪潮的褪.去而逐渐苏醒过来。
  此刻的她半趴在池水壁上,而水流似乎也回归了正常。
  刚才的一切仿若做梦一般,她下意识想要检查自己的身体,但无处不在的水流冲刷着她的身体,也带走了一切所有可以证明刚才发生了什么的证据。
  白钥身体疲累无力,是试炼池的水簇拥着将她送了上去。
  她穿好长袍,赤着足直接走出了试炼池,直直走入了神殿。
  而身后的众人因为她的离去才从禁锢中解脱。
  虽然什么都没看到,但地上一连串娇俏可爱的脚印足以说明圣女通过了试炼池的考验。
  教皇扑通跪下,深深趴伏在地上,朝着神殿的方向跪拜。
  其它众人见状,也立刻紧跟着跪下来。
  他们都无视了白钥的傲慢与无力,甚至深深觉得,正是这样的圣女,才会被光明之神所认可。
  刚进神殿,身后的门轰然自主关上,白钥脚踝一软,跌坐在地上。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这个世界怎么了?还是我怎么了?
  白钥:别想太深奥的问题,来呀,一起快活呀!
  求营养液~(这个世界不咋长,几天就结束了,看个乐趣和刺激,哈哈)
  今天木有了,大家不要等了哦,明天继续更~拜拜~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凡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短手袋鼠 3个;山有沐兮 2个;54587662、深陷七五、墨砚斋小二、爱吃虾的小枯籽、星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凡 40瓶;小豆 30瓶;默默吃瓜的橘外人、红尘几度欢颜笑、陌沫不相离、44410732 20瓶;今天你胖了没 10瓶;橘味沙雕 7瓶;怜故 4瓶;无罪、宇宙大反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我是您最虔诚的教徒
  系统刚出来就看到她浑身无力, 脑门都布上一层细密汗珠的身体被掏空的虚脱模样,心里有了大致猜测,但仍旧不敢相信这个世界竟崩到如此程度, 就连光明神都……
  它犹豫了下,还是敬业地关心宿主的情况,问道:“你没事吧。”
  白钥的眼尾泛红, 眼神迷离,断断续续开口道:“那池水, 有问题。”
  系统:“……”早就看出来了, 而且还知道是什么问题。
  白钥眼睫轻颤, 脸颊浮现一抹害羞的红,咬着唇难耐说道:“那池水比祷告还要神奇, 也不知道是不是随时可以体验,还想再去一趟。”
  系统:“……你够了。”
  白钥理直气壮反驳道:“这怎么能够呢?试炼池千锤百炼我的灵魂和身体, 浓缩体内的光明神力,为了这块大陆, 我甘愿奉献我的整个身体和灵魂。”
  “一次两次怎么够,如果可以的话, 我愿意住在试炼池里, 随时让光明神考验我的忠诚!”
  她对着神殿内光明神的雕像发自内心地祷告道:“愿光明神尽情享用我的身体和灵魂, 赐下光明神力。”
  系统早就习惯她种种假公济私的不要脸行为了, 压根不想搭理她。
  初来乍到这个世界,原以性生活要离自己远去, 一去不回头了, 没想到生活处处是惊喜,她越来越期待即将到来的游历了。
  外面的世界更广阔,外面的玩法更刺激。
  不管是光明神, 还是黑暗神,尽情地享用你最虔诚的信徒吧。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