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7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警告道:“在这个世界,不要胡乱许愿。”
  白钥不以为然:“黑暗神?这个世界没有黑暗神吧,就算有,我可是光明神认可的圣女,怎么可能跟黑暗神扯上关系,我就是顺嘴那么一说,这听起来多朗朗上口的。”
  刚开始白钥以为这个世界处处是地.雷,意念的触角稍稍延伸都会砰得一声炸掉,将她炸的尸骨无存,但没想到——这竟然是自己的天堂。
  光明果然能够带来身心上的双重愉悦。
  以至于她现在不仅懈怠了,甚至连正常的戒备心都没有了,一副被捅坏了脑子的敞开怀抱,随时准备开启新生活的智障模样。
  系统:“……”还是让光明神烧死她吧。
  ……
  第二天,白钥带着一队骑士团出发了。
  因为路途遥远,作为圣女,虽然体内光明神力充沛,但身体素质远远比不上骑士团,甚至因常年缺乏锻炼比不上普通人,所以白钥没法和其他众人一样骑马,而是选择了坐马车出行。
  对此白钥有些遗憾,她看着骑士团威风凛凛的马队心驰神往,流着口水跟系统道:“我看过一部电视剧,里面有一组镜头我很喜欢。”
  “女人双手紧攥着缰绳,身后是安全可靠的怀抱,因为颠簸,她的身体上上下下的起伏,柔韧的腰肢在宽厚的大手下来回扭动,两条大.腿被坚.硬的马鞍摩擦的肌肉发痛,她踩着脚蹬几次三番想站起来,都被死死地按了下去,当时我就在想,那马奔跑的速度,上下起伏的的幅度……该是多么美.妙的一次体验。”
  她想的太真情实感了,画面感满满,就连系统眼前都浮现出了这幅马。震的画面。
  系统:“……”我脏了。
  白钥眼睛亮晶晶的,但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她唉声叹气道:“机会就这么从我指缝间溜走,真是太可惜了。”
  系统毫不留情怼了回去:“可惜?总有一天你会体验到马革裹尸的,不着急在这一时半会。”
  “……”白钥低声道,“不懂风.情,不跟你说。”
  “圣女,我扶您进入马车吧。”红头发的安妮飒爽地走过来,身上的铠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勾勒出劲瘦的又强健的腰肢。
  仆从早已跪倒在马车前,白钥目不斜视,骄矜地伸出手。
  安妮楞了一下,立刻扶上去,布满粗糙茧子的手紧紧握住她的手腕,用力向上一托,将她送上了马车。
  白钥立刻抽回手去,冷漠地说了句谢谢,钻入马车放下了帘子。
  骑士长看着自己悬在空中的手,指尖似乎还残留着刚才细腻柔滑的触感,她不动声色收回手,背在身后指尖捻了捻,眼底闪过一抹惊.艳,转瞬即逝。
  而马车里的白钥也激动不已,心潮澎湃,几乎要化身为野兽扑上去:“系、系统!你有没有发现骑士长有些不大对劲?”
  系统只发现了一个发.情的原始动物。
  白钥按捺不住地说道:“上次见也只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帅气,但几天不见,没想到骑士长就变得这么……”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白钥连手带脚地比划一番,由衷感慨道,“我是真喜欢她那双拿剑的手。”
  日复一日的积累让掌心和指腹都结了一层又厚又糙的茧子,划过白钥细嫩的肌肤时,整个身体都蹿过一小细搓电流。
  猝不及防,如果不是白钥反应快钻入了马车,否则当场就要表演个五体投地。
  这都坐下好一会了,电流的余韵还未完全褪.去,尤其是不可言说的部位。
  酥酥.痒痒的,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咬。
  豪华的马车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白钥岔着腿大剌剌往后一瘫:“要这么大马车有什么用?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系统:“……”戏精又开始了?这次是空闺怨妇附体?
  她还空闺?她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息吧!
  白钥婆娑着马车壁,哀愁地说道:“长夜漫漫,又有谁知道巷子深处才有香甜可口的陈年老酒啊。”
  系统:“?”白钥上的是正常人的义务教育吗?怎么学到的东西和别人都不一样?
  白钥咬牙忍了一会,实在撑不住了:“我还是祷告吧,伟大的无所不能的光明神永远都不会忘记她虔诚的信教徒。”
  系统:“……”
  受马车的局限,白钥没法跪拜,她只能小心翼翼捧出光明神的随身装的缩小版的木质雕塑,闭上眼虔诚地祷告。
  马车内,木制雕塑发出淡淡金光,光影逐渐扩大,直到可以将白钥整个人都笼罩其中,整辆马车在阳光下都金光闪闪,骇的骑士团众人合不拢嘴。
  不过众人之前也听说过圣女跪拜的异相,纷纷赶忙撇开了眼,一声不敢吭地默默赶路,心内对圣女的崇拜和敬畏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而被众人顶礼膜拜的白钥歪靠在金色光影之中,眼睛虽然睁着,但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微微嘟起的唇.瓣泛着一抹樱桃红的水光,时不时溢出一丝丝轻柔舒适的呻.吟声。
  系统已经预见到这条路上自己不会好过了,每当这时候,它都怀疑自己当初是不是被下了降头,才绑定了白钥这个奇葩宿主。
  系统:“……”算了,谁让她任务成功率高呢,忍了!
  ……
  白钥一直知道情况不容乐观,否则大陆也不会很快走向灭亡,但亲眼看见的情况远远比资料上写的更严重。
  肥沃的土地和清澈的湖水统统变成黑色,被魔气侵蚀而发生变异的植物和魔兽比比皆是,它们潜伏在暗处伺机而动,以新鲜的血肉为食。
  被魔气侵蚀之后的人类性情大变,他们潜藏在正常人中,暗中闹事,一点一点蚕食整块大陆。
  白钥一路走,一路驱散魔气,净化被污染的种族,很快便深入到了更为严重的地界,周遭大片大片的森林草木都笼罩在黑色的雾气下,偶尔遇上的动物和鸟类也都显现出了魔物的特性。
  马车外传来安妮忧心忡忡的声音,她说道:“圣女大人,前面已经没路了,我们需要在原地休息片刻,补给能量然后再绕过去。”
  “好。”半晌后,马车内传来白钥疲累的声音。
  众人都以为白钥是因为舟车劳顿,再加上频繁使用光明之力的缘故,其实不然,她只是某个器官使用过度了,甚至都已经快感受不到是它的存在了。
  毕竟这一路来消耗的光明之力可不是一星半点,而她体内的光明之力又不能衍生,她用出去的每一分都是她真枪实弹换来的。
  次数多了,白钥都觉得自己有些肾虚了。
  但作为光明神的宠儿,每次在光明之力填满她的整个身体时,她消耗的精血和气力也随之回满。
  白钥激动地想,她要是能一直待在这个世界就好了。
  没过一会,安妮端着托盘敲开了马车门,满是歉意地说道:“圣女大人,自然生长的食物已经被魔气侵染,只剩下粗糙的干粮勉强果腹,请您务必不要嫌弃。”
  听着她声音不似先前清脆爽亮,白钥抬头,对上一张血色全无的惨白脸庞,狠狠皱眉:“你怎么了?”
  问话间,一股浓郁的血腥味钻入鼻尖,白钥道:“你受伤了?”
  “没事。”安妮向后躲了躲,双手微微横在胸.前。
  白钥顿时明白了,伤口就在胸上。
  她眼前一亮,当即板了眉眼:“受伤了怎么不早说,若是伤口恶化怎么办,以现在的你又如何保护我?”
  安妮露出羞愧的神色,深深埋下头:“是我考虑不周了。”
  哈哈哈,白钥仰天大笑三声,竭力按捺住音调里的激动,沉声道:“衣服脱掉。”


第59章 我是您最虔诚的教徒
  安妮猛地抬起头, 眸光明明暗暗。
  白钥见状,不快说道:“怎么,看不得?”
  “不。”安妮低头, 解开了衣扣,很是坦然地露出了伤口。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