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猝不及防,被拍了一脸的黄色废料,深感疑惑自己怎么会问出这种蠢问题。
  白钥掰着手指数:“怎么才算表现好呢?”
  她认真地询问系统:“你说栾含是喜欢贞洁烈女款的,还是喜欢卧薪尝胆,忍辱偷生类型的,或者是逆来顺受、不敢和恶势力抗争的软包子型?”
  系统:“有差吗?”
  白钥:“当然了,一号类型那就激烈了,一不小心可能还要再见血,第二种嘛,就欲拒还迎吧,至于第三种……”她摆摆手,“死鱼一样,舒服了还得憋着不动。”不行不行,就算她喜欢,我也装不住。
  二号比较好,符合人设,还能暗地里爽一爽。
  说罢白钥有些亢奋:“我想挑战第一种,但闹太崩了收不了场,毕竟同一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家一个不高兴不伺候了,幸福生活没了,任务也得失败,所以我偏向于第二种,你爽我爽大家爽。”
  系统:“……”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听这种奇怪的东西?


第7章 我是你弟弟的医生
  白钥在这个房间里呆了数十天,李婶竟然完全没有发现。
  而白钥最开始还恳求她放过自己,但后来次数多了,也就麻木了。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像是个没有灵魂的木偶娃娃,只是偶尔听到李婶叫栾南明时眼睛会突然亮一下。
  白钥以为自己的妥协会换来栾含的退让,但没想到她绝口不提先前答应的话,即便知道白钥着急想见栾南明,也只当没看到。
  再这样下去这个世界就真的要废了,白钥心急如焚,按捺不住地主动提了起来。
  ……
  某一次事后,栾含躺在她的身侧,把玩着她的手指。
  白晗先是试探地侧头看了她一眼,低声道:”我听到李婶说,小明这两天情绪很不好,已经连着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再这样下去,他的身体吃不消的。”
  她声音细若蚊蝇,要不是栾含就趴在她的身上,还真不一定能听到。
  栾含挑眉,就在白钥以为她要生气的时候,忽然说道:“我跟他们说你还得几天呢,突然出现不是要打我的脸?”
  白钥咬着唇:“计划没有变化快,事情办完了我就回来了。”
  栾含想了想,说:“这样吧,突然出现不行,但电话还是能打一个的。”
  白钥犹豫了下,或许是怕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勉为其难点了点头。
  栾含的眼神从白钥脸上扫过,将她眼底的失落一览无余,问道:“你就这么怕他忘了你?”
  白钥:“……”呸呸呸,乌鸦嘴。
  自闭症忘了自己,她还得再花两年时间打开心扉,说不定门口还立着白钥与狗不得入内的标牌。
  栾含很是疑惑:“我还是搞不懂,你对他到底什么感情?”
  他是我的命,仅指字面上的意思。
  他死了,我也活不成了。
  栾含轻笑出声,伸手捏住白钥的下巴,然后凑上去狠狠啃了一下她的嘴唇。
  白钥猝不及防,唇瓣都要被咬下来,双唇分开之后还细细密密的刺痛,根针扎似的,她皱起了眉。
  栾含以为她不高兴了,伪装的笑意都绷不住了,翻身下了床。
  赤.裸的双脚才在地毯上,大方展示着她完美的身材。
  白钥鼻子一热,赶忙低下头不敢再看。
  而栾含凝视了白钥片刻,拿了桌子上的手机重新走过来,扔给白钥:“现在就打。”
  白钥:“用你的手机?”我不是应该在外地吗?
  栾含:“他没有我的号。”
  “……”你们这姐弟当的也太塑料情了吧。
  反正也是治疗,没什么不能当面说的,白钥拿过手机,识相地没有去翻通讯录,而是直接按下电话号码。
  栾含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手机号码都背过了啊,不愧是时时刻刻牵挂在心里的。”
  这话听着别扭,白钥不知道怎么回应,没说话,静静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
  大概响了两分钟,电话才被接起。
  静悄悄的,连个喘气声都没有,如果是别人,肯定以为出故障了。
  但白钥知道,那头就是栾南明。
  白钥声音里带着浓稠的微笑:“小明,我是白医生,还记得我吗?”
  那头的呼吸略重了些,白钥松出一口气。
  对自己的名字还有反应,不算白干,她继续说道:“这两天我有点事不在,你乖不乖呀?有没有好好吃饭?”
  就在白钥和栾南明联络感情的时候,手机突然被抽了出去,她错愕地看着栾含,着急地做着口型:“你说让我打电话的,你反悔了?”
  栾含笑了笑,按下了免提,将手机放在了一边。
  白钥疑惑地看向她,迟疑地继续说话,而电话那头虽然没有任何回应,但白钥知道他在听。
  突然,栾含倾身压了过来,白钥瞪圆了眼睛。
  栾含咬了咬她的唇瓣,低声道:“听说我这个弟弟对声音很敏感,白医生可要小点声哦。”
  白钥不可置信地看向她。
  栾含嘴角勾着笑:“别忘了说话啊,突然没声了弟弟要担心你的。”顿了顿,她补充道,“你俩还真是互相担心,真让人艳羡啊。”
  这太荒唐了!
  白钥挣扎着想去挂断电话,但手却被栾含分别按在了脑袋两侧,完全不能动弹。
  这是被关起来之后她挣扎的最狠的一次,脸红脖子粗,脑门上青筋都暴起了,像是要跟谁拼命似的,但力量悬殊,最终白钥毫无悬念地被完全压制。
  “不是你要打电话的么?”栾含掐着她的下巴,挑眉问道,“你要是再不说话,那就是不想见他,也就不用再见了。”
  白钥倍受侮辱,竭力压制住生意里的哭腔,维持着声线的平和,将这个电话继续了下去。
  好几次头皮发麻,声音猝不及防的转腔拐调,但幸好栾南明对此毫无概念,否则她真是没脸活下去了。
  栾含就是故意在折腾她,这边刚结束,还不等白钥放声说点什么,栾含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白钥再也忍不住了,泪如泉涌:“为什么,为什么羞辱我?”
  栾含面无表情,一根一根认认真真擦拭着自己的手指:“我没有任何羞辱你的意思,我只是觉得有必要让你知道,你到底是谁的人。”
  是你的,我全身心都是你的,简直太舒爽了。
  隐秘的刺激加大了五感,白钥灵魂都要升华了,恨不得电话打给李婶,打给任何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更刺激些。
  就怕李婶被刺激过了头,出事。
  系统:“……”放过李婶吧。
  白钥看着栾含的手指,不可避免地再一次躁动了起来。
  系统无语凝噎:“你是泰迪转世吧?”
  白钥眯眼,嫌弃说道:“我只做肥沃的土壤,别想我累死累活犁地。”
  栾.老黄牛.还没累死.但也快了.含接了一盆水,帮白钥简单擦了擦。
  她抬头,对上白钥那双漂亮但却呆滞无神的大眼睛,有些心疼,动作更加轻柔,仰起头亲了亲她的唇瓣:“只要你乖,以后不会了。”
  白钥眼底立刻流露出绝望之色。
  栾含以为她介意刚才的事,殊不知白钥是在遗憾栾含好不容易开发出了好玩的却不知道发扬光大,反而要废止,心内无限遗憾和可惜。
  系统:“……”
  对于栾含主动送上的香吻,白钥也没丝毫没反应。
  栾含也没谈过恋爱,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追人,只想将对方时时刻刻永永远远留在自己的身边,她看着白钥魂不守舍的模样,内心少有的焦躁,眯着眼说道:“看在你表现不错的份上,过两天就让你跟他见面。”
  还没等白钥说话,栾含警告道:“但治病归治病,不能像以前那么亲密,否则……”她眼眸一沉,“今天是电话,明天我就让他看现场版。”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