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8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散发着柔和淡光的光明之力从她身上飞出,化作无数白色光点,一点点驱散了黑雾,将整个城池都笼罩其中。
  可以明显感觉到,空气都变得清新了起来。刚才死气沉沉的城池,好像活了过来。就连下面的病人,情绪也高涨了些。
  他们跪在地上,不断地叩拜着。
  病人实在太多,疫情太严重了,体内的光明神力根本不够,白钥甩出一张符纸,又咬破指尖,一滴血珠在符纸上氤氲开来。
  她的血液比寻常人要更加鲜红,甚至还泛着淡淡金光。
  白钥将符纸化在圣水中,用光明神力将圣水打入空中,很快,天降甘霖。
  带着金色光点的雨水洒落下来,一点点将疫病从患者的身体内驱逐出去。
  白钥的脸色比先前略显苍白,但瘦弱的身子依旧站的笔直。
  安妮站在她身后,满眼担忧,若不是不能打扰她,怕是早就上前搀扶着她了。
  上万人感激涕零,不断地欢呼叩首着。
  才恢复的城主立刻上前来,激动地想要跟白钥表达感激之情。
  而安妮横跨一步挡在了她的身前,委婉地拒绝了,只说让大家回去好好休息,以免聚集引起疫病的再次爆发。
  城主连连称是,找人将白钥安置在自己的城主府休息,自己则是处理后续事宜了。
  白钥腿有些软,大.腿肚子都在抽筋,她怀疑自己根本没法走下城门了。
  她甚至已经在担心,众目睽睽之下晕倒多有丢脸。
  安妮微微上前一步,炙热的喘息喷洒在她的耳后,低声道;“您可以靠在我的身上。”
  白钥实在太累了,完全支撑不住,她借着安妮高大身形的遮挡,半边身子都靠在了安妮的身上。
  圣女大人的身体近在咫尺,安妮甚至能嗅到从她身上传来的一股清淡的香味——有些像是草木芬芳,但却更馥郁一些。
  安妮心中就像有一只小猫爪子在抓挠,她稍微放慢了脚步,甚至希望时光都停留在这一刻。
  作者有话要说:  哎呀呀,我又来了,我又走了,凌晨见~
  感谢在2021-09-06 00:33:09~2021-09-07 16:52: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短手袋鼠 3个;手残的黑猫 2个;山有沐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马儿跑不动、甜食续命、烟雨妖妖、要睡午觉!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我是您最虔诚的教徒
  出了城池, 一行人毫不停歇地就要奔赴下一个疫病灾区。
  安妮担心圣女的身体状况,但也没说出原地修整的话,只是更加殚心竭虑地照顾白钥, 让她的生活起居更加舒适安心些。
  白钥闭上眼感受了下,说:“往东方去吧,那里的民众已经处在水深火.热的边缘了。”要是能找到魔气的来源, 就能极大缓解现下恶劣的形势。
  骑士团自然是听圣女大人的,只有安妮眼底划过一抹担忧, 很怕白钥的身体支撑不住。
  果然, 越往东, 情况越严重,空气中都漂浮着黑色的颗粒。
  刚开始白钥还尝试着净化, 但却发现不管做什么都是徒劳,除非找到源头, 否则净化过的地方很快就会被再次污染。
  无法,他们只能顶着黑气前进。
  为了确保骑士团的安全, 白钥撑起了一个足以覆盖整个队伍的屏障,将黑气彻底隔绝在外。
  只是这屏障极其耗费光明之力, 这段时间的白钥因精神不济都躲在马车里不出来了。
  一只通体漆黑的野猪忽然从灌木丛中一跃而出, 朝着毒物扑杀过来。
  猩红的眼珠满都是对新鲜血肉的渴望, 尖锐的獠牙粗长还挂着腥臭的涎水, 周身都笼罩着一层浓郁的黑气,周围的草木只要沾染上一丝, 就会立刻萎缩华为灰烬。
  它眼珠子死死盯着屏障内的众人, 龇着牙一次又一次凶猛地撞击着屏障。
  随着屏障一次又一次泛起涟漪,白钥的脸色白的跟纸一样。
  安妮坐在她的身侧,紧张地盯着她。
  终于, 安妮坐不住了:“我要去跟它拼了!”
  白钥伸出手拦她:“不行!太危险了,绝对不能、不能走出屏障!”
  她动作慢了一步,安妮已经跳下车了。
  白钥重重咳嗽了两声,勉力撑起身:“这人这么优秀,放在身边养眼也挺好的啊,怎么就想不开要送死呢!”
  她紧跟着下了车,落地的瞬间脚踝一软,差点跌坐下去。
  安妮确实很勇猛,但架不住野猪战斗力太强了,身上的黑气还具有腐蚀性,很快就落了下风。
  野猪后脚蹬地,蓄力准备拼死一搏。
  白钥眸光一闪,猛地冲了出去,横档在安妮的身前。她身上迸发出最后一丝光明神力,但也仅仅是停滞了野猪几秒钟的动作。
  安妮瞳孔骤缩,大叫一声。
  眼看着黑气弥漫,尖锐的獠牙刺过来,白钥也吓了一跳。
  一道墨绿色的藤蔓嗖的飞过来,卷住野猪狠狠甩了出去,咚得一声,地动山摇。
  众人还没来得及放下心,那株藤蔓忽然朝着白钥刺过来。
  白钥:“?”不是友?
  她还没反应过来,藤蔓陡然分枝,卷住白钥的手脚把她往丛林深处拖去。
  白钥:“?!”上来就玩这么刺激的吗?
  白钥被倒吊在空中,她体内光明之力全无,俨然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只能任由藤蔓为所欲为。
  白钥沉默了一下,说道:“系统,这不怪我吧,现在祷告明显来不及。”
  系统:“……”你不怕藤蔓突然发狠,给你捅穿了?
  白钥忧愁道:“是啊,我好害怕。你知道清粥小菜吃多了,肚子里半点油水也没有的滋味吗?这么一盘油汪汪水润润的大肘子摆在我的面前,你现在让我矜持?我恨不得扑上去把它一次性全塞嘴里。”
  系统:“你也不怕噎死。”
  白钥道:“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那藤蔓甚至还能分泌一种液体,涂满了白钥的全身,多到甚至顺着她的大.腿往下流。
  藤蔓钻进她的衣服,将她的身体当成是城墙,蜿蜒缠.绕。
  这么粗壮有力,外强中干?
  是不行还是咋的?就不能给个痛快?
  隔靴搔痒,不仅不止痒,甚至还变本加厉,白钥都快被折磨疯了,她使劲挣扎着,试图用疼痛转移注意力。
  安妮找来的时候,他们万人敬仰的纯洁的圣女大人依旧被挂在空中,她的头发凌乱,眼眉紧闭,衣衫破损,还可以很清楚看到身上的液体和痕迹。
  安妮只觉得五雷轰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拔剑冲过去,怒而砍断了藤蔓,将白钥解救了下来。
  白钥躺倒在地上,手腕、脚踝被圈出来一条又一条的红印,在白皙的肌肤上异常明显。
  听着她细细的喘息和呻.吟声,安妮脚步忽然顿住了,一时之间竟然不敢上前。
  身体内像是藏了个活火山,还是轰然炸开,岩浆四溅的那种,整个人都要融化了。
  白钥死死咬着牙,还是抑制不住身体的颤.抖。
  “圣女大人,您没事吧。”安妮蹲下.身,只觉得看一眼都是对她的亵渎。
  太有事了,白钥只觉得自己都要烧起来了,她脸上一片潮红,说道:“别碰我,这粘液有毒!”
  安妮刚伸出去的手陡然顿住,想到圣女刚才的模样,心下立刻有了猜测,瞳孔剧烈震荡。
  白钥哑着声音道:“帮我准备热水,我要清洗下。”
  安妮喉头滚动,点了点头。
  不愧是骑士长,办事就是让人放心,很快便一切准备妥当。
  白钥跳入水中,迅速将身上的粘液冲洗掉,她跟系统抱怨道:“什么玩意!藤蔓做成这样也太失败了吧,啥都不会!”
  系统:“……你知道那藤蔓什么来历吗?”
  白钥摇头:“不知道啊,你知道吗?”
  系统:“不知道你就敢把自己交代出去?”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