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8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斜睨她,平静地说道:“不会的,光明神无所不能无处不在,是我们还不够虔诚,没有通过她的考验。”
  切茜娅定定看着她,眸子里是白钥看不懂的深沉:“你就这么信任她,这块大陆早已经千疮百孔,迟早要走向灭亡,直到现在,你还觉得她能拯救所有人,阻止魔气的蔓延,甚至消除魔气吗?”
  白钥看着她,再一次坚定说道:“光明神是无所不能的。”除了现身彻底满足我,“光明神是不会抛弃她的信徒的。”只要苟过这几年,再抛弃就无所谓了。
  切茜娅见状,突然笑了:“那你可知道,神殿发生了什么紧急的事,竟然要立刻召你回去,连外面的魔气和疫病都没时间管了?到底是什么能比光明神的信徒的性命还要重要?”
  白钥呼吸一滞。
  切茜娅捻了捻她的耳垂,轻飘飘说道:“教皇都说不出口的,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她的手游.走在白钥的脸颊上,最后停在嘴角处,轻轻戳刺。
  切茜娅事不关己,用最平淡的语气说出了白钥在在这个世界听到的最爆炸的消息。
  她说道:“神殿的神像破裂了,甚至隐隐有黑气缠.绕,红衣主教们也发现了感染疫病的前兆。”
  “不可能!”白钥浑身一颤,要知道在原剧情中,神殿也是最后沦陷的地方,她之前还在想若是真走到全体同归于尽的地步,那就带着任务对象躲到神像边上,苟活到最后一秒。
  还想着神像庇护任务对象呢,没想到神像比任务对象先出事。
  白钥满眼震惊,不相信地瞪着她,怒声反驳道:“神殿内的神像是具有光明神力的,怎么可能……”
  切茜娅说:“何必嘴硬呢,圣女大人已经心生怀疑了不是吗,那可是全大陆最安全的地方……”
  白钥浑身一颤,立刻闭上眼,强行排除了杂念。
  其实她心里也乱的一批,赶忙问系统这怎么回事。
  毕竟切茜娅没有欺骗自己的理由,既然能说出来,大概率就是真的了。
  大概是BUG太多,系统已经麻木了,无所谓道:“申请已经批下来了,随时可以离开世界。”
  白钥:“……”还没爽够呢。
  切茜娅欺身压下来,掐着白钥的下巴:“你的光明神也早已经抛下你了,否则她为什么一直不来拯救你。”
  她亲.吻着白钥的脖子,嗡动的唇.瓣一直蹭着她的喉头,痒嗖嗖的:“抛弃你的光明神吧,把你的身体和灵魂,你的一切都给我,我永远不会抛下你的,你永远都排在我心中第一位。”
  白钥挣脱不开,她索性闭上眼,口中默念着祷告词。
  这一举动让切茜娅极其不满,一根枝节勒住白钥的嘴,止住了她的祷告。
  眼泪顺着眼角滑落,被切茜娅极为珍惜地吻去了。
  她低声道:“我爱你,请原谅我,我实在太爱你了。”
  白钥在她的道歉和表白中飞到了云霄,享受了一把高空冲刺的刺激感,觉得有这样的藤蔓和技术,不管切茜娅做错了什么,白钥都能原谅她。
  回去之前,切茜娅警告白钥:“即便你回去,劣势也毫无转圜的余地了,下次要是再敢这么折腾自己……既然你自己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那我也就不用忍耐了。”
  “?!”白钥瞪圆了眼睛。
  切茜娅以为她害怕了,露出威胁成功的得意笑容,顺了顺她额前汗湿的碎发:“乖乖听话。”
  你竟然隐藏实力了?你为什么要隐藏实力?你看不起谁呢?
  有本事你再来一轮,是看红土地先崩裂还是老黄牛先累死?!
  白钥越想越气,跟系统大倒苦水,抱怨道:“我看起来有那么弱吗?我之前表现得很差吗?”
  “我也不想啊,规则不让我享受我有什么办法,你不满你可以说啊,我调整下自己,总能让双方满意的,你憋在心里不说出来算怎么回事?憋着让两人都不舒服啊?”虽然她确实舒服到了,但能吃鲍鱼海参,谁还满足于清粥小菜呢?
  白钥气恼的不行,最后哼道:“不行,我得尽快找机会刺激一下她,人的潜力是无极限的,说不定还能激发她更大的潜能。”
  系统:“……”在重塑三观的世界里,它一定要可以自主选择世界的那种。
  每一个世界都是胎生,长到十八岁就强制退出,一秒都不多呆。
  看宿主还怎么浪的起来。
  白钥丝毫不知系统用心险恶,正细细琢磨着如何实施自己的计划,依旧懊恼的一批。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世界差不多快结束啦~
  这是倒数第三章 了!
  白钥:唉,这么合心意的世界,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了!


第64章 我是您最虔诚的教徒
  骑士团自然是没找到白钥的, 直到下午,白钥主动回去。
  留守的骑士在看到白钥和切茜娅姑娘一起走回来,均都露出喜悦之色, 立刻迎上来:“圣女大人,您终于回来了,骑士长大人非常担心您, 现在还在外面到处找您呢。”
  白钥脚步停地往屋子里走,淡淡道:“我没事, 先回房休息了, 没事不要打扰我。”
  切茜娅的内衬还穿在自己身上呢, 走路的时候磨得娇嫩的肌肤生疼。
  湿透了的内衬有了一定的重量,隐隐有往下掉的趋势, 在众人的目光下,白钥又不敢并拢腿, 只能小步快速地远离。
  “圣女大人,您的晚饭还没吃。”身后传来切茜娅关切的询问声, 白钥脚下顿了顿,哑着声音道, “麻烦切茜娅姑娘送到我的房里来, 谢谢。”
  得知圣女大人回来了的消息之后, 琪拉飞快地奔过来, 但也只是看到了白钥的一片衣影,顿时有些泄气。
  而安妮拔剑冲了过来, 直指切茜娅:“你竟然擅自带走圣女大人……”
  切茜娅眼眸一冷, 一记冰冷的眼神射过来,剑身彭地炸开,碎片在空中炸裂开来, 在场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出现了丝丝血痕,除了切茜娅自己和琪拉。
  切茜娅扫了一眼明显吓到但却莫名变得兴奋的琪拉,对上她崇拜的眼神微微眯了眯眼睛,似乎是不满这么一个小丫头得到白钥的关注,稍显嫌弃地撇开脸。
  安妮震惊,她戒备地瞪着切茜娅:“你是谁?!想干什么?!”
  切茜娅懒洋洋道:“你放心,我不会伤害圣女大人的,否则我也不会把她再带回来。”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这人说的确实是实话。
  安妮自知不管这人想做什么,自己都无法阻止,懊恼和羞愧齐齐涌上心头,冲的面颊潮红,浑身颤.抖。
  切茜娅嚣张道:“至于我是谁,跟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关系,好了,圣女大人该饿了,饭呢,我去给她送进去。”
  安妮:“不用了,我们自会服侍圣女大人。”
  切茜娅忽然笑了:“骑士长,我想您误会了,现在不是我要帮你们服侍圣女大人,而是我要求,你们尽可能远离圣女,否则我将会直接带她走。”
  安妮心下悚然,其他人也露出惶恐的神色,不约而同用眼神请示骑士长大人。
  安妮自觉受辱,但却又无可奈何,生怕对方一声不吭劫走了圣女,只得暂时忍气吞声,摆了摆手,按照切茜娅说的来。
  切茜娅冲她勾了勾唇角,挑衅地笑了笑,转身走开了。
  身后的安妮紧紧握着剑把,手背青筋暴起,她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直到切茜娅的背影消失在视野范围内,她狠狠掷下剑柄,一拳砸在了身侧的树上。
  殷红的鲜血顺着手背躺下来,但也没有她的怒瞪的眼睛红。
  回去的路上,白钥依旧乘坐马车,但和来时相比,她多了一个人肉垫子。
  白钥深深怀疑切茜娅是狗皮膏药转世,恨不得黏在她身上。
  又跟软骨蛇似的趴在她的背后来回扭动,一会下巴磕在她的肩膀上问她在干什么,一会又从腰侧钻上来,问她有没有不舒服,最可“恨”的还是那无所不在的藤蔓,经常毫无征兆地钻进她的衣服,侵入她的身体,偏偏白钥还拿她毫无办法。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