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不约不约真不约。
  你弟弟还未成年,传播这玩意是要喝茶的。
  栾含见她流露出害怕的神色,凑上来鼻尖磨蹭着白钥的鼻尖:“只要你乖,我也不想你被其他人看到。”
  栾含的五官很有棱角,尤其是鼻子,高耸挺拔,白钥很喜欢。
  除了好看,还有意外的作用。
  尤其是温热的喘息喷洒过来的时候,脚下跟踩了棉花似的,简直不要太快活似神仙。
  她对栾含简直太满意了,她的每一寸骨头,每一块肉都有着它们独到的作用,完美的让白钥觉得,睡一次赚一次,离开了怕是就再也遇不到这样高品质的伙伴了。
  见她失神,栾含抓着白钥喜爱的的金链,伴随着叮叮当当的清脆声响,她将白钥拉到床边,双腿自然下垂。
  自己则是站在床边,捏着她的下巴迫使她仰头,亲吻上她的嘴唇。
  栾含的腿又细又长,就连膝盖都有些尖削,白钥脸色微微发白,象征性地挣扎了下,就被栾含压制住了,再然后,她因为太过疲累,陷入了深沉的睡眠中。
  睡着之后,她梦到栾含二次发育了,全身等比例变得又细又长,高兴的她差点把自己笑醒过来。
  一直守在一旁,静静盯着她的睡颜的栾含摸了摸她的头发,低声道:“跟他见面,就真的这么开心吗?跟我朝夕相处这么长时间,也没日久生情吗?”
  要是白钥听见这句问话,肯定会夸张地写一首诗专门来夸赞栾含。
  虽然日不久,但活好,依旧生情了。


第8章 我是你弟弟的医生
  被困在栾含房间的时候,虽然吃饱喝足,但品质低多了,毕竟都是些简餐,都没有李婶弄得好。
  现在的外卖啊,质量越来越差了,皮蛋瘦肉粥不是太咸就是没味,简直是挑战人的忍耐度。
  要不是栾含端上来的,白钥非得要到餐馆链接写差评,还要投诉。
  所以今天刚被放出来,她就一直期待着李婶做的饭菜。
  李婶简直就是仙女下凡,不负众望地做了好几道她喜欢的菜色,面对满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白钥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但栾南明一直闷闷不乐,早上白钥开解了半天,说得口干舌燥,到现在他还是无动于衷,筷子都不愿意拿起来。
  白钥饿的前胸贴后背,肚子咕噜噜地演奏着抗议的交响乐,她忍不住催促道:“小明怎么不吃呢?不喜欢吗?你想吃什么尽管说出来,白姐姐让李婶给你做?”
  栾南明不为所动,盯着白钥看了许久。
  白钥歪着头,尽量让自己的笑容看上去可亲可爱:“怎么这么看着我,很久不见,都不认识了吗?”
  还没等栾南明说话,端着煲汤过来的李婶笑眯眯道:“白小姐是遇见什么好事了吧,这次回来看着虽然清瘦了些,但变得更好看了。”
  那当然,干涸的沙漠和被滋润过的热带雨林怎么能相比?
  但白钥当然不能表现出高兴的情绪,她表情一顿,眼睑微微下敛,掩住了眼底的情绪。
  栾南明在这方面很是敏感,呆滞的表情出现了一分松动,他伸出手抓了一下白钥的衣袖。
  白钥愣了一下,低头看他的手,和栾含的手不一样,男生的手骨架偏大,骨节明显,再加上常年握着画笔,指腹和指缝都有厚重的茧子,蹭到白钥的皮肤还有点粗粝感。
  先前栾南明从未主动和她身体接触,没想到消失几天竟然还有这种意外之喜,白钥脸上的笑容扩大了几分,她拍拍栾南明的手背,轻声道:“想我了吗?”
  栾南明还没说话,李婶倒是笑开了:“这两天可把小少爷急坏了,每天守在院子里什么都不干,眼神就没从门口挪开过,一听见女声就想去看,一看不是您就蔫巴巴的,每晚临睡前还要去您的房间看一眼,还是跟您的关系好,我们谁说都不听,就连大小姐也没办法。”
  提到栾含,白钥原本轻快的表情明显有暗淡了下来。
  “什么我没有办法?”有时候就是这么玄乎,说曹操曹操到,栾含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白钥吓了一跳,身体条件反射地颤了下,筷子被撞到了地上发出“吧嗒——”的声响。
  栾含走进来,看了眼栾南明抓在白钥衣服上的手,说:“怎么这么不小心?”
  “对不起。”白钥嗫嚅了一句。
  李婶已经拿着新筷子过来了:“这有什么对不起的,又不是什么大事,您用这双吧,您这次回来,比之前怎么客气多了,还说小少爷不认识您了,这不您也生分了。”
  白钥钻进桌子下捡起筷子,但爬上来之后栾含的视线还停留在自己身上。
  而一旁的栾南明,因为客厅骤降的温度和冷酷的气息也显得有些焦躁,恨不得整个人都缩在白钥的身后。
  唯一不怕的只有李婶,一直在致力于打破尴尬:“大小姐怎么回来了?拿东西还是?”
  栾含坐在白钥的对面:“帮我盛碗饭。”
  李婶正准备伸手拿饭勺,栾含又说道:“麻烦白小姐了。”
  李婶:“?”
  “……”白钥忙站起来,跟李婶轻轻说了声我来吧,拿过饭勺,想着前段时间栾含吃饭的时候都没怎么动筷子,就盛了小半碗。
  在栾南明的面前,她要维持稳重的形象,即便害怕的小臂颤抖,也得硬着头皮放到栾含的面前。
  栾含放她下来,可没取掉她脚踝上的链子,所以她穿了一条极长的几乎拖地的裙子挡着。
  裙子的领口很大,倾身时露出胸口一大片,但绝看不到关键部位。
  可当栾含的眼神明显扫过的时候,白钥面颊还是红了,下意识想要抬手去挡一挡,但又觉得太刻意了,忍住了。
  “白小姐的项链挺好看的。”栾含说的正儿八经,但白钥听出了调戏的口气,她就好像在说你的胸口挺好看的,果然,栾含接着说道,“你皮肤白,很适合戴祖母绿。”
  白钥立刻就想到了先前栾含说自己皮肤白,喜欢在她身上留下各种痕迹的话,大脑轰然一声,差点失手摔了碗。
  她眼神恳求地看向栾含,希望她不要在栾南明的面前让她难堪。
  她知道栾含接收到了她的信号,但不置可否,想干什么,怎么干,都全看她心情。
  栾含又说道:“金链子也不错,戴着也很好看。”
  白钥身子一僵,顿时不敢动了,耳畔传来脚踝上链条叮当作响的幻听。
  栾含冲着她笑了笑:“坐啊。”
  白钥不敢动脚,僵硬地刚把屁股挪到凳子上,又听到栾含说:“怎么,我最近是胖了吗?”
  没胖啊,多一分显肉,少一分显柴,白钥就喜欢栾含现在的身材,那玲珑身段,贴着自己的时候格外享受。
  栾含说:“盛这么少的饭,白小姐是想督促我减肥?”
  你莫不是来找茬的?
  白钥重新拿过碗,狠狠舀了两大勺,被她压的实实的,还堆出了一个小山尖。
  栾含低低笑出了声。
  白钥手上一顿,又觉得自己的小动作实在太幼稚了,有点后悔,但又不可能再倒回去,只好硬着头皮放到了栾含的面前。
  吃不完就剩下叭,这么大个人也不可能主动把自己撑坏。
  栾含拿起筷子:“怎么都不吃,吃呀。”
  你要是没回来,我早就开始大快朵颐了。
  但现在在一个对自己还有性.趣的人面前,白钥怎么可能还会像那天一样,风卷残云地吃东西?
  当然是要营造自己细嚼慢咽的大小姐形象,让对方在OOXX的不至于想到自己凶残的吃相而扫兴。
  栾南明不断地往白钥身后躲,脑袋都快要塞在白钥和椅背中间了。
  白钥怕他磕着头,转过身拍着他的额头,温软着声音说:“小明不怕,姐姐在的,姐姐下次离开之前跟你说……”
  栾南明紧了紧抓着白钥的力道,很明显不高兴这句话。
  白钥无奈,改口道:“好好好,下次姐姐不走了,就陪着你好不好?”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