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9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浑身上下都是暧.昧的痕迹,脸上还被啃了好几个牙印。
  她眼睑耷拉着,唇.瓣微张,根本没有力气回应切茜娅的话。
  切茜娅说:“你从未对我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纯真。”她抱怨了一句,本以为白钥不会搭理她,却没料到白钥抬了抬眼睛,说了一句,“有的。”
  切茜娅一愣,开心地亲了白钥一口:“真的吗?什么时候?”
  白钥说:“在你还是光明神的时候,我愿意将整个我都献祭给你。”
  切茜娅的表情瞬间有些僵硬,她勉强扯了扯嘴角,呵呵讪笑道:“原来你更喜欢神殿?那我现在带你过去,好吗?”
  于是切茜娅带着白钥转移了阵地,这一次她力道又大,再加上精神上的刺激让白钥觉得自己差点废了,一看到切茜娅就浑身打哆嗦。
  切茜娅看着她却觉得异常可爱,她说道:“不管我变成什么样,都是爱你的我。”
  白钥和切茜娅厮混了许久,一直没有任何异动。
  切茜娅以为她已经接受光明神离开的现实了,还抱着说不定再做做,她就能接受自己了的乐观想法,每天都跟个孩子似的异常开心和兴奋。
  但其实白钥,她正在暗搓搓谋划一场大的。
  白钥说:“没想到我的人生,还能体验一场轰轰烈烈。小时候看偶像剧和仙侠剧的白日梦,算是圆了。”
  系统:“……”真要炸成烟花才叫轰轰烈烈?那前几个世界算什么?小孩子的过家家?
  某次两人深入交流后,神像忽然传来一阵碎裂的声音,紧接着黑色的气体从神像内释放出来,不断向四周蔓延着。
  白钥眨巴着眼睛,像是还没从刚才的撞击中回过神来。
  切茜娅擦了擦她嘴角的水渍,解释道:“魔气的产生和蔓延是不可避免的,但你放心,既然你喜欢这块大陆,我是不会让它这么快走向灭亡的。”
  白钥问道:“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就不能彻底消除魔气吗?”
  切茜娅说:“你体内的光明之力是我最后的存货了,光明神都已经消失了,她的工作我做不了,只要有我在,魔气就会产生,但你放心,我会克制着不伤害你的子民的。”
  白钥听后,深深思索了一阵,眼睑下敛,低声道:“所以我体内的光明之力,还是可以化解魔气的。”
  切茜娅摸了摸她的头发:“就算净化,魔气也还在源源不断产生,宝贝,别想那么多了,人类迟早会适应这样的生活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但白钥就是要强求,她月白色的眸中是一眼望不到底的哀愁,金色长发厚重地披在身后,她说:“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是我引诱了你。”
  切茜娅对于她的主动欣喜若狂,紧紧地回抱住她:“是我要感谢你。”
  话音刚落,她突然瞪大了眼睛。
  白钥说:“很抱歉让你变成现在这样,很抱歉连累了整块大陆,既然是你的错,那就应该由我来解决。魔气确实是源源不断诞生的,但只要刺激它产生的源头消失,再用光明之力净化……”
  感受着白钥身上散发着无比浓烈的光明圣光,切茜娅突然猜到白钥要做什么了,她面色慌张,着急地大吼道:“不可以,快停下来!白钥,你疯了!”
  诶,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称呼她为圣女大人,竟然还有人知道自己的真实姓名,白钥眼皮动了动,但还是催动了自爆。
  切茜娅想要推开白钥,却被八爪鱼似的紧紧搂抱着,一丝缝隙都不留。
  殷红的血液犹如滚烫的岩浆,浇灌在切茜娅身体的每一处,将她灼伤,很快,她整个人看起来都快要变成一块焦黑的木炭了。
  但木炭碎裂,里面隐隐散发着圣光的纯洁白皙。
  白钥在用她的血净化自己。
  切茜娅都快疯了,她眼睁睁看着白钥血流不止,生命力也在不断地流逝,可她却因为白钥自爆似的禁锢之力完全动弹不得,她只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已经从身体里飞了出来,想要去阻止白钥,但却依旧是徒劳无功。
  切茜娅已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哭泣是什么时候了,这次她哭的伤心欲绝。
  她绝望痛苦地泪流满面:“不要,不要离开我!”
  白钥说:“我没有离开你。”圣光溢散出去,驱散了黑暗和魔气,整个神殿都散发着刺目的金光,睡梦中的人都醒了,他们看着天降异兆,衣服都来不及穿,赶忙跪在地上祷告。
  他们感激涕零,嘴里不断念叨着:“伟大的光明神,感谢光明神。”
  完全不知道,此时有人正为了他们光明的未来,而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我在这块大陆的每一个角落,我会一直静养您,陪着您,我说过,我愿意将我的身体和灵魂都献祭给您。”
  再也流不出一滴血,白钥感觉她抱着一块被雷劈黑的木炭桩子。
  咔擦一声,木纹裂开,一个身穿白衣,皮肤白皙,但依旧满眼泪光的切茜娅痛苦地看着她。
  白钥嘴角露出宽慰的笑容,她看着她,仰头在她的额头上印上一吻:“我最爱的光明神大人,请原谅我的唐突,再见。”
  切茜娅也跟着她笑,眼泪流进嘴里,是说不出的咸腥苦涩,她说道:“原谅?你没有错,不管你做什么?都是我的错。”她吻住了白钥的唇,但白钥的身子越来越透明,很快就化作一团光点,消失在空中了。
  切茜娅听到白钥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帮我照顾好琪拉,守护这块大陆的每一个无忧无虑变的孩子。”
  切茜娅来不及回答白钥,就连残存的光点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块大陆,奇迹般地重新诞生了光明神。
  但一夜之间,大陆上的所有光明神殿轰然倒塌,光明神像尽数碎裂。
  众人惶惶不安,每一天都活在第二天不知还会不会到来的担惊受怕中。
  魔气依旧存在,甚至每天都有无数的生命因为魔气而消失,但每当这块大陆濒临灭亡时,总会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将其从生死存亡线上拉回来。
  切茜娅坐在教会神殿的屋顶上,望着璀璨的星空,响起了圣女大人泛着水光时晶亮的眼眸。
  她低低笑了一声:“琪拉已经安然长大了,你交给我的任务还有两年就完成了,等我!”
  她手指捻了捻,语气里带着毫不违和的宠溺和凶狠:“这么任性,你让我怎么办呢。”


第66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小姨小姨!”一进门, 书包还没放,裴落英先嚷嚷开了。
  白钥正在厨房,一手拿着锅铲, 一手拎着调味料,探出半个身子:“怎么了?”
  裴落英把书包往沙发上一丢,奔过来撒娇道:“小姨, 我有个朋友,今天过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可以吗?”
  “可以呀, 几个人, 我看看菜够不够吃。”白钥刚答应下来,裴落英激动地嗷了一嗓子, 从身后抱住白钥的腰,“小姨你真好, 小姨我爱你!”
  裴落英说:“就一个人,马上就到。”
  “行了, 别作妖了,把书包拿到你房间里去, 洗澡换衣服, 对了, 也不知道你朋友喜欢吃什么, 你看着再点两道外卖吧。”白钥扭了扭,挣脱开她的怀抱, “别挨着我, 热死了。”
  “那我们——点个披萨吧。”裴落英兴奋地提议道,“她之前说过,从来没吃过快餐这种东西, 正好能尝尝。”
  白钥否决的话咽了回去,哽了哽说道:“除了披萨,再点些别的吧。”
  裴落英睁大了眼睛:“?!你真让我点啊!”
  觉得我不让还说?白钥无奈,严肃了语气说:“这是例外,以后要少吃!”
  “耶!”裴落英又狠狠抱了下白钥,在白钥抗议之前立刻松开手,得意地冲她勾唇一笑,哒哒哒跑上了楼。
  白钥穿到这个世界已经快小半年了,和裴落英一起生活也快小半年了。
  裴落英是原身姐姐的女儿,原身的姐姐和姐夫都是援非的医生,一年半前意外去世在了异国他乡。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