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9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这一天都坐立难安的, 从楼上跑到楼下,又从楼下爬到楼上,趴在栏杆上向下眺望:“这都几点了, 人怎么还没回来?”
  系统说:“说不定在学校写完作业才回来呢。”
  白钥还是不放心,又给裴落英拨了个电话,还是无人接听。
  “算了, 我还是出去找一趟吧。”白钥挂了电话,衣服都来不及换就要往楼下冲。
  系统:“你别紧张, 我没收到任务对象有危险的……“
  白钥匆匆拿了件外套随便披上:“除了裴落英, 还有岳斓啊。”上学的孩子最麻烦了, 一不小心就出事了,下次不接这种任务了。
  系统正准备说些什么, 推开门却见裴落英跌跌撞撞倒过来,立刻一把扶住:“怎么了怎么了?这是, 衣服怎么脏成这样?电话也打不通?”
  裴落英一身狼狈,脸上蹭的都是脏污, 哭的满脸都是眼泪,她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似的, 拽着白钥的胳膊, 大叫着说道:“小姨, 救、救救岳斓, 救救她。”
  白钥心都揪起来了,赶忙问道:“她怎么了?你说清楚啊, 你什么都不说, 我怎么救她?”
  裴落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学校后面网吧的那条巷子里,有小混混堵我们,手机也被他们拿走了, 我还、还没来得及报警。”
  白钥立刻叫了辆车,转身将裴落英推进了屋里,郑重叮嘱道:“我现在去找岳斓,你乖乖待在家,门窗一定要锁好,谁敲门都不要开,记住了吗?”
  “可、可是岳斓——”
  “不准哭!我说什么仔细听着!”
  裴落英想要跟着她去,被白钥一嗓子吼得愣怔在了原地,眼泪都忘了流了。
  白钥安抚地拍了拍她的手背,露出一个成竹在胸的微笑:“还不相信小姨吗?放心吧,看小姨把人给你全须全尾带回来。”
  “好、好。”裴落英使劲抹了抹眼泪,絮絮叨叨说道,“我待在家,我听话,我很乖的,小姨,他们人很多,你要小心。”
  “没事,小姨马上就报警。”白钥看着她锁好门之后,转身立刻上了滴滴快车,直奔学校而去。
  学校后面的小巷子很窄,三人并肩前行都有些困难,警车更是没法开进来,难怪这半晌都没听到滴呜滴呜的警报声,竟然还是白钥第一时间找到了几个人。
  就像是刚从臭水沟里被捞出来的一般,岳斓满身脏污地被几个混混堵在墙角,显然是已经完全失去了战斗力,就好像软包子一样被随意搓圆捏扁。
  “艹她大爷的。”白钥低骂了一声,她大喊着“你们在干什么”冲上去,伸手就把人严严实实挡在身后,警告道,“我告诉你们,我报警了的,你们要是再不走,警察来了,一个都跑不掉!”
  “跑不掉?你就试试我们跑不跑的掉?”带头的小混混十分嚣张,他抬手一巴掌扇过来,这胳膊抡的圆,巴掌要是结结实实落在白钥的脸上,肿三天三夜怕是都轻的。
  不过原身可是正规的摄影师,能扛着专业器材跟野生动物比速度的身板,对付这几个小混混绰绰有余,白钥反手一档,直接把人甩了出去。
  小黄毛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旋转直接趴在了墙上,错愕地瞪着白钥。
  “兄弟们,给我……”小黄毛命令还没出口,白钥眼疾手快,直接下了身边一个小弟的铁棍,一闷棍直接打在了黄毛的脑袋上,殷红的鲜血汩汩往外冒,众人都看呆了。
  白钥挥舞着棍子,嘶吼着说:“来呀,老子今天就命扔在这了,不是你们死就是我活着,有本事咱们今天都别走出这巷子!”
  真是横的怕不要命的,就在众人吓得一愣一愣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不远处传来警笛的声响,小混混们脸上露出更加慌乱的神情。
  白钥伸手又把原本就脏乱的头发弄得更乱了,鸡都不愿意在里面下蛋,她疯子似的大喊大叫:“来啊,就算我失手捅死你们,警察也只会判定我为正当防卫,而你们,运气好了被警察带走拘留,运气不好了,这条巷子都走不出去。”
  这么多年戏精还是有点作用的,比如现在——小混混们还真就被她吓唬住了,一个个面面相觑,带头的黄毛心不甘情不愿,但碍于形势,还是捂着脑袋跑了。
  白钥拎着还沾染着血迹的棍子在后面假追:“他么的,下次还敢找我家孩子的麻烦,那就真刀实枪地干啊,我他么看你们打得过谁?!”
  别看她现在叫嚣得厉害,但真等小混混跑远了,一口气松懈下来,白钥后怕得腿都软了,扶着墙深呼吸好半晌才勉强维持站立。
  “你个惹事精。”她作势拍了一把岳斓的肩膀,指尖划过她的脸颊,滚烫滚烫的,白钥一愣,赶忙摸了摸她的脑门,还真是发烧了。
  白钥赶忙查看了下岳斓的伤势,发现身上新伤旧伤不少,最重要的是左腿被打断了。
  看来是完全没办法走了,白钥叫了一辆车等在巷子口,艰难地把岳斓背在身上。
  岳斓虽然瘦,但个子高挑,几乎快跟白钥一样高了,背起来有些艰难,为了让她的双脚离地,白钥努力把她往上颠了颠,一只手托住她的屁.股,另一只手扶着墙,慢慢往外面走。
  岳斓从刚才起,意识就一直昏昏沉沉的,好像能感知到外界,但却又不清晰,就好像身处在大型的梦境中,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缥缈。
  隐隐约约抓到了一丝清爽又香甜的奶味,岳斓下意识紧紧攥住了身下人的衣袖,哼唧着想要确认对方是真实存在的。
  清冷但却十分好听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岳斓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但依稀知道是在安慰自己,一只温暖的手也在不停地轻轻拍打着自己,就好像自己是她最珍贵的宝贝一般。
  岳斓不由得想,如果真的有人这么疼爱自己,那该有多好……她努力想要睁开眼,想要仔细看看这个人,但终究还是抵不过疲累,意识很快就陷入了更深层次的黑暗中。
  等到岳斓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咳咳咳。”岳斓轻轻咳嗽了两声,一直趴在自己床边的裴落英立刻攥住了自己的手,声音里还带着哭腔,紧张地问道,“你醒了?没事吧,还有哪不舒服?你等着,我现在就去给你找医生!”
  不是这个声音,这声音太软了太没有力道了,根本震慑不住那帮小混混,也没有她临近昏迷时那股温柔又让人安心的熨帖感。
  她四下里转头,却发现病房里只有她们两个人,失落犹如潮水一般,兜头浇下来。
  “你找什么?”裴落英按了急救铃,这才注意到她的异常,立刻问道,“想要喝水吗?”
  “小——”岳斓嗓子干疼,就像是被刀子划过似的,沙哑的厉害,根本发不出声音,好在裴落英立刻就明白她想说什么,赶忙回道,“你是在找小姨吧,她脚受伤了,在隔壁清理包扎呢。”
  “我没事。”就是这个声音,岳斓呼吸一窒,转头就看到了白钥坐在轮椅上,被医生推了进来。
  看到受伤的狼狈白钥,岳斓就像是被一只大手捏住了心脏,就像是被一座大山压住了胸口,整个人都傻了,甚至忘记了呼吸。
  她盯着白钥的脚,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
  顺着她的视线,白钥低头看了眼自己脚上的绷带:“我没事。”但眼底难以掩饰的疲惫和脸上细小的伤痕,每一处都在诉说着她的不满。
  岳斓突然有些害怕,她怕白钥讨厌惹了麻烦的自己,怕才得到的一切就这么轻易地被自己弄丢了。
  很快,医生就给她做了全套的检查,说出了左腿有些骨折外,其他没什么大碍。
  “怎么了?还没睡醒?怎么眼神直勾勾的?”白钥摇着轮椅上前,“该不会是傻了吧?”
  “小姨!”这次使他们闯祸了,裴落英反驳的底气都没那么足了,她抿了抿唇,小声道,“岳斓都被吓着了,你别这么说她了。”
  快得了吧,真正被吓到的还不知道是谁呢?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