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0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这件事情桑舟处理的很好,又快又果断。让公关部马上发表声明承认错误,并且愿意公开接受鉴定和监督,赔偿一切损失。
  事实上已经没有更好的公关办法了。
  只有承认错误,才能迎来别的改变和机会。
  不过这种方式也可能会直接让memory直接赔空,资金链面临断裂的危险。更不用说这次事件后,memory短期内别想着还能拥有艺术圈的青睐,或许以后再也不会有任何得到好作品的机会。
  不过,这也是之后才考虑的事情了。
  “够好?”桑舟望向窗外的高楼,淡声道,“我不过是在收拾齐瑜的烂摊子而已。”
  闻岚说不出话来反驳,谁也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景下让桑舟回来了。
  “几点了。”桑舟突然问。
  “现在是下午五点半,怎么了?”闻岚为了缓和气氛还说了句俏皮话,“你刚上班就想着要赶紧下班了吗。”
  “嗯……是时候了,我要去一趟常晓大学。”
  桑舟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那几条余点语给自己的消息发送时间还是在中午,她一直都没有时间回复。
  下了飞机后就来了公司,又开会到刚才。而且桑舟心里也有点乱,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下她是要怎么去面对余点语。
  是保持原状,还是亮明身份。还有……现在是余点语的关键时刻,不能有什么事情来影响到小屁孩的状态。
  去考试前余点语的感觉就有些不对,桑舟本来是打算等余点语回来后再好好聊一聊,没想到自己居然过来了。
  余点语应该是六点左右下考,她现在过去看一眼还来得及。
  桑舟准备到了那里之后再直接和余点语打个电话。
  就……先不要说自己来到宝海的事情了。memory的局势没有完全确定,危机也尚未过去,这些余点语都不需要知道。
  至于桑舟现在为什么这么想见到余点语,是因为她太累了,不是长途奔波的疲劳,而是说不出的心中的疲累。
  所以只需要一眼,哪怕不到余点语的跟前去,看一眼就好。
  “是要去见小嫂子吗?”闻岚听见常晓大学这四个字就知道桑舟的心里在想什么,她有些犹豫的问,“这个样子去,直接告诉她你是memory的……”
  “不会。”桑舟摇头,“现在不是适合告诉她我身份的时候。”
  闻岚也是这样觉得的,现在公司的情况并不好,桑舟不会想以这种模样让余点语得知自己就是桑予之。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却看得出来余点语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有关于桑舟的一切事情,都会让临近高考的余点语分心。
  且不说这个,从头开始她姐就是以桑舟的身份去余点语相识的,也不知道那小姑娘会不会觉得受到了欺骗。
  “难不成你就去看一眼?要不我去订一下餐厅让你俩晚上好好吃顿饭。”闻岚拿出自己的手机说,“我保证不做你们的电灯泡,反正小嫂子也是明天才回去吧。”
  桑舟摇头,“没这个必要。”
  闻岚跟想到什么一样说,“你难不成就是去见一眼的?!”
  桑舟不置可否,走出了办公室。
  闻岚:“……”
  不是吧!!!他她姐居然真的是一个这么纯情的人?!
  常晓大学校门外,黑色的迈巴赫停在了大约一百米米开外的隐秘位置,车窗半摇下来,只能见到少许坐在车里的人的侧脸,鼻梁高挺而淡漠。
  六点钟不仅仅是来常晓大学考试的考生下考,还有在校的大学生下课,来往的人群变多,三五成群的学生边聊天边往外走。区分就在于那些考生还背了画具和画板,脸上或多或少洋溢着轻松的表情。
  最后一天考试结束了,接下来只需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而这些报考艺术院校的录取结果也将在6月初得知。
  整个下午场考完之后,余点语适合易声一起出的考场。
  “你画的真好,我倒是输得心服口服。”易声在考卷交完之后由衷的夸奖余点语,“而且你居然愿意把颜料借给我……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你是在七中上学对吧,之前我还见过你的作品在比赛中得奖,看到画的风格我就知道是你。”
  虽然落款的名字没有写余点语的全名,但是那个时候易声就知道是余点语画的。
  一个人的风格很好认,尤其是余点语的。
  她们边走边聊天,易声见余点语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问道:“你怎么今天都蔫儿吧唧的,难不成是因为memory的事情吗?”
  对于艺术界来说,业界龙头企业发生这么大的事情确实是一件很大的打击。
  余点语摇摇头。
  她只是在想为什么桑舟还是没有回复自己的消息,都已经一整个下午了。
  ……是不是宝海市那边出了什么事情。
  校外有家里的车在等着易声,易声停住了步子,意味深长的问:“不是memory的事情,那难道是喜欢的人没理你?”
  余点语一下被戳中心事,耷拉的脑袋惊得一下抬起来,清透的眼睛瞪得圆圆的,脸立马就红了:“才、才不,是我只是……”
  可是易声说的又没有错,叫她无法反驳下去。
  “哎……看来我猜对了,原来我们小余同学这么快就有喜欢的人了。”易声凑上前去,眼眸中跃动着狡黠的笑意,丝毫没有因为知道了余点语有喜欢的人而变得低落,“你怎么脸还这么红,热的吗?我们这里又没有宝海是那么热。”
  两人靠近的一幕刚好落入桑舟的眼中。
  桑舟姓不知道如何形容此刻自己的心情,她记得小屁孩在长小大学应该是没有认识的人的。
  这么快就交到新朋友了吗……
  但是,那个女孩子跟余点语如此的靠近,桑舟的心里居然有了一股说不出来的酸味。
  妈的。
  你有没有搞错?居然跟这种年龄的小孩子去吃醋。
  闻岚就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坐着,当然也看到了不远处余点语和那个女孩子的模样。
  她认出那个金发女生是易声,之前她和一家有过生意往来,但是桑舟可能就不知道。
  闻岚转过头,看到桑舟默不作声的样子心里有点打鼓:“要不我去把小嫂子叫来吧?”
  “不用。”桑舟冷冰冰的说出这两个字,“走吧,去机场。”
  她的手里握着手机,本该播出的电话却没有摁下去。
  余点语交到了新朋友,自己应该去为她高兴才对。
  吃什么乱七八糟的飞醋。
  “你今天还要回去?”闻岚吓得转过身,“这样也太累了,缓几天再走也不迟。”
  Memory这边发出了声明,桑舟该处理的都可以远程处理,目前要出面的就由闻岚来就可以,回去确实可以回去。
  “我必须要回去。”
  桑舟只说了这一句话后就看向了窗外,视线始终放在余点语的身上。
  明天,余点语就会回到清吉巷。
  桑予之可以留在常晓市,但是余点语认识的那个桑舟却只属于清吉巷。
  既然现在还没有到能够告诉余点语这一切的时候,那她就应该让生活维持之前的样子。
  闻岚总觉得她姐来这里看到余点语跟易声一起之后整个人的状态就变了,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有可能爆发。
  “我会来宝海市找你玩的。”易声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十分严肃的强调,“你别到时候就不记得我了!”
  “不会。”余点语抓紧自己的书包,刚才她还和易声说不用送自己了,她挥了挥手,易声还摇下车窗问她,“真的不用我送你吗,你的东西这么多。”
  车已启动,易声忽然笑着对余点语说:“你放心,你一定会考上阿曼德的!”
  余点语只当她是给自己的祝福,笑了下后说了声谢谢,就朝公交站的方向走。
  她腾出一只手来拿手机,拨通了桑舟的电话。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