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0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紧接着就将余点语按着肩膀进了后座:“送你不过是东道主的举手之劳而已,再说——如果我不送你,那我姐可能就会亲自来送你。”
  她说的是实话。
  桑舟都已经按耐不住了。
  “你姐?”车都已经开了起来,余点语实在没办法,只好乖乖坐在后面。
  不过她对于闻岚送自己这件事情要接受的多,没有面对易声时候那种那么强的抵触。可能也是因为出门前桑舟曾经交代她,如果碰到什么事情可以去找闻岚帮忙。
  听到这个,余点语想起之前闻岚对自己讲过的话。
  说是她姐喜欢那种有才的人,对自己又非常的欣赏,当时闻岚还想把她介绍给她姐认识。
  余点语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让一个陌生人送自己回家一点也不靠谱,她想没有这个必要。
  “闻总,你不要开玩笑。”余点语已经把话说的够明白了,“我和你姐……没有可能的。”
  闻岚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嘴角轻勾,却没有说什么。
  小嫂子,话还是不要说的那么早。以后你就知道有可能了,而且还是有无限的可能。
  余点语的思绪却已经在瞬间被拉回,她突然想到了当时在酒吧里的画面,冷不丁的问:“闻总,我可以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问。”
  余点语咬了咬唇,抓住了脑海中一闪而过的那个念头,“我可不可以知道,你除了桑予之,还有别的姐姐或者妹妹吗?”
  闻岚没有想到她会这样问,心里咯噔了一下,愣了半秒迅速反应过来,难道小嫂子是意识到什么了吗?她不由得抬眸通过后视镜去看余点语的表情,眼眸当中不确定居多,隐约可见一丝挣扎。
  闻岚这才松了一口气,看来还是不知道的。
  “没有,我只有桑予之这一个姐姐在上头。”闻岚意有所指的说,“我姐是真的很喜欢你,她——”
  “闻总,谢谢你姐的欣赏,我还是那句话。”余点语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松了一口气,摇头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她没有转而去问闻岚是否和桑舟认识,这是一种礼貌。哪怕她再想得知桑舟和闻岚到底是什么关系,那也得是在桑舟愿意告诉她的情况下得知。
  打车很快就到了酒店外面,闻岚帮人帮到底,帮余点语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到了房间的外面才走。
  闻岚也知道,桑舟一直让车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
  余点语看着闻岚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里,才松了一口气。
  她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去看和桑舟的聊天界面。
  她们仿佛有心灵感应一样,桑舟刚好给余点语发来消息,问她:【到酒店了吗。】
  余点语自己东西都搬到房间里面,这才去回复桑舟的消息,把闻岚碰巧遇到自己之后送自己回来的事情说了一遍,又说:
  【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闻总好了。】
  那边过了一会儿发来一句:【那是她应该做的。】
  余点语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有点懵懂,她猜这是因为桑舟希望自己身边始终有人帮助,才把这份好当成理所应当。而桑舟的这个语气也让余点语明白,她们确实是认识的,而且是熟识。
  也不知闻岚是不是被桑舟叫来特意帮她忙的。
  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暂时抛在了脑后,起码她知道不管自己在哪里,关心自己的桑舟永远不会改变。她将手机的消息看了几遍,才低声说给自己听:“是闻总来帮我,又不是你来帮我,哪有应该做的这一说法呀。”
  这时候有余点语才发现,原来在自己一个人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她还是希望能够有桑舟可以在身边的。
  陪伴感是一种令人上瘾的快乐,足以让人内心充盈着满足的幸福。
  她打开相册翻着自己在路上拍下的照片,把几张最好看的落日照片发了过去,再打上三个字:【明天见。】
  坐在车里的桑舟一张又一张仔细的看着那些漂亮的图片。她不由得在想象着,当时背对着自己拍下这些照片的余点语会是怎样的表情,又是怎么一种心情。
  一定是那种想分享的温暖心情吧,所以她才会从这些照片里感受到能量。
  多想告诉那小屁孩,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夕阳,并不是你一个人孤单的落日。
  她低声了一口气,目光如水般缱绻,“那就明天见吧,小屁孩。”
  **
  这一夜,疲惫的余点语同样睡得很沉,但她做梦了。
  梦见几天没见的桑舟突然出现在了酒店的门口,笑眯眯的跟她说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常晓市等着她。
  梦很真实,桑舟还是那样的好看,笑得慵懒而随意,好像一伸手就能触及得到。
  余点语却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在做梦,醒来的时候她紧紧的拽着着被子,茫然地盯着自己身边空落落的枕头。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姐姐怎么可能现在在这里。
  不过她今天就可以回去了。
  吃过了早餐之后,小周老师和她一起去机场。
  沿途无事,周老师和余点语聊了一下这几天的考试情况,“整整三天的考试,每天都有考生在退出,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天的是少数中的少数。”
  从这一点来说,考到最后余点语已经赢了很多人。
  这个余点语本人深有体会,尤其是第三天阿曼德艺术学院的考试。
  最后一科难度高,考题刁钻,来的考生已经只有整间教室的三分之一。
  “虽然很难考,倒也不是没有希望,学校一直相信你是可以的。”
  “不说阿曼德艺术学院的结果如何,那七所学校绝对可以给你保底。”周老师也是求稳,毕竟那七所学校的名号讲出去也都是响当当的。
  余点语只轻轻的应了一声。
  无论是她上了哪一所学校都好,对于七中来说都是一种成功。
  她有些心不在焉,抱着手机一遍一遍的看着时间,小周老师笑着说:“看得出你现在归心似箭了。”
  余点语不好意思的将手机收了回去,脸上微红,倒也不反驳。
  小周老师挺年轻,跟年轻人也没有那么多距离。她知道余点语的前途非常的明媚,仿佛就能看到女孩背后即将破茧成蝶的那一双翅膀在等待迎风飞起,而最后关头也是最重要,最需要稳住的。
  余点语这一路的状态她都看在眼里,又知道余点语的父母已经离世,那一对奇葩的亲戚又对她没有起到任何教育的义务,“余点语同学,老师问你一个问题,你要好好回答。”
  “啊?”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小周老师的语气并不严肃,表情也就像是普通聊天一样,“我看你这三天,过来只要看着手机就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在等心上人的消息。”
  “不是、不是的……”这毕竟是自己的班主任,余点语不可能跟小周老师说实话,赶快掰手否认,“老师,你误会了。”
  “哦?是吗,那就是说你没有谈恋爱吧?”小周老师松了一口气,复又语重心长的对余点语说,“高考结束了之后你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但这段时间一定要心无旁骛,保证把心思全都放在学习上,懂吗?”
  “我知道的老师。”余金宇知道小周老师已经把话说的算温柔了,她自己也有自己的打算,顿了顿才说,“我会好好冲刺高考,不去想别的。”
  “你能这样想这是最好的。”听到余点语这样说,老师也放心了。
  又是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当坐上巴士的那一刻起,湿热的空气扑面而来,余点语居然不觉得炎热,只觉得亲切。
  她的前十五年年都是在常晓市生活的,来到了宝海市的这短短几个月,让她的心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开始她也这么的不喜欢这里,甚至想尽一切办法的要走。到了此刻,没有比还更能体会到这种强烈归属感的出现。
  因为她知道,有人正等着她回家。
  大巴车直接将余点语送到了清吉巷口。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