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1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隔着遥远的距离,余点语就已经看到了站在巷口的身影,和自己在梦里看到的一样,懒散却又吸引人的目光。
  有着她最熟悉的样子,还有她最想念的样子。
  此时此刻的余点语内心被愉快的情绪充盈着,哪怕是大巴车还没有停稳,她就已经冲到了后门,随时等待着下车。
  小周老师诧异的看着她,因为她很少看见余点语有这么沉不住气的时候。
  桑舟也已经隔着车窗看到了她,勾着唇角对她挥挥手。
  唇形开合,无声的告诉她:别着急,我就在这里等你。
  她是生怕余点语一个不小心跌下来,万一大巴车紧急刹车怎么办。桑舟不放心地又往前走了两步。
  车门一开,余点语就奔了下去。
  “姐姐!”
  三天没有见面的想念在此刻迸发出来,顾不得害羞,她主动张开双臂扎进了桑舟的怀里。
  这是她下意识的动作,根本就没有考虑那么多。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桑舟紧紧抱住。
  抬头的时候撞进那双含笑的黑眸,还有箍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紧绷的肌肉线条在散发着炽热的温度,直接将余点语的脸烫得通红。
  桑舟还把她抱起来,脚尖都离了地,像抱小孩一样掂了一下才把她放下。
  余点语的心也跟着一起离了地,飘在空中下不来。
  她在桑舟的怀里扭了一下,低下头不敢抬头对视:“先松开我,还有人看着呢。”
  桑舟的手根本就不肯松,余点语羞恼地瞪了一眼面前的人,低声说,“我的东西还在车上。”
  桑舟这才把余点语放开,把所有的东西都拿了下来,顺便和老师礼貌的告别。
  “走吧,回家。”
  刚刚抱了余点语一会儿,桑舟能感觉到小姑娘好像有点瘦了,骨骼摸起来的感觉比以前要更硌手一些。
  以前就已经够瘦的了,不能再减肉了。
  余点语的东西都被桑舟拿到了手上,一点都不让余点语去碰到。
  “你都已经忙了三天,还不让我帮你做点事情吗?”
  桑舟一句话堵了她的动作。
  “这三天你是怎么过的呀,有没有好好吃饭?”余点语抬头看着桑舟的下颚线,比以前更明显了。
  加上桑舟的五官轮廓就很立体,显得桑舟的脸都小了一圈。
  ……她瘦了,眉宇间总是有淡淡的凝重,余点语觉得自己没看错。
  听到余点语这么问,桑舟的眼睛里面闪过一丝黯淡。她垂眸将这些情绪都压了下去,开着玩笑说:“你不在还不是就天天吃盒饭,你看我都瘦了吧。”
  回了家,余点语打开冰箱,发现柠檬茶好像没有少多少。
  她走的时候把备好了这几天的量,可是杯子里面连一半都没有少,她疑惑的问,“冰箱里的茶怎么也没喝?”
  余点语走到了桑舟的面前,有点严肃。
  “不可以我不在的时候,你就不好好照顾自己。”
  余点语也没有想多,只是像个小大人一样对桑舟叮嘱,“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不好好吃饭,叫人担心,还好意思说我。”
  “是是是,领导说的是。”
  在余点语的面前,上桑舟不再是在公司里面让人害怕、雷厉风行的桑总,只是属于她一个人的姐姐。
  而她也可以从这种重担中卸任,从这偷来的时间里短暂的做一做自己。
  余点语看到桌上多了一台电脑。
  “新买的吗?”
  桑舟应声。
  她在接余点语之前才刚刚结束了一个视频会议,回到宝海市之后,那边仍旧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虽然闻岚可以负责公众的出面,重大的决策却是要过了她的同意才会下达。
  清好东西的余点语并没有待在主卧看书,而是站在桑舟的面前欲言又止。
  走之前,她就已经做好打算——回来了之后一定要跟桑舟说清楚这一切,包括自己心里面的难过,她看到的那些让自己感觉到困惑的事情。
  “是有事情和我说吗?”
  桑舟直接开了口,她太了解余点语的性格。如果不是自己开这个头,可能那些事情还会在余点语的心中继续发酵一阵子。
  自己也不想这样。
  “刚好,我也有事情跟你说。”在桑舟从余光里瞥见电脑的桌面上又来了新的消息。
  她为了能够接到余点语确实回来了,但可以真正留在这的时间却非常的短暂。那边的事情还很多,就算可以远程处理,却还有很多收回来的藏品需要她去做进一步的查看和鉴定。
  包括以后。
  恢复了身份的她责任随之而来,现在公司里资金链基本断裂,她必须回去和闻岚一起想办法,明天就要走。
  在余点语高考之前,她还是希望自己能尽可能的多争取一些时间在宝海市。等到小姑娘高考完之后,不可避免的,生活重心和工作重心都会转移到那边去。
  等到了那个时候,不管公司的状态如何,她都打算将一切都原原本本的告诉余点语。
  但是现在,他也得找一个理由去告诉余点语,自己偶尔的消失不是毫无原因的。
  余点语做足了准备,回想着当时的那个场景,轻声问:“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告诉过我。”
  足足憋了三天的话,到了这种正事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三天之前的那种情绪做铺垫,反而很难说出口。
  余点语没想到自己能够如此的平静。
  “你指的是哪一方面。”桑舟对余点语与会问出这样的话并不吃惊,她的语气仍旧柔和,“刚认识的时候我也跟你说过,能够来到清吉巷的人多少都有自己的秘密和过往。”
  “我当然明白你说的。”
  余点语低下头,心里的挣扎慢慢转化成了细微的痛苦。
  自己又何尝不懂呢,希望自己能够成熟的像一个大人一样去面对感情的事情,结果他还是意识到自己在这一点上仍旧幼稚,她会钻牛角尖,会生气,会在自己默默消化了几天之后发现还是想问。
  余点语说,“那天在酒吧,我看到了你和闻总在吵架,还有好久以前来找过你的那个女人。”
  桑舟的神情微怔。
  这一点是她没想到的,而余点语又听到了多少,她不敢确定。
  那天自己和闻岚聊的内容,现在她还记得清清楚楚。
  “既然你和闻岚本来就是认识的,为什么当时要骗我。”看到桑舟的表情,余点语知道自己没有说错,心中的低落也慢慢的越来越明显,“你……还说过不会骗我的。”
  她的语气里面并没有指责,但是桑舟却从小姑娘开始变得僵硬抗拒的肢体细微动作里感受到了余点语的失落。
  “没错,我和闻岚确实认识。但是,没有告诉你是有原因的,……给我一些时间好不好。”桑舟面对此时的情况却还是在心里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她不想让自己和余点语两个人的情绪状态都在同时变得太糟糕,“就半个月,好不好?”
  半个月,也就是余点语高考之后。
  余点语沉默着不说话,她想起了很多事情。
  考试的时候唐先生对自己说的那些话,易声对自己说的话,闻岚对自己说的话。
  “这种没有背景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去和别人竞争。”
  “余点语同学,我姐她又多金又有权势,他是真正能够欣赏你的人。”
  “原来这么普通的颜料也能画出这么厉害的画!”
  “……”
  言语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会让人感到悲伤,也会让人感到快乐。以前余点语觉得桑舟的话能给自己带来的很多很多力量,却从来没有想过会像此时此刻一样,让他感觉到了委屈。
  那些膨胀的情绪在此刻彻底发酵,就连余点语自己都明白,她就是在钻牛角尖。
  明明桑舟已经说自己有苦衷,还已经给出了自己时限,自己就应该息事宁人的。
  但她没做到,还会经不住去想,只是解释一句的事情,真的有这么难吗,为什么偏偏不能告诉自己?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