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1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不由得想是不是因为自己在餐厅里坐着。
  她担心余点语渴,过了两个小时之后自己去给余点语拿了杯水进去。
  余点语手里握着笔,没抬头,视线放在水杯上还道了谢:“谢谢姐姐。”
  “你开始和我客气了。”桑舟对余点语的状态了若指掌,“我就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
  余点语嘴硬不承认,“才没有生气。”
  “网上说女朋友说没有就是有。”空气里沉默了一下,桑舟却突然笑了一声,没头没尾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女朋友。
  这三个字的威力巨大,竟让余点语都不知道怎么反驳她,也不想反驳。
  甚至,余点语觉得桑舟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自己真的很开心,虽然这股甜蜜来的不合时宜。
  桑舟在八点钟的时候准备过去酒吧上班,临走之前还特地走到余点语的面前,晃了晃自己手里提着的柠檬茶:“看到没有?今天我喝两杯,弥补一下之前没有喝到的。”
  喝这么多也不怕酸不溜秋。
  余点语总算抬头看桑舟,很快又低下头看卷子,“不用勉强,别喝太多。”
  “哪里勉强?人人都知道我特别爱喝柠檬茶,尤其是你做的。”桑舟轻咳几声,拿起机车的钥匙,“走了啊,你晚上早点睡,今天也够累的了。”
  “假正经,亡羊补牢。”余点语自己在心里嘀嘀咕咕,却又忍不住笑起来。
  情侣吵架都是这样的吗?一边埋怨着对方,一边又会因为对方各种细心的举动而觉得她可爱。
  桑舟很少这样和她贫嘴的说话,这让余点语忍不住想笑。显然也被桑舟发现了,就老是凑自己跟前来说。
  这个大人有时候又不像大人了,像是淘气的少年。
  余点语的气确实还没有消,但在生气的同时她仍旧能发掘到桑舟身上的闪光点,并且不会因为她们的争吵而影响到自己对桑舟的感情。
  她不知道的是,桑舟今天是最后一次去酒吧了。
  桑舟今天是去和老板辞职的,她现在要管理公司,以后要回到常晓市,自然不可能再是酒吧里的DJ了。
  和老板说完后,桑舟看了一下时间,才八点过一刻。
  她想着自己和余点语之间的状况,坐在酒吧的吧台前懒懒的喝着酒。
  在家里办公的时候桑舟也能感觉得到,余点语大概也是看到她还有气,觉得尴尬,都不怎么出来。
  想来,是自己在家里面让余点语觉得不自在了。
  余点语是个很坚强的人,这一点桑舟比谁都清楚。正因如此,她才希望余点语在自己面前越任性越好。
  肆无忌惮的发脾气,代表着余点语对自己的信任。
  在余点语愿意信任自己的同时,她也同时承担着守护余点语柔软内心的责任,只有在自己的面前,小姑娘才卸下坚强的外壳,是最脆弱的心里状态。
  这是面对第1次和自己有争吵的情况,商业都可以理解。
  她不想回家造成余点语的压力,加上自己也需要开会和处理公务,索性就去找了一个环境清幽的咖啡馆坐下。
  闻岚和她视频会议,看到桑舟后面的背景,还有心思说着风凉话:“哎,你被赶出家门了?”
  闻岚:“厚脸皮一点,亲亲抱抱来一轮,不行就跪在床边。”
  桑舟:“……滚。”
  到了晚上十二点,她才结束会议回家。
  但相比于平常,桑舟已经回来的早的很多,主卧的灯光没有亮起,余点语已经睡下了。
  相较于平常,余点语也要睡的早很多。
  两人默契而尴尬的避开了相见。
  这种状态着实有点磨人,她只好将自己的动作尽量的放轻,无声的在客厅站了很久。
  晚上她和闻岚说了声,把回去的时间又推后了一天。在这种关键点突然离开,桑舟会觉得自己像个逃兵。余点语还在不开心,那自己就得找办法让她开心起来。
  躺在大床上的余点语身都没翻一下,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月光,耳朵却竖起来在听外面的动静。
  身体确实已经疲乏了,她早早的就已经躺下,可精神上却异常的活跃。
  很多事情在自己脑袋里转来转去,一会儿是在常晓市的考试,一会儿又是桑舟亲自己的那一瞬间。
  更多的,是那一瞬间。
  她听见桑舟回来的声音了,才十二点。
  ——今天为什么这么早?
  本来就有几分旖旎的心思更因为浴室里传来的水声放飞的更广阔,余点语不禁手指抚上自己的唇,那瞬间被咬住的触感还在反复在大脑里被温习。
  别想了!
  月光都变得不再清凉,流泻进室内的光线如同温柔的抚慰力度将身体包裹,余点语紧闭了目光,不敢再去看月亮。
  但耳朵里的听觉却越发清晰。
  渐渐地,外面也安静了。
  余点语慢慢地吐出一口气,将手机屏幕摁亮。
  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桑舟应该睡下了。
  睡熟了吗?应该……睡熟了,今天累的又不仅仅是自己。
  她觉得好渴。
  桌上还摆着之前桑舟拿给自己的水杯,里面空荡荡的。余点语作了一番心理挣扎,悄无声息地起身去拿杯子,用踮起的脚尖踩碎了一地如水月光。
  走到客厅,她情不自禁地看着睡在那里的人。
  月光刚好从窗外照在桑舟的脸上,把她漂亮的五官照的清晰。睫毛底下有浓密的阴影,睡着的桑舟眉眼间罩着淡淡的柔和。
  等余点语回过神的时候,她已经往桑舟那里走了。
  就看一眼,不会吵醒桑舟的。
  余点语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
  她手里还握着那个水杯,蹲下来看着桑舟的睡颜,这人的睫毛怎么能这么长的,真是个睫毛精。
  不由得稚气的想,桑舟会是个睡美人,被自己吻醒来吗?
  她想到这里,自己忍不住弯了眉眼。
  余点语看得入神,根本就不知道,那被自己注视的人放在背后的手指动了动。
  下一秒,余点语的重心彻底偏离,她被人拉进了怀里,直接身体叠身体压在了桑舟的身上。视线撞进的那双黑眸里一片清明,哪有半分睡着的样子。
  “想亲我何必偷偷的。”桑舟滚烫的呼吸极近的扑在余点语秀气的鼻尖,面对小姑娘惊慌的模样不紧不慢开口,“这么舍不得我,不如和我一起睡。”
  作者有话要说: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小可爱:我就偷偷看一眼,不偷亲的。
  桑总:我就睡一下,不带假装的。


第59章 悸動
  夜晚的安静让余点语感受到桑舟落在自己耳畔话语的炙热, 她惊慌的心跳静不下来,腰上还被扣住。
  明明没有再听到声响了,自己过去的动作也很小心, 是被吵醒的吗?还是……
  “这个时候你还能走神?”桑舟轻笑了声, 指尖加了力道。余点语穿的不过就是薄薄的睡裙, 布料柔软贴身, 但桑舟的手指比布料还要贴身, 仿佛就能触到底下的皮肤。
  此刻,桑舟倒希望自己能够肆意地去挑开这恼人碍事的布料, 越是想克制的欲。望越反弹的厉害,那股冲动在这个夜里展露无遗,桑舟没有任何的隐藏。
  “姐姐, 你……”
  余点语声音微微的发着抖,她察觉到桑舟和平常的不同,和之前每一次亲近时候都不一样。
  那双黑眸看上更加的暗沉, 却如此清晰地印着月光的亮与皎洁。
  在这样的眼神注视下, 哪怕桑舟一句话都没有说, 她也开始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开始发烫。
  不仅仅是脸, 耳朵,脖颈, 心跳在安静的夜晚剧烈而迅速, 她害怕自己身体的变化被桑舟得知,可她现在就躺在桑舟的身上, 扭也扭不得, 动也不敢动,还不敢把将头抬起来。
  可是低头也不行,低下去, 她看到的是一大片从未见过的春色。
  “喜欢啊。”桑舟看到余点语的眼神走向,非但没拦,还说,“喜欢你就多看,我不介意。”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