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2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看着边上的余点语:“要高考了,紧张吗?”
  她很少和余点语聊学习上的事,一是余点语很少叫人操心,二是她觉得余点语在学习上挺厉害。
  夜静悄悄的,只有不知疲倦的蝉鸣和飞机划过上空。
  余点语摇头,过了会又点头:“紧张也会有,但没有那么的紧张,就希望能快点考完结束。”
  “挺正常。”桑舟的手放在余点语的头上揉了揉,“等你考完,一定还有很多好事情在等着你。”
  余点语眨眨眼:“包括你吗?”
  “包括我。”桑舟也希望那一天能快点到,仅仅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公司能否继续生存下去也在这半个月内了。
  时间不早了。
  虽说桑舟嘴上说的起劲,但却没有真的要求身为高考生的余点语陪自己一起睡,还为她泡了杯睡前牛奶。
  “早点睡觉,晚安。”桑舟说完这些之后发现余点语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怎么了?”
  余点语又摇头没吱声,过了会儿说:“那晚安。”
  桑舟替余点语关了灯,去洗漱准备睡觉。她想着明天早点起来去买菜,还能在走之前和余点语吃顿饭。
  躺在床上,桑舟一直在想着今天余点语对自己说我喜欢你的样子。
  她觉得今晚睡着了肯定是个美梦。
  在memory突然出事了的那几天,余点语也不在家,桑舟一直都睡得不好。今天的精神松弛下来,很快便倦意来袭。
  迷迷糊糊间,桑舟感觉好像有人过来了。她半梦半醒的,睁开了眼睛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余点语站在自己跟前。
  桑舟伸手一捞,把人直接扯到怀里来裹住:“既然自己来我梦里了,就别想着轻易就跑。”
  她将余点语抱得紧紧的,鼻尖抵住余点语耳朵下方的细嫩脖颈,轻轻蹭了几下,感觉到余点语的身体明显顿住,这才抓回来几分清醒——不是做梦?
  “……小屁孩?”桑舟的身体动了下,黑眸中出现清明之色,她看清楚了自己怀里抱着的人,实实在在的是余点语,竟然不是做梦,她在意识到的瞬间就清醒了,“你怎么没睡觉?”
  面前的余点语穿的是一条睡裙,大概是刚才被自己拽了下,现在都皱巴巴的乱的很,底下的摆都缩上来了,桑舟瞥了一眼。腿又细又直,线条却很匀称,一点也不干柴。
  桑舟不敢再看了,只好把视线挪上来。可挪上来也同样有视觉的冲击,因为乱的不仅是下摆,还有上面的吊带和遭到挤压的领口。
  “……”
  真他妈要命。
  余点语被子没拿,枕头没拿,被桑舟拉过去之后就这样躺着,被桑舟的视线打量的也不好意思,声音轻的都要没了:“你不是说……一起睡吗?”
  桑舟觉得,这小姑娘就是喜欢在自己身上放火,她自己还一脸清纯无知。
  她把自己的枕头拽过去给余点语,“和我一起睡你不怕我做点什么?”
  “我……相信你。”余点语的眼睛亮晶晶的,就像是装着整个夜晚的漂亮月色,“你明天就要走了,我舍不得你。”
  桑舟心里的邪火一下就被灭了,融化的一塌糊涂。
  瞬间不想走的心思马上过来,去他的公司倒闭了算了,走个屁。
  她也不好意思说自己心里的感动,就只是在余点语的额头上轻柔地吻了吻:“睡吧,晚安。”
  余点语在桑舟的怀里,总算能睡得踏实。
  可苦了桑舟就清醒了,小姑娘睡着之后无意识地往自己怀里钻,呼吸的热气一直拂在自己的后脖颈和耳根,叫人快要把持不住。
  她看着外面的月光无奈地数着绵羊,好不容易才等来了困意,和余点语一起入眠。
  大早,手机闹钟响起,可却没有叫醒床上抱在一起酣睡的两人。
  直到照进室内的阳光有了灼热的温度,床上的少女才悠悠转醒,下意识地掀被坐起来,却感觉两手空空,根本就没有盖了被子的感觉。
  余点语茫然的眨了眨眼睛,发现这里是客厅。
  等等,客厅?!
  她才想起昨晚自己跑来和桑舟一起睡了。
  余点语:“!!!”
  她看到了枕头边睡得正香的桑舟,本来不想将人吵醒,可是她无意中看到了墙上的闹钟,惊得手抖了下。
  桑舟这才睁眼,但还没完全清醒:“几点了……”
  “我迟到了!!!”余点语上学这么久时间,从来没有一次迟到过,她绝望地拿起手机看了眼,“十点半了。”
  桑舟:“?”
  “那我送你去学校。”桑舟被余点语那种紧张兮兮的表情带动,一下就从床上爬了起来,正要急匆匆去洗漱,半路上脚步停住,“迟到了?”
  余点语准备去主卧换衣服,愣愣的点头,“对,迟到了。”
  “等你到学校都快吃午饭了,上午别去了。”桑舟忽然笑起来,“你就没逃过课吗?”
  余点语震惊的看着她,一时竟没说出反驳的话来。
  确实没有。
  桑舟拿着手机看了眼,发现有唐芙的电话,对余点语扬扬下巴:“你看看手机,唐芙有找你吗。”
  余点语这才仔细一看,原来唐芙给自己发了短信:“她说帮我向老师请了假,还说我电话打不通,还说——”
  余点语不敢往下说了。
  唐芙给她发来好几条短信,剩下的那些说的是:
  【你和舟姐的电话怎么同时打不通了?】
  【第三节 课都过去了你还没睡醒!!!】
  【……你晚上和舟姐干什么去了?】
  【你不会是和舟姐一起睡了吧!这么猛的吗!】
  余点语都不知道怎么回。
  桑舟转头问:“还说什么了?”
  看个短信而已,脸能红成这样。
  余点语立马把手机锁了屏:“没说什么了。”
  “问你是不是和我睡了吗?”桑舟已经在浴室里刷了牙,出来就把要躲去卧室的余点语捞住,“是不是。”
  她说话的时候还有股好闻的薄荷味,只是现在的余点语没那个心思去细闻,别过头去,还没讲话句又听到桑舟说,“唐芙一直都这样说话没个遮掩,你不要往心里去。”
  结果听到桑舟这样说,余点语反而那股别扭劲儿上来,“我们昨天晚上不就是一起睡了。”
  桑舟看着少女明显已经红成一片的耳朵,失笑。
  “她说的睡可不是你理解的那种睡,明白吗。”桑舟顺势把余点语拉进了自己怀里抱着,直接就把余点语的下巴抬起来亲了一下。
  “就好像情侣之间的亲吻一样,有时候只是轻轻地碰一下双唇,有时候却需要深入地、极致亲密的去融合。”
  说完,桑舟就又低下头,趁余点语没反应过来时,咬了一下余点语的下唇。
  “睡觉,也一样。”桑舟的语气正派的就好像她真是在认真回答问题,可神情却带着深意与诱人的慵懒,“有时候就像我们昨晚那样,什么也不做。有时候,什么都做,你明白吗?”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憋催了憋催了,等我老婆高考完的。
  小可爱:立马开始搜索真正的睡觉技巧(bushi)


第62章 想你
  这两天, 桑舟总是动不动就亲她,可是余点语还没习惯。
  她当然不是不喜欢,反而还喜欢的要命, 是每次桑舟亲她的时候, 她就不知道怎么反应, 心里紧张死了。
  “你不要总是对我亲来亲去……”余点语现在管不得什么迟不迟到的事情了, 推开桑舟去换衣服, 还特意把门关上,怕桑舟突然进来。
  桑舟在外面说:“我没有偷窥癖。”
  里面没声音, 她得寸进尺的问:“为什么不能把你亲来亲去?”
  余点语在里面换衣服,穿裤子的时候听到桑舟的问话差点没平衡没把握好倒在床上。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