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2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这哪有为什么?!不让就不让!
  余点语开了门,换好了校服, 书包也背在身上,直接略过桑舟去穿鞋子,显然是因为刚才桑舟的话在闹小脾气。桑舟笑着跟上去, 从余点语的背上拿过书包, “我来。”
  余点语要系鞋带, 桑舟就蹲下去:“这个也我来。”
  余点语:“……”
  她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都这么自然, 像个骑士。自己就是个灰姑娘而已,也被桑舟当成了真正的公主。
  等两人真的弄好出门已经十一点半了, 桑舟想着在家吃的计划也只能搁置, 等买完菜回来做好,估计下午第一节 课都上完了。
  “想吃什么?”桑舟没把车开的太快, 让余点语有足够去思考哪家店铺合眼缘一点。
  “想吃小笼包。”余点语说, 虽然已经中午了,但刚起来,她还是个吃早餐的胃口, 不想吃饭。
  这还不简单。
  在去学校的路上多的是全天营业的包点铺,桑舟随意选了家买了两笼,浇上酸辣的辣子递给余点语。
  小姑娘吃的特别开心,一口一个,腮帮子鼓鼓的。
  桑舟看着她吃都觉得自己嘴里的小笼包变香了,这小屁孩,也太好养了吧。吃东西不挑食,吃的还不多,喂都喂不胖。
  余点语是吃过苦的小孩,她的可贵之处在于当有了更好的条件之后,她却保留着那些很朴素的生活习惯,这一点,这段时间一直和余点语生活在一起的桑舟很是清楚。
  尽量所有的东西都物尽其用,不浪费一点食物和资源。
  正因为看得到余点语的这些行为,桑舟才觉得更心疼她。这些都是要自己生活久了才会掌握的事情,余点语都做的很好。
  吃过早午餐,桑舟把余点语送到学校后门,却把车熄了火,书包没给余点语,跟着她往里走。
  余点语奇怪的问:“你不回去吗?”
  “我送你进去,顺便要和你班主任见一面。”桑舟耸耸肩,捏了下余点语的脸,“很吃惊吗?高考前家长见一下班主任了解小孩儿的情况很正常。”
  余点语轻轻哼了声:“我又不是你小孩。”
  话是这么说,却和门卫说了声这是自己姐姐,带着桑舟一起进了校园。
  “你不就是个小屁孩,贫。”桑舟心情不错,只要不去想下午就要回常晓,她都能从这炎热的空气里嗅出甜味。
  正是午休的时候,气温攀升,除了她们,没有人在路上走动。
  余点语走的不快,她隐约知道桑舟为什么会送自己来学校,又跟着自己一块儿进来。下午桑舟就要飞常晓市了,如果不是要上课……她都想和桑舟一直就两个人待在家里。
  她舍不得桑舟。
  桑舟的心里,肯定是和自己一样的想法。
  路上太阳晒得不行,两个人都不吭声,就这么往教学区走。
  经过操场的时候,树荫变少,余点语眯了下眼睛,头顶上方立马挡过来手掌,桑舟用自己的手给她当遮阳。
  余点语本想让桑舟把手拿开,但想都想得到桑舟不会听自己的。她看着近在眼前的教学楼,突然开口说:“如果你是我的高中同学就好了。”
  她们会有更多一起的回忆和经历,如果桑舟是高中生,没准就是那种校霸学生,谁都不敢惹的那种。
  桑舟笑了声:“是吗?可我觉得不好。”
  教学楼到了,全身被太阳晒着的燥热尚未散去,余点语想喝水,却想起今天出门的时候忘记装了,只好把手收了回来,抬头问:“为什么?”
  “倒不是觉得和你经历这些不好,而是我走在你的前面,可以为你挡去很多困难。”桑舟像是知道余点语的想法一样,去自动售卖机那买了瓶冰水,拧开递给余点语,“所以没有如果,现在这样就是最好的。”
  余点语喝了一口,想了想递给桑舟,“你也喝。”
  桑舟饶有兴味的看了她一眼,看的余点语视线不好意思地垂下来才接了水,仰头喝了大口,盖上瓶盖后说了句:“挺甜。”
  余点语:“……”
  怎么听都像是又在调戏她了。
  到了美术一班在的楼层,桑舟得去找小周老师,余点语没进教室,想跟着桑舟一起去,桑舟把她的步子止住:“哪有家长和班主任谈话小孩子还在一边站着的?”
  余点语怒而瞪她:“我说我不是小孩子了!”
  “小孩子都想当大人。”桑舟觉得喜欢一个人真神奇,别人在自己面前不管怎么做自己都很冷漠,要么就觉得厌倦。而余点语在自己面前哪怕什么都不做,或者只是一个小小的表情,她都觉得有趣而可爱。生动的让她想要把余点语装进自己的口袋,能够随处携带,随时看到才好。
  “点语点语!你终于来学校了,这里。”
  有人从旁边的教室遛了出来喊她,余点语抬眸看见是唐芙。
  “好了,过去吧,我等会找完你老师就准备去机场了。”桑舟有了一种真正当家长一般的责任感,煞有其事的交代,“我不在家的这几天你也要乖一点,知道吗?”
  余点语说:“我等会儿,送你下楼。”
  “舍不得我?”
  桑舟特意说些轻佻的话来调和气氛,不过是出门几天而已,又不是出去几年,怎么搞的自己心里也感觉到煎熬起来。
  “嗯,我舍不得你。”余点语大胆的承认了,见桑舟有瞬间的怔愣,她把书包拿了过来,跑向唐芙的时候还不忘了说,“我等会儿要送你!”
  桑舟笑了笑,走向班主任的办公室。
  余点语和唐芙凑到一起,到楼道里说起悄悄话。
  “你今天怎么回事?我等你好久!”唐芙把余点语看来看去,脖子,耳朵后面都看了一圈之后“咦”了声,“居然没有?”
  余点语奇怪的问她:“没有什么?”
  “吻痕啊!你们居然没有吗?”唐芙诧异地把余点语看来看去,压低了自己的声音,表情暧昧,“你还是这个学期来第一次迟到,我猜你们是不是……”
  余点语的脑袋里立马就想到,之前桑舟告诉自己的那句——
  “有时候,什么都能做。”
  她的脸顿时就红起来:“糖糖,你胡说什么!我们才没有。”
  “没有你脸红什么,而且舟姐还送你来学校,恨不得能搬个凳子来和你一起上课了吧。”唐芙打趣她,“你们俩肯定一起睡了。”
  “就是一起睡了而已。”余点语小小声地回答,之后又强调,“就是睡觉,没有做别的。”
  唐芙左右看了看,啧了两声:“舟姐不行啊!”
  对于余点语这种躺在怀里还能把持得住,出乎唐芙的意料。她凑在余点语耳边说:“不过话说回来,你会吗?”
  余点语的脸更红了,“我不知道……”
  “这事情哪还有不知道的!你得会,你要是不会儿,以后你就只能做枕头公主了,知道枕头公主什么意思吗?”
  余点语摇头。
  唐芙凑到余点语的耳朵边说了一句话,余点语立马眼睛瞪圆了,激动的反驳:“我,我不是。”
  唐芙觉得自己就是个教坏好学生的坏人,不过她觉得舟姐要是知道了应该也不会怪自己。
  “你要学吗?”唐芙问。
  余点语沉默了会儿,问:“怎么学?”
  唐芙说:“下次你就跟舟姐说你想学习这方面的技巧,最好等到高考完再说。”
  “怎么可以问她……”余点语再对这种事没有了解,也不至于这么笨的。
  “你傻啊!这种事情是需要双方探讨的,你当然要去问舟姐了,而且没准她懂得比我们多多了。”唐芙循循善诱,“身体的奥妙,博大精深,所以要留够时间,高考后再问。”
  余点语若有所思,过了半晌问:“这门博大精深的学问,你有和幼安探讨过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