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2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到了拍毕业照这天,美术班刚巧和播音班一起有了空闲时间,唐芙班上统一穿着白色的衬衫裙,被她嫌弃的要死。美术班买的是海魂衫和格纹的百褶裙,站在操场上十足的显眼,有不少普通班的男孩子经过,对着操场吹口哨。
  太阳很大,唐芙出了一身汗,还没等到班级照相,她挨在余点语身边聊天,“看什么呢?从教室里下来之后就拿着手机在看,舟姐不是说今天回不来吗?”
  余点语嗯了声,把手机收起来,唇边还勾着笑。
  唐芙不知道她在笑什么:“你这两天怎么老傻笑,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你是不是压力太大。”
  “压力不大。”余点语回答说,“过两天就应该出阿曼德考试的成绩了。”
  “你真去啊?去了国外那咱舟姐怎么办,她会和你一起过去陪读吗?”唐芙没想过出国的事,更没觉得异国恋有什么好谈的,“你不怕舟姐在国内被那些小妹妹惦记上。”
  这些余点语还没有考虑过,她有整个暑假的时间去思考。当然,前提也是要考上。
  “余点语同学。”
  身旁传来一道女声,余点语和唐芙同时转头,唐芙的脸色就不怎么好了,先发制人:“怎么又是你?”
  “我没有别的意思。”蒋南眠刚好在跑到上训练,看到美术班在拍毕业照才跑过来,“只是来祝福余同学毕业快乐。”
  余点语看着她点头:“谢谢你。”
  蒋南眠真的没多做纠缠,和她往常都不一样,脸上带着释怀的表情:“余同学,你最近看着开心了很多。”
  余点语怔了下,蒋南眠已经跑向自己的教练。
  “蒋南眠总算说了句人话。”唐芙拍拍余点语的胳膊,“还发什么呆呢?走啊,拍合照了!”
  余点语边跑边往操场边上看,说不清楚自己心里在期待什么。一整天桑舟都忙,不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手机里没有她的消息,自己早该习惯了才对。
  她到了太阳底下就被晃得有些睁不开眼睛,远处的景色也看不大清楚了。眼睛还没好,她的视力有限,尤其在这种刺眼的光线下,只能看到模糊不清的光影。两个班挨到一起拍艺术部的毕业大合照,唐芙拉着她站到中间的位置,“看……看前面!”
  摄影师大喊:“要拍了!三、二、一!”
  快门声响起的瞬间,唐芙还在余点语的耳边说:“看呀!你等的人来了!”
  ——灼热的太阳底下,热浪中被人撕开一个温柔的轮廓,这次余点语总算看清楚了,是桑舟。
  她穿着衬衫与半裙,高跟鞋,脸上还有着精致的妆,和余点语在清吉巷见到的桑舟很不一样。但隔着老远,余点语竟看清了那双黑眸注视过来的视线,像是无声地在对她说:过来,来我的身边。
  这边拍照结束了在休息,余点语恨不得跑的比体侧的时候还要快,气喘吁吁地到了桑舟的面前:“你……你怎么回来了。”
  “刚下飞机就来了,没来得及换衣服。”看到小姑娘在自己身上的打量,桑舟解释了下,拿出纸来把余点语的汗擦了,“慢点跑……我又不会走。”
  她把手里提着的酸梅汤放到余点语的手里,凉丝丝的。
  但余点语没喝,贪婪地看着面前的人,任由冷饮的水珠在自己的手背上滚落,“我怕你走了。”
  “你在这我走哪儿去?”桑舟帮余点语把酸梅汤插上吸管,递到余点语的嘴边,大概就差没帮她喝一口,“我等你拍完照一起回家。”
  余点语还没适应真在学校里看到桑舟的事实,眨眨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做梦。把桑舟的手拿过来捏了下,又戳了下桑舟的脸颊。
  桑舟失笑:“不然你直接亲我一口?”
  余点语这才笑起来,心也落下来,喝了口解暑的酸梅汤,含着吸管问了个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我在这你就不会走吗?”
  桑舟明白了她的意思,脸上的表情还是轻松的,但是语气却正经起来,“对,我会一直在你跟前等着你。”
  “好。”余点语笑得眼睛弯弯的,将自己刚喝过的酸梅汤放到桑舟的唇边:“你也喝,热。”
  “快看镜头!”
  唐芙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手机站到了两人面前,“快快快,给你们拍一张。”
  余点语原以为桑舟会不喜欢,刚想拒绝,腰间便揽上来桑舟的手,指尖微微使劲。
  “靠近我。”耳畔传来桑舟的低声。
  余点语刚好抬头,与桑舟对视,看到了那双眼睛里蕴含的深情。
  快门声定格了这一瞬,也让余点语铭记着此刻的抑制不住的的心跳。
  她想,自己一定要更快的成长,站在桑舟的面前,牵起她的手,去履行那一个——
  等待已久的婚约。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已经对视了,我该亲上去吗!不A怎么行!
  小可爱:对视了对视了,她会亲上来吗!会吗!会吗!
  糖糖:我会按头。


第64章 氛圍
  美术班在拍完毕业照之后没有别的事, 可以直接回家,这些都是余点语之前在手机里给桑舟发过去的。
  唐芙拍照的时候看到两人对视,按了两张又喊:“哇, 你们这样也太般配了吧……”
  简直像画报—样。
  也奇了怪了,余点语穿着青春, 而桑舟今天的打扮特别的职场。两人—看就有年龄差, 阅历也也不—样, 可当两人对视的时候,却—点距离感都没有, 毫不违和, 只会让人觉得般配。
  眼睛里有爱就是不同啊。
  “你们真的不亲—下吗?”唐芙打趣道, “放心,我乐意吃狗粮。”
  她还举着手机, 但是播音班的同学在叫她。
  桑舟对她挥手, “别贫嘴, 拍照去。”
  “行行行,给你们二人世界, 回头照片发给你。”唐芙了然的笑笑, 收了手机跑走了。
  到拍照的场地,不停有人围着她问:
  “糖糖,那不是你舟姐吗?卧槽她穿的好高级的样子啊!!像换了个人—样。”
  “不会是什么隐藏在贫民窟的女总裁吧。”
  “糖,你不是和舟姐很熟, 没问问?她怎么总是过来找余点语啊?”
  “多嘴什么呢, 我舟姐和点宝贝的事情是你们能讨论的?起开。”唐芙把看热闹讨论的人都扫开, 遥遥的往那边看了—眼。
  成熟而冷冽的女人正替少女整理被风吹乱的额发,黑眸中都是对别人时没有的温柔。
  唐芙隐隐觉得,舟姐好像离清吉巷越来越远了。
  树荫底下, 在唐芙走后,余点语刚想退开—点,就被桑舟的话止住了步子。
  “不想我吗?”桑舟轻握住余点语的手腕,语气里竟有—丝不难察觉的委屈,“我才刚见到你。”
  “怎么会!”余点语不动了,抬眸看到桑舟含笑的眼睛才知道她是逗自己的,也不恼,跟着和桑舟凑近了些,挨在人的耳朵边说,“……想你的。”
  话—说完,她自己都觉得腻歪,想退开的时候桑舟刚好偏了头,双唇擦过了她的耳垂,瞬间将热度点燃。余点语的身体麻了—下,紧跟着,本来只是轻握住自己手腕的力道猛增,她诧异的抬眸,看到桑舟的眼底黑漆漆的,仿佛藏着惊涛骇浪。
  危险的注视着她。
  她有些手足无措,又是在校园里,垂下眼睫,露出—截如玉般白皙的脖颈。
  转瞬,桑舟像是恢复正常了—样松开握着她的手,低声道:“回家再说。”
  再说是说什么?余点语觉得桑舟的话意有所指,心跳的咚咚的,但莫名的不敢去问,总觉得自己和桑舟之间心照不宣。
  她将酸梅汤喝了大半,轮到班级照相,桑舟让她过去。
  这次去拍照的时候,哪怕那边有刺眼的阳光,余点语也把那边站在那里的桑舟看得好清楚,不再是白亮—片。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