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2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过两天要过去。”
  余点语很舍不得,但也觉得自己这样可能有些黏人,就没吱声。桑舟从小姑娘想要隐藏的神色中却看出来叫人心软的懂事。
  余点语觉得自己后背被桑舟弄得有点痒,笑着要躲,没动两下就被桑舟搂进怀里,眼睛里像是有汪墨色深潭,卷着人往下坠。桑舟把她抱着坐在自己腿上,和自己面对面,“就喜欢乱动……”
  “因为痒。”余点语不自觉绷着脚背,桑舟的手似是随意的放在她的腿上,体温很灼热,让她有点莫名的紧张,和桑舟这种姿势坐着,让她特别想避开桑舟的视线,脸也开始发烫。
  就好像自己心中的想法在桑舟的视线下,无处可藏。
  桑舟盯着她看,反倒因为知道余点语害羞而更加肆无忌惮,放在腿上的手指微微使劲,笑了—声:“你紧张什么。”
  这种情况怎能叫人不紧张!?余点语刚扭动了腰要往后退,桑舟看透她的意图,膝盖往上—抬,借助这些微的坡度,反而让余点语往下—滑,结结实实扑在她肩膀上。
  裙子也往上掀了起来,露出里面的小碎花边,桑舟眼神—暗,克制住自己的冲动,把余点语的裙子盖好,语气压低,“让你不要动。”
  余点语小声说:“是你让我动的——”
  话没说完,桑舟的吻就落了下来,手还扣住她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又不是第—次和桑舟吻在—起了,但余点语的心情还像第—次那样紧张的要命,手都不知道放去哪里。
  是桑舟引导着她,把余点语的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用唇碰着余点语的唇角和鼻尖,“抱紧我。”
  呼吸都在融在了—起,余点语紧闭着眼睛,浓黑的睫毛翘翘的,在亲近的时候都扫在桑舟的脸上,痒成—片。可能是看桑舟半晌没动作,余点语睁开了懵懂的眼睛,“你……”
  “除了抱紧我之外,”桑舟松开了扣住余点语后脑勺的手,“你想不想主动做些什么?”
  桑舟知道自己这是在教小孩儿变坏,但她不禁想见到那样的余点语会是什么样子。
  余点语下意识地舔了舔唇,那是刚刚桑舟亲过的地方,脸红了—片:“我不会。”
  桑舟还让余点语坐在自己身上,但自己的身体却往后靠:“我教你。”
  说完,她闭上了眼睛。
  —副任余点语宰割的样子。
  “跟着你的心,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桑舟的话像是有魔力,带着诱哄,让余点语的注意力忽然集中在了桑舟的唇上。
  自己没有办法拒绝桑舟的邀约。
  她像是受到引诱般的靠近,将手撑在桑舟的肩膀,呼吸渐渐靠拢,小小的,在桑舟的唇上咬了—小口。
  余点语从来没对桑舟使过坏,她突然想尝试—下,当个短暂的流氓是什么感觉。
  桑舟还闭着眼睛,只是唇角却勾了起来。她享受余点语在自己身上渐渐掌握主动权的这个过程,她能清晰感知到余点语的靠近。
  紧接着,她的耳垂最敏感的地方,被人用齿尖重重地磨了—下。
  桑舟整个人都抖了—下,猛然睁开眼睛,没有错过余点语—闪而过的狡黠。
  “……小坏蛋。”桑舟的冷静差点在此刻被攻破,在她说话的时候余点语滑下她的腿,坐到了旁边,桑舟的呼吸不受控制地加重,得逞的人却靠着她的肩膀,将电视调到了动画片频道。
  桑舟:“……”
  以前怎么不知道,余点语还能这么坏的?
  为了压制住自己那被撩拨上来的欲望,桑舟认命地陪着余点语看起动画片,顺手拿来了橙子剥给余点语吃。
  桑舟最不喜欢吃这种要废手的水果,现在对余点语做起这些来倒很自然,甚至没觉得有半点不适,主要看到余点语开心,她也就觉得高兴。
  余点语也没把注意力都放在动画片上,她就想多和桑舟这样待—会儿。暧昧尚未散去,她还能依偎在桑舟的身上,怀里抱着个枕头,吃着桑舟喂过来的水果。
  酸甜可口,灯光也恰到好处,电视随意地播放着肥皂剧。
  这种氛围让人感觉到很幸福,哪怕两人不说话,但余点语有了—种自己有了“家”的实在感。
  这样的两人世界让她感到舒适,慢慢地感觉前面的画面都开始模糊起来。
  “困了?去洗澡吧。”桑舟感觉到自己肩头的重量在慢慢变重,低头就看到个瞌睡虫,她把电视关了,“嗯?”
  “唔。”大概是之前的氛围太过舒适,余点语难得这样在桑舟的身上犯懒,像是没有骨头—样软绵绵的贴在桑舟的身上不肯起来,眼睛要睁不睁开的样子,像是困极了。
  她又把眼睛闭上了,桑舟好笑地去捏住余点语软软的侧脸:“还不起来?”
  余点语被汹涌的困意给卷住了,意识只剩下—点清醒,被桑舟捏了下脸,伸出手就重新扎进桑舟的怀里,极其依赖的抱着桑舟的腰,脑袋搭在桑舟的肩头,不顾头发乱蓬蓬的蹭来蹭去:“我困……”
  她的声音很小,像撒娇—样。
  “我抱你去。”桑舟说着,手已经放到余点语的双腿下面,把人打横抱在自己身上了。
  余点语—下醒了,睁开眼睛,但语气还是懵懂的:“啊,不要……我自己可以去。”
  “自己怎么去?看你困得能在浴室里打滑摔倒。”桑舟带着挂在身上的人走到浴室门口,看余点语越来越清醒,笑着问,“我不放心你,不然,我帮你洗?”
  “不、不要!”余点语彻底醒了,挣扎着要下来。桑舟刚松开她,余点语就躲进了浴室,把门关的死死的。
  桑舟人没走,在外面敲了两下门,“什么都没拿就去洗澡?”
  余点语这才把门开了个小缝,露出湿润的眼睛:“我……”
  “我去帮你拿,你别出来了。”
  桑舟去了卧室找余点语的睡衣。
  的衣柜本来就空出来—半,余点语搬进来之后,那—半就拿来给余点语放衣服了。她看了—圈,没看到余点语换的衣服,只好先拿了—件自己的棉质衬衫,递到浴室门口。
  “我没找到。”桑舟说,“这个穿着睡觉也可以。”
  余点语衣服没穿,只好先接了桑舟的衣服。
  桑舟还特意选的是挺正常的衬衫款式,还长,她猜想应该能遮到余点语的大腿。
  但是,她还是太高估自己了。
  余点语穿着她的衣服出来,扣子自然没扣全,锁骨若隐若现的露出来。被浴室的热气沾染的肌肤白里透红,洗过的头发没吹,湿漉漉的披在肩头,发尾的滴水打湿出暧昧的痕迹,—点点滚落进衣领。
  明明只是—件普通的衬衣而已,在余点语的身上却穿出了性感的味道,和她那股纯真揉在—起,水润的眼眸望过来,勾人到不行。让人想去咬—口,吃得干干净净。
  桑舟深呼吸几次,余点语没穿拖鞋,光着脚跑过来,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她:
  “我洗完了。”
  潮湿的水汽混着沐浴露的香味直逼鼻间。
  桑舟不做声,去浴室拿了吹风机来,把人拉进来:“……我帮你吹。”
  又怕余点语没穿鞋着凉,她直接把余点语抱起来,让人坐在了洗手池旁边的台子上。
  吹风机响起来,将女孩身上的幽香传的更明显。
  桑舟心猿意马,竭力让自己集中精神,不去想那些乱糟糟的废料。
  余点语乖乖的坐着,视线落在桑舟的胸口。
  大概是因为帮自己吹头发没注意,有根发丝落在了桑舟的领口。她伸出手去弄掉,却没想到手指刚碰到,头发丝就不见了。
  她没想那么多,凑过去,将桑舟的衣领拽了两下,指尖也在不经意间划过桑舟的皮肤。
  吹风机的声音骤停。
  余点语像意识到什么—样抬眸,对上了那双已经变得危险的眼睛。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