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2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是还想我重新帮你洗—遍澡吗,嗯?”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每天都在谋划要如何把小白兔吃掉!
  小可爱:每天都在想要怎么让大灰狼不发现自己在故意引诱(bushi)
  感谢在2021-07-22 23:07:08~2021-07-23 23:08: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utsuriki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青棠亦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三 30瓶;怪物 14瓶;劳资的睡姿决定发型o( 9瓶;Ewigkeit、青棠亦糖 8瓶;52861538、大白羊、4928710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評選
  吹风机被丢在了一边。
  余点语被桑舟靠近的身体一挤, 后背直接贴上了冰凉的瓷砖,和桑舟鼻尖对着鼻尖。
  发烫而危险的呼吸扑在自己的脸上,桑舟一字一顿的叫她, “余、点、语。”
  余点语:“……”
  怎么了?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头发被吹得半干, 那根掉在桑舟身上的头发是彻底不见了, 茫然的睁着眼睛看向近在咫尺的那双眼睛, 满脸都是无辜:“我刚刚,看到你那里有一根头发, 想帮你拿出来。”
  头发?
  拿出来?从胸口拿?拿就拿了, 带她这样还用手指蹭一下的吗。
  要不是被这么无辜的眼神看着, 桑舟真的要以为余点语是故意的。
  在她的脑海里,仿佛有正面和反面的两个天使在疯狂撕扯着理智。一个在让她忍住, 要做个正人君子, 现在就把小姑娘抱下来, 继续把头发吹干,假装刚才的冲动不存在。另一个却在耳边尖叫——就在这里, 此时此刻, 就把人给收拾服帖了。
  反正她也成年了,怕什么!
  余点语虽然茫然,但看桑舟这样心中也隐约知道自己怕是在无意中点燃了一把火。她现在也动不了,只能乖乖地坐在桑舟的面前。
  桑舟狠狠地将她捞了一把, 按住了余点语的腰。
  顺手拿起了被忽略在旁的吹风机, 一声不吭地抱着余点语就出了浴室。
  余点语之前就没扶什么东西的坐在台面上, 又被桑舟这样一抱,双腿就自然地勾住了桑舟的腰,手指紧紧按在桑舟的肩膀上。
  从浴室到卧室这个距离, 还是个一居室,桑舟从来没觉得竟然有这么漫长难熬过,每一秒钟都在挑战她的忍耐力。
  到了床边,桑舟没犹豫,直接将余点语抛在了柔软的床上。
  余点语:“?”
  床垫很软,这样也不会觉得痛。但余点语都不知道刚才又发生了什么,有点懵的抬头,桑舟皱眉拉过边上的空调被把余点语的腿和腰以上都盖严实,才压上去,在余点语的唇上重重地吻。
  所有的悸动与冲动,都被她融化在了这个吻里。她的手就撑在余点语的身体两边,紧抓住了薄被,克制自己不要将手放到别的地方去。
  余点语承受着这个深深的吻,学着像桑舟一样,微微张开了唇去回应。
  得到的,是更深更多的索取。
  桑舟顾及到余点语的头发还没吹干,忍了忍,没多久就把人放开,沉着嗓子说:“我后悔给你穿这件衬衫了。”
  她也后悔说要给余点语吹头发,吹到现在引火上身。
  “你自己吹一下头发。”桑舟把吹风机放到余点语手上,自己随便拿了套睡衣进浴室,必须把身体里的火给浇下来。
  余点语边吹头发边想着刚才桑舟的样子。
  明明……已经快要到忍不住的边缘了,但当看到自己的眼神时,桑舟还是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欲望忍了下来。
  但是余点语看得出来桑舟忍得很辛苦。
  虽然她只是高中生,但该有的生理知识还是有的,明白正常人都会有生理冲动,无论男女,很正常。
  虽然她的感觉没有桑舟那么强烈,但也会有,更多的是一种对未知领域的好奇。余点语也知道,桑舟是看自己还要高考,年龄也还小,不想和自己这么快的发展关系。
  但是桑舟越为自己着想,余点语就越觉得桑舟憋的辛苦。
  要不……小姑娘心里做了一番挣扎,抱着自己睡觉的枕头,默默地从卧室去了桑舟在客厅的床上。
  桑舟洗完澡出来,看到已经乖乖窝在自己被子里的余点语,见自己来了之后就把被子扯开了边角,紧闭着眼睛,声音紧张的发直:“没关系,来吧。”
  桑舟洗了个澡出来已经没那么冲动了,见到余点语这样觉得又好笑又无奈,她当然知道余点语说的是什么,但还是装作不明白的样子,问:“来什么?”
  人都跑到自己床上来了,还只能看不能吃。
  桑舟觉得自己的忍耐能力越来越强了。
  余点语说的艰难,磕磕巴巴的:“就是如果你想要做……”
  要真要发生点什么,哪有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看余点语的表情,就好像要上刑场一样。
  这种事,双方水到渠成才是享受。
  桑舟在余点语的边上躺下来,用被子把余点语裹得严严实实,捏了下余点语的脸:“你又乱想什么呢?”
  知道余点语今晚准备和自己睡,桑舟也没再把人抱到卧室去。她把灯关了,将余点语抱在怀里,听见小姑娘闷声说:“……可是,我觉得你很想要。”
  “这是正常的。”桑舟在黑暗里说,“证明你对我吸引力很大,不是吗?”
  顿了顿,桑舟又说:“我知道你不想。”
  小姑娘还小,对这种事毫无准备。
  余点语摇头又点头,才说:“不是……是想,可是,没有那么想。”
  视线已经逐渐适应了黑暗,月色下,余点语眨着清亮的眼眸,里面透着对未知事物的好奇。
  桑舟笑了声,亲了亲她的额头,让她把眼睛闭上:“你放心,以后我会让你很想很想。”
  余点语有些犯困的嘀咕:“我才不信……”
  桑舟只是勾了勾唇,没再吱声,和余点语紧紧依偎在一起也闭上了眼睛。
  不信?以后你会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
  早上,桑舟是被厨房的香味唤醒的。
  时间应该还很早,外面的阳光还很柔和,桑舟摸出手机看了眼,才六点半。
  余点语从卧室换完了校服出来到桑舟的床边蹲下,笑着眨眼,“早上好,我准备去学校了,粥熬好了,你要记得喝。”
  桑舟闻到余点语的衣服和头发都有好闻的味道,她贪婪地嗅着,没从床上起来,手放在余点语的头上揉了揉,声音带着刚起床的慵懒,“真要命。”
  “嗯?”
  “真想把你一直放在身边,或者你到哪里我跟到哪里。”桑舟睁开眼睛,轻笑了一声,“你还没去学校,我已经不想你走了。”
  大早上的就说情话,犯规。
  余点语不好意思地低下头,靠在桑舟的肩膀上蹭了蹭,“我会早点回来的。”
  桑舟抱着她,感受着此刻的温存,忽然又笑了声,“真奇怪。”
  余点语抬头,疑惑地看着她。
  桑舟笑着说:“既然我们都一起睡了,为什么不一起睡到主卧去,要挤在客厅的小床上。”
  余点语诧异的睁圆了眼睛——如果没有桑舟提起,她竟然一点都没意识到这个问题。意识到了之后,脸上一下就红了。
  桑舟接着说:“今晚,我们一起睡卧室?”
  余点语在桑舟的视线里“腾”地起了身,跑到门口换鞋,手搭在门把手上要走时才小声说了声:“……好。”
  高考的时间越来越临近,艺术班的同学反而提前放松了下来。余点语不受影响,下课的时候安安静静的写题。
  想着桑舟在家等着自己回去,余点语就觉得很幸福。
  在家的桑舟没闲着,直接给闻岚打了个电话过去,托她查事情。
  闻岚听完后惊讶道:“转性了?你不是说,对小嫂子的这些都不感兴趣。”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