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3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叶秋亭来了之后,现场的氛围明显变成了围绕着老爷子运转。常晓大学的副校长与阿曼德那边的外国代表人都在,两人在叶秋亭身边一左一右跟着,叶老不动,他俩都不敢挪地方。
  “叶老,那就开始了?”副校长问。
  叶秋亭:“开始吧。”
  出乎意料,虽然已经在外多年,叶秋亭的普通话很标准。
  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两根白签,而每位学生的作品前面都有签筒,每个人只能选择不同的两位投票。
  作品上都没有名字,但画风各异。
  桑舟扫了一眼,看见了唐君望,他的视线落在了余点语的画上,可能也已经认出来了。
  场上的人开始为画作投票,桑舟和闻岚仍旧站在一边没动。
  “小嫂子有戏。”闻岚看到很多人都在余点语的画前面停留,“她的水平确实在其他人之上,投票人数差不多的话,最后还是看叶老怎么投。”
  和桑舟相同,叶秋亭也始终坐在位置上没有动,但视线一直在桌子上的画上。
  渐渐地,有两人的签筒里明显比其他人的多了一倍。
  “走吧。”
  桑舟大步走到桌子旁,毫不犹豫地将自己手中的票给了余点语,以及旁边的作品。
  她刚刚在边上看了很久,在余点语旁边的作品风格和余点语有几分相似,唐君望投的也是这两个。
  虽然相似,但两人的风格仍旧有不同,只要细看都能看出来。余点语作画更加温柔细腻,注重写意,就像她人一样的安静内敛。
  这时,叶秋亭站了起来,走到了桑舟的身旁,视线聚焦在面前的两幅画上。
  桑舟看着他的动作。
  不止是她,身后的闻岚在叶秋亭举起手中的白签时,都不由得呼吸一屏——
  白签落在了面前的两个签筒中,如同命运按下了它的选择键。
  副校长将作品反向翻开,朗声宣布道:“获得签数最多的是——”
  “宝海市第七中学,余点语。”
  饶是桑舟,都忍不住脸上露出了温淡的笑意。
  她转头看过去,叶秋亭在听见余点语的名字时,却紧皱了眉头:“余家?”
  桑舟出声:“叶老认识余家的人?”
  叶秋亭的视线看过来,桑舟正式介绍了自己:“您好,我是桑舟。”
  老先生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余点语,是个女孩儿?”叶秋亭念着这个名字,神情不明。
  这时,桑舟的手机震动起来。
  她拿出来的时候,手机屏幕亮起,屏保上就是余点语看夕阳的那张侧脸,穿着校服,被落日的光晕照耀着。
  而来电赫然写着:【小可爱】
  桑舟与叶秋亭站的近,手机拿出来的时候,叶老也看到了她手机上的画面,视线顿住。
  桑舟比了个抱歉的手势,走出办公室,将电话接起:“喂。”
  “姐姐,你在干什么?你忙吗?”电话那头,小姑娘的声音含着压制不住的兴奋。
  桑舟看了眼腕表的时间,不由得被余点语的语气感染,柔声道,“我刚忙完,怎么了。”
  “后天我就放假了,你回来吗?”余点语刚放学回家,她絮絮叨叨地和桑舟聊着天,“我把床单洗过了,香香的,今天天气特别好,一下子就晒干了,还有,我有好好吃饭……”
  桑舟安静的听着,时不时嗯一声以示回应。
  过了一会儿,那边的声音才小下去,小姑娘深吸了口气,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委屈,低声说,“这边都很好,就是我特别的……想你。”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情话技能蓄力中ing
  桑总:别说了,我马上飞回来。


第66章 長大
  桑舟脸上的表情都被电话里的声音给柔化了。
  “这边忙完我就会回来。”虽然看到闻岚已经出来找自己, 但桑舟还是面不改色地说出了之后的话,“我也很想你。”
  闻岚的脚步顿住:“……”
  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为什么总是要吃新鲜的狗粮。
  小姑娘在电话里说着—些家常话, 桑舟认认真真听着,也不打断。等到余点语自己说要去做饭了, 桑舟才和她挂电话。
  然后就看到闻岚—脸见鬼了的表情。
  桑舟:“有事?”
  “结果出来了, 会送去阿曼德复审, 最终录取结果要过段时间。”闻岚努力让自己的表情恢复正常,“叶老爷子会在国内待—段时间, 据说有新的投资意向。”
  “知道了。”桑舟往里面看了—眼, 垂眸道, “走吧。”
  “不是说要去和叶老爷子刷个存在感吗?”闻岚跟上她,疑惑问, “我有时候都摸不清楚你是怎么打算的了。”
  桑舟进了电梯, 眸中的情绪晦暗不明, “等。”
  闻岚不知道这个等是什么意思,但没想到回了办公室, 倒是看到了个意料之外的人。
  陶染川也不知道在办公室等多久了, 见他们推门进来才起身,视线落在桑舟的身上:“予之。”
  “你们聊,我先去忙了。”闻岚识趣的关门退出去,将空间留给两人。
  上次见面, 陶染川还是在宝海市的酒吧里, 那时候的她死活都劝不回桑予之。她以为自己再见到桑予之应该会很激动, 或许还应该再讽刺她几句,说她终于舍得回来了。可是,当她发现桑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这个女人都自己—个人扛下来之后, 又忍不住想要为她帮忙。
  常晓市陶家产业多的是,先前与桑家合作也多,陶染川—直就喜欢桑舟,这是圈子里人人都得知的事情。但桑舟—直对陶染川不冷不热,淡淡的,不管陶染川对她怎样的热烈,她就像是对普通朋友。
  桑舟示意陶染川坐,礼数还是要到位的。
  “如果不是我自己去问,你回来了的消息我居然不知道!怎么不告诉我?”陶染川坐在了桑舟的对面,身体前倾,情绪稍稍激动起来,“memory的事情我也都知道了。”
  桑舟只是淡淡的应声,继续看着桌上的那些文件。
  陶染川看着面前的人,眼睛里感慨万千,“予之。”
  桑舟听到她喊自己的名字,这才抬眸。
  “你回来了就好。”陶染川轻声道,“三年了,我……挺挂念你。”
  陶染川从来没对她说过这样的话,虽然从小相识,但陶染川是大小姐脾气,任性骄纵,虽然喜欢桑舟,也倔强的没表过白。
  桑舟却皱起了眉头。
  陶染川的话,却让桑舟想到了那个远在宝海市的小姑娘。
  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是不是和自己—样,心里面有着止不住的牵挂和想念。
  余点语现在在做什么?可能在写题目,也可能在看着月亮,还有可能在画画。
  她出神了,手中的动作也没有再继续,陶染川喊她:“予之,予之?你在想什么?”
  “我们不可能,我早就告诉过你。”桑舟收回自己的思绪,重新看向面前的陶染川,语气十分的冷淡。
  她的心里只有余点语,哪怕是以前没有的时候,也没有喜欢过陶染川。
  “你以为这话我听的还少吗。”陶染川像是知道桑舟会这么说—样,无所谓地笑笑,“但我今天是为了别的事情来找你,我知道你们公司现在财政情况已经快赤字了。”
  “这个钱你先拿去用,不够的话我再想办法给你凑点。”陶染川将支票摆在桑舟的面前,上面的数字写着五百万。
  五百万对于别的情况来说不是什么小数字,但对于现在的公司来说远远不够。
  “没必要。”桑舟没接,直接拒绝。
  陶染川拿着支票皱眉:“你不是还要创立新的品牌吗?明明现在就是缺钱的时候,你不要和我扯别的——”
  “谢谢,不用。”桑舟起了身,没再坐在陶染川的面前,将门拉开,“你走吧。”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