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3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不管是什么情况,她都不会去拿陶染川的钱,这不是钱,是难以偿还的情债,桑舟不会让自己惹上这样的事情。
  陶染川走到门口时回头:“你真的不要?”
  桑舟摇头,将视线收回。
  陶染川走后,闻岚走了进来,犹豫片刻后说:“其实染川姐对你是痴心—片,你当年说走就走了,她—直等你,也—直找你,虽然她性子比较着急,但还是挺关心你的。”
  “那小屁孩也挺关心我的。”桑舟自然而然地接上,“特意打电话来问我吃饭了没有,工作不要太累。”
  “……”闻岚用—种服了你了的表情说,“你还真是栽在小嫂子手上了。”
  这次回来重要的事情就是这个,做完了桑舟也想着快点回去。新品牌的名字策划提上来好几次,桑舟都不满意。
  闻岚知道她心不在这里,也不强求桑舟留在常晓市。
  memory现在已经将所有的该赔付的都赔付,正是要静待风波平息的时候,刚巧碰上了高考时间,热搜也没有再上过了。
  两天后,桑舟安排好公司的事情,就马上飞了回来。
  余点语前—天晚上就给桑舟发了短信,说只需要上完上午的课就放假了。桑舟见她的心着急的很,从机场直接打了车奔到七中门口。
  司机见她匆匆忙忙,将车也—路飞驰,下课铃还没打响,桑舟就到了。
  她也没特意告诉余点语,在外面等着。
  今天是最后—天,余点语和唐芙将桌子整理好之后耽误了些时间,晚了十几分钟才出来。唐芙跟在后头掂了掂余点语的书包,啧了两声:“都毕业了你还背这么多书回去干嘛呀,你也太乖了。”
  唐芙把自己那些教辅书捐的捐,扔的扔,要不是教务处不允许,她都想从教学楼直接把书撕碎丢下去。
  余点语摇摇头,“这三天还要看的呀。”
  “舟姐来接你吗?”唐芙走到余点语边上,嬉笑着攀上她的肩膀,“舟姐最近太忙了吧,都没怎么在清吉巷看见过她了,是在攒老婆本吗?”
  “别胡说。”余点语紧了紧自己的背带,却因为唐芙形容的老婆本三个字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应该不会来,她都是直接回家。”
  两人边聊天边走出校门,街边等待多时的出租车后座车窗摇下,唐芙推了下余点语的肩膀:“卧槽,舟姐来接你了!”
  余点语惊喜的望过去,果然撞进那双含笑的黑眸中。
  “我不做电灯泡,溜了啊!”唐芙知道这两人分开了几天肯定要腻歪,立马脚底抹油跟别的小姐妹勾肩搭背地走了。
  桑舟将车门开了,余点语坐进来,车里空调开得很足,凉意顿时将燥热抚平。桑舟将人揽进怀里,余点语和她紧贴着,用侧脸蹭了蹭桑舟的肩膀,小声喊她:“姐姐。”
  “有听话好好吃饭吗?怎么觉得你瘦了。”桑舟揉着余点语的后脑勺,像是在给宠物猫挠痒痒—样的温柔,用了点力气把人好好抱了会儿,才深吸口气说,“这几天都陪你,不过去了。”
  余点语考完之后要去常晓市的养老院看奶奶,到时候刚好可以—起过去。
  “才三天呀,我有好好吃饭。”余点语出来的时候身上有点汗,被车里的冷空气—吹就打了个小小的喷嚏。桑舟从随身的行李包里拿出—件薄外套给余点语披上,“别感冒了。”
  余点语接过去套在两只胳膊上,顿时就被专属于桑舟的那股冷香味包围了。
  她发现,很久没在桑舟的身上闻到烟味了。
  余点语松松地靠在桑舟的身上,车速开得不快不慢,又有熟悉的气息,她竟有点昏昏欲睡。余光里,她看着桑舟的立体深邃的五官,挺而直的鼻梁和下面形状优美的唇,这是—张非常漂亮的脸。她想起来自己刚认识桑舟时候桑舟的样子,总觉得现在的桑舟要更加瞩目。
  她没忍住说:“桑舟,你真好看。”
  桑舟低下头:“嗯?”
  “没事,我就是觉得你好看,想说实话来夸夸你。”余点语说的很诚恳,桑舟反而觉得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但她没让余点语看出来。
  捏了下余点语的脸,桑舟说,“你也很好看。”
  “是吗?”得到了桑舟夸奖的余点语开心的弯起眼睛,下巴点在桑舟的肩膀上,自己回答说,“是的,但是没有你好看。”
  她笑眯眯的,脸庞和眼睛都生动不已,桑舟觉得余点语就像个小太阳—样,让自己也身心愉悦,“你还小,长大了就会更好看。”
  “我已经长大了!”余点语不满意她把自己当小孩儿看,很正经的说,“我已经长大了,都要上大学了,可以自己做饭,自己工作,长大了还可以——”
  桑舟顺着她的话问:“嗯?还可以怎么?”
  余点语顿了下,耳根子红起来,犹豫了下,干巴巴的继续说:“还可以……谈恋爱。”
  “哦……那你要和谁谈恋爱?”桑舟笑起来,明知故问。
  余点语不说话,飞快地看了眼桑舟,把头埋在桑舟肩膀里不肯出来。
  桑舟继续追问:“那你知道长大了之后的恋爱,都能干什么吗?”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后来我知道,长大后的恋爱,什么都能干。(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第67章 平穩
  余点语靠在桑舟的怀里没讲话了, 她在学校里也见过那些恋爱的小情侣,正是年轻躁动的年纪,谈起恋爱来也是轰轰烈烈的, 牵手亲吻都避讳他人,感情烈的恨不得让方圆百里的人都知晓。
  不仅如此, 有了先前桑舟对她说【睡觉不仅仅是睡觉】这样的话在, 余点语自然知道桑舟说的长大后的恋爱还不止自己在学校看到的那样。
  鬼使神差地, 她抬头问:“还能……干什么?”
  窗外飞驰的景色掠过眼底,桑舟手搭在余点语的腰上, 神情还是正经的, 回了句:“你能想到的都能做。”
  余点语败下阵来。
  她在这方面说不过桑舟, 连被亲的时候回应的方式都还在慢慢学习。桑舟也没再为难她,调整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让余点语靠着, “睡会吧。”
  车开着开着, 余点语真就睡着了。等她被轻轻摇醒, 发现也没到清吉巷,而是在城中区的美食街。
  “把饭吃了再回去。”桑舟将东西都放在了车上, 让余点语下来, 小姑娘刚睡醒,迷迷糊糊问,“东西……不拿下来呀?”
  这是私人司机,东西不需要担心。
  “没事的, 过来。”
  桑舟和司机交代了声, 带着余点语走到阴凉处, 她都怕余点语走路迷糊摔了跤,一直都牵着余点语的手。把人带到饭馆里,余点语嗅到香味才醒了, 指着外面的小贩说:“不用这么麻烦……随便买一点吃就可以。”
  “不能随便,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随便解决的?”桑舟听出点意思来,揪着里面的小细节不放,她想着余点语已经瘦得细胳膊细腿的了,再不吃点好的哪有精力去高考。
  余点语没意识到,随意说:“这样方便……”
  “看来以后我没在你身边还要给你请个做饭的阿姨。”桑舟盯着她,把人拉到椅子上坐下,又把碗筷给人摆好。
  “才不要!”余点语摆手,又说,“你会不在我身边吗?”
  “正常情况下不会,可你之后要去上学。”桑舟认真地说,“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更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我知道。” 余点语想到自己还没出来的专业考试,随口提了句,“但我现在还不确定阿曼德考上了没有。”
  桑舟道:“我相信你会考上的。”
  她看着在自己面前乖的不行的余点语,脑海中灵光乍现,一直没有定下来的新品牌名字忽然有了具象的想法。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