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3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想摇头拒绝来着,但她又知道桑舟决定的事情自己肯定改不了,就只好乖乖站在边上,嘟囔了句:“……那我们不要买的太多。”
  店员手里拿的很满,目测都有快十件,桑舟干脆人坐在沙发上,让店员把余点语带去试衣间。
  “你一件一件试。”桑舟对她说,“我们时间还多,等会儿买完再去吃饭。”
  店员挑的风格都不一样,余点语穿着每件出去的时候,桑舟都会告诉店员:“这件可以包起来。”
  就没有她说不好看的时候,这样试了有五六件,衣服袋子就堆了五六个。余点语本来还觉得这样太过浪费了,但出去的时候看到桑舟见到自己穿那件衣服后瞬间被点亮的眼神,从那里面,她看到了惊艳。
  已经很久没再试过其他穿衣风格的小姑娘渐渐地也不再扭捏,真心实意的喜欢上了这些漂亮的小裙子。
  店员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一个在外面拿,另一个在试衣间门口等着递过去。
  余点语现在试了件白色的蕾丝公主裙,方领,后面领口开的也低,几欲露出翩然的蝴蝶骨,后背的拉链她手没够上,外面的店员大约见时间久了些,开口说:“我来帮你拉一下可以吗?”
  经过了余点语的同意,店员才迅速拉开帘子进来,看见这件裙子后不由得赞叹:“这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一样。”
  余点语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腼腆的低下头说:“谢谢。”
  店员给她将拉链拉上,悄悄感叹了一句说:“你真的好瘦,一开始你的衣服宽宽大大的,我还没看出来给你拿的码数不对,后来是外面等你的美女告诉我们你的尺码,每一件都特别合适。”
  余点语呆了下:“什么?”
  原来,衣服的尺码都是桑舟替她挑的?难怪到现在为止,每一件都极其的贴合,一寸不多一寸不少。
  店员笑道:“其实啊,她在你试衣服的时候还交代了我们事情,说是不仅要替你选择不同的风格,还要结合你的自己的意见,让你自己选择,不要让你觉得自己只是在替别人完成要买衣服这件事情。”
  余点语听完了,后背的拉链也顺利完成,她的腰很细,被这件裙子完美的勾勒了出来。
  走出去的时候,桑舟看着她,一时失语。
  小姑娘的皮肤本来就又白皙又清透,在灯光下就更加。刚才试衣服的时候为了方便,余点语的头发散了下来,落在肩头和冷白的肤色有着浓烈的对比。眼眸亮而有神,唇红齿白,像是精致的瓷娃娃。
  也是这一刻,桑舟觉得余点语是真的不是之前自己口中的小屁孩了。
  该有的都有,凹凸有致的恰恰好。
  “买下来。”桑舟看到余点语对自己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后终于回过神来,余点语也点头说,“我很喜欢这件。”
  她走到桑舟的身边:“姐姐,衣服买够了,我们去吃饭吧?肚子饿了。”
  桑舟看到边上已经有一大堆,估摸着也差不多了,这些能让余点语穿个十天半月不带重样的。她点头,余点语就去试衣间把衣服换了下来,等出来的时候桑舟的手上提了满满的服装袋子,显然是钱早已经付过了。
  “等我赚钱了——”
  余点语话没说完,桑舟就揽过她的腰,“等你赚钱了要怎么样?嗯?你还要养我吗?”
  余点语顺势就将头靠在桑舟的肩膀上蹭了蹭:“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小富婆。”桑舟开门的时候手才从余点语的身上拿开,两人不提这件事情了,余点语心情很好,出来了之后和桑舟找了家小店坐下,她语气飞扬的开口。
  “我要跟你说件事情。”
  桑舟明知道她想说什么,从服装店出来之后就一直笑眯眯的,但还是非常配合人的开口:“什么事情?”
  “那些衣服和裙子。”余点语指着在桑舟手边的那些袋子,声音因为雀跃而不是平常的声线,“我超级喜欢!”
  “是吗?”桑舟看到余点语脸上的表情,自己的心情也被带上去,她看出来余点语说的是实话,余点语也看出来桑舟自己觉得很满意,“我还以为你又会说我乱用钱。”
  但是这句话被余点语看出来了,她这样说就是想让自己夸夸她买的好。余点语也不揭穿桑舟,很配合的说,“当然,你给我买东西,买的还都是我喜欢的,所以我很开心。”
  桑舟整理了下那些衣服,也笑了,边笑边说,“你穿着真的很好看。”
  她在夸余点语,也顺便在夸自己的眼光好。余点语才不戳穿她的小心思,心里觉得甜丝丝的,又不由得在想,不知道生活上有多少事情桑舟是这样默默地替自己做了并没有告知自己的呢?
  就像刚认识没多久时桑舟让自己去画墙绘一样,恰是好处的解除了自己经济上的危机,嘴上说的颜料是老板买的,实际上却是她自己送的。
  桑舟对她可真好啊,余点语这样想着,从考场出来见到桑舟的那一刻到现在她一直被这样的念头充盈着,实在忍不住,脸上挂着很明媚的笑容。
  “你在笑什么?”桑舟问,她把老板端过来的煲仔饭吹了吹,先放在余点语的面前。
  “没笑什么,我笑了吗?”余点语尽可能的把自己的笑憋住,拿起自己的碗筷,觉得自己这是在维护桑舟的小心思和面子,觉得自己这样做得挺对,继续开口说,“等之后你也要买新衣服吗?我也可以和你一起挑选。”
  桑舟道:“好。”
  余点语饭还没开始吃,歪着头仔细地去看桑舟的表情,椰子冰快喝完了,她晃了晃喝完最后一口,把空杯子丢进了垃圾桶,又抬头去盯,桑舟都被她看的有点别扭起来,问道:“到底是怎么了?从服装店出来之后你就有点奇怪。”
  余点语脸上还有点笑,“你说好看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桑舟马上就肯定的说,她又讲,“你怎么会觉得我说的是假话?”
  “才没有觉得你说的是假话。”余点语终于开始自顾吃饭了,还悄悄把自己碗里的排骨拨弄几块大的去桑舟的碗里,“我觉得也是真的。”
  天气太热了,店里开了空调还是没把人额头和手心吹凉,桑舟又去拿了一杯绿豆沙过来给余点语喝,一边还要解释道:“怎么是觉得?这就是真的。”
  余点语喝着绵绵的沙冰想了下说:“那你再重新对我说一遍。”
  于是桑舟又十分配合的说:“你穿着很好看,真的!”
  “就只是因为我穿了新的裙子吗?”余点语这样问。
  桑舟这次摇了头说:“当然不是,其实每个人都会购买新的衣服,可是我自然不会对每个人都说这样的话,甚至我根本就不会意识到别人穿了新的裙子。只是因为是你,所以我才觉得漂亮,我就是很想夸奖你的好看。”
  “好的。”余点语把绿豆冰推到边上,安静的说,“我明白了。”
  她有几秒钟没说话,桑舟一下没明白小姑娘心里在想什么,但余点语自己想明白了,再抬头的时候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尾音拖的有些长,软绵绵的叫她:“姐姐。”
  “嗯?”
  余点语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有发现的小细节,比如说桑舟总是很真诚的夸自己,总是说自己能做到很多事情。最重要的,现在她有一个感受必须要告诉当事人听。
  “和你在一块的感觉真的很好。”余点语笑着,真心实意的说,“感觉很幸福,非常的幸福。”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小家伙怎么时不时嘴这么甜和谁学的?
  小可爱:你呀。


第72章 護崽
  在这句话说完之后余点语自己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现在不去盯着桑舟了,把头埋下来好好吃饭,反倒是桑舟在对面放了筷子, 伸手去触碰余点语十足发烫的耳垂,“那是因为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幸福。”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