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3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的声音太温柔了, 余点语只觉得自己心动不已, 也不敢再抬头去看桑舟的表情。她能够想象那双黑眸中现在一定有让人想要沦陷的深情。
  吃完之后回家, 余点语把买的小裙子都挂到衣柜里,本来没有装满的衣柜变得充实起来, 她不知道该选择哪件出门。
  桑舟倚在门边看她的表情才出来小姑娘心里的想法, 言简意赅地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试的那件公主裙。”
  柜门没关, 余点语视线落在那件裙子上,想象着自己在酒吧的灯红酒绿里穿着一身公主裙穿梭的样子, 觉得有点违和。
  她知道了, 桑舟肯定最喜欢自己穿公主裙的样子。
  “你别自己瞎想, 我是觉得你穿哪件都好看。”桑舟看到余点语的视线在漂移,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无奈的摆手, “要不再换一遍试试?”
  刚说完,外面就响起敲门声。
  桑舟去开了门,唐芙从外面探头,兴奋地大喊余点语的名字, “点语宝贝我来了!”
  余点语一见到唐芙的模样愣了下:“糖糖你……”
  唐芙比平常还打扮的更耀眼些, 她的头发的波浪更加有卷度, 中间还挑染了几撮浅金色,穿着包裹身材的小亮片吊带裙和高跟凉拖,妆容都和衣服搭配上, 眼线上扬,眼睑下面有亮晶晶的闪片。
  整个就一美式辣妹,露出的肩头和锁骨都打上了高光,注定今晚是要slay全场了。
  “你是去蹦迪的还是去参加毕业聚会?”桑舟好笑地让她进来,给她拿了拖鞋。
  “怎么,不行啊?我都毕业了还不放纵下。”唐芙最近和桑舟说话放肆了不少,谁让她身为余点语的好友,有了一种作为娘家人的底气感,“点语,我来帮你选衣服来了。”
  桑舟看了唐芙一眼,但人已经灵活地跑到余点语身边去了,就好像知道自己会盯过去似的。
  唐芙过去之后才看到柜子里面的新衣服:“今天去买的?好多啊!看不出来啊原来你还是个购物潜在股,品位还挺好的嘛。”
  “是她买的。”余点语视线望过去,桑舟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还被夸了句品位好,心情非常不错,自己去了客厅,将主卧的空间留给两个女孩子。
  “今天不会穿这个吧。”
  唐芙看到床上摆着的那件公主裙,专门看了下外面,确保桑舟没看这边之后才低声告诉余点语,“去酒吧穿这个不太合适,你得挑个更野点的。”
  余点语道:“没有,这个不是我选的,是刚才桑舟挑出来的。”
  “舟姐?你不能相信她。”唐芙笑了声,“相信我,她也更喜欢你是野蛮小宝贝的样子。”
  要不然,上次在酒吧的时候就不会那样了。
  唐芙在满柜子的衣服里扫了一圈,选出来一件方领的法式短袖,搭上热裤:“就这套。”
  她还帮余点语重新扎了个发型。
  盘成了个饱满又高的丸子头,显得特别的活泼耀眼。等到余点语将衣服换完,唐芙将她推出去:“舟姐,快来看看你的余妹。”
  桑舟一直在沙发上坐着心不在焉的看电视,一边留意着那边的动静。一听见唐芙的声音立马就转眸看去,愣了几秒钟才才真正反应过来。
  余点语的腿特别的细直匀称,之前却没有穿过这样的短裤将自己的优势完全发挥。桑舟在两人出来的时候,瞬间就被余点语皮肤的那抹莹润的白晃了眼。
  “……好看吗?”
  余点语以前没试过这样的风格,所以有点不自在,问桑舟的时候语气有些别扭,脸上也微红。
  “好看。”桑舟现在已经反应过来,很真诚的称赞,“确实比我之前选的要更适合一些。”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啊。”唐芙旁观者清,看得出来桑舟眼睛里的经验,在余点语的耳边悄声说,“我就说了吧,舟姐更喜欢野蛮小宝贝。”
  听到唐芙说要走了,桑舟人在那没动,余点语怕唐芙等久了,忙着过去穿鞋。
  桑舟也没吭声,等到余点语和唐芙出了门,她才慢慢踱步过去,慢吞吞问了句:“几点钟回来?”
  余点语看了看唐芙,唐芙故意拖长个尾音道:“我们可能会玩通宵。”
  桑舟的“不行”那两个字还没讲出来,余点语就摆手说:“没有!没有!我不会那么玩回家的。”
  桑舟想说点什么,最后还是止住了自己的话,“早点回家。”
  “知道了知道了,不会有人把你的小姑娘拐跑的。”唐芙挽着余点语将门关上,都觉得自己像是那种电视剧里面硬生生将两对感情深厚的新人拆散了的恶毒配角。
  “你干嘛?出来了就兴致高些,是想让舟姐和你一起去吗?”唐芙看余点语出门了还在想事情,拍了拍余点语柔软的脸颊失笑,“你要是希望舟姐来,刚刚就直接和她说就是了。”
  余点语道:“我们班级聚会,不合适的。”
  到时候大家都会尴尬起来,余点语不想做这样的事情。
  “那就放心和我去玩!”
  唐芙将她的脸揉了揉,让余点语别去想这些了。
  晚上的某某酒吧自然是热闹的,余点语虽然只是班上下半学年转来的新同学,也因为唐芙的原因和大家混的关系不错。唐芙早就说过余点语不喝酒,所以没人灌她。
  酒吧里面的二层包厢豪华而精致,同学们比余点语想象中的还要玩的嗨,考完后和疯了似的,在包厢里嚎叫,平时看起来似乎玩的不好的同学也在酒精的催化下一笑泯恩仇,搂在一起唱嘶吼着死了都要爱。
  余点语在包厢里呆了一个小时,她没喝酒,但是唐芙早就和小姐妹们喝上了,一杯一杯的接着下去。她觉得包厢里闷,虽然没有觉得无聊,但时间一长就感觉坐着奇怪,哪哪儿都好像不太舒服。
  视线转了一圈,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她不想唱歌,这里人太多了,余点语性格还是安静的,在人多的时候仍旧很内敛。虽然也有许多同学来找她说话和敬酒,但余点语都只是用茶代了过去,聊天也只是一两句就结束。
  余点语觉得,她好像想桑舟了。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她不是融入不了,是想要见到的人不再这里,她不想去融入。
  余点语和唐芙说了声,唐芙被灯光照得眸色明灭不一的,大声喊着:“那你不要瞎跑,等等就回来啊——”
  “好。”余点语说,推门走出。
  二楼没有一楼那么吵,余点语靠在扶拦上,捏着手机半天,她的屏幕上并没有通知,微信上也没有,桑舟还没有催她回去。
  酒吧里一点也不安静,但她想了想,还是拨通了桑舟的电话。
  结果后头突然攀上来一双手,唐芙的声音带着几分醉意传过来:“点点,点点?你不要乱跑,等下我不好找舟姐交差的……”
  唐芙有点喝多了,可能是见余点语一直没回包厢不放心就出来找人。余点语刚想说话,电话通了,桑舟的声音传来,“小屁孩?”
  余点语扶住唐芙,一边说:“姐姐,你在家里吗?”
  那边停顿了一下,嗯了声,“九点半了,你准备回来了吗。”
  桑舟的语气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但是余点语看了下现在迷迷糊糊在自己肩膀上躺着的唐芙,觉得自己现在不太方便回去,着急道:“在、在家里无聊吗?我想回家了,但是现在走不开……”
  桑舟说:“我来接你,好吗?”
  “好,好。”余点语心里过意不去是因为走的时候自己又没有提前和桑舟说,现在将人说叫来就叫来。
  “我马上就到了。”桑舟在电话里说。
  余点语理解桑舟是想要安抚自己不要着急。
  从家里到某某酒吧路不短,先前唐芙和余点语是打车过来的,也花了二十几分钟。
  “不着急的姐姐……你慢些开车。”唐芙身体的大半重量都压到了余点语的身上,没说话,像是睡着了,余点语只好先撑着她在边上的位置上坐下,忍不住重重呼吸了几下才说话,“对不起姐姐,我,我本来就是想要你过来接我的……出门的时候,我没有及时和你说。”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