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4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他的神情并不好,显然也知道了在自己昏迷的时候公司里面发生的事情,声嘶力竭地将齐瑜痛骂了一顿,气得一度抚着自己的胸口顺气。
  齐瑜站在一旁不为所动,由着桑亚宏骂完,冷笑道:“你现在说起我不好来了?当时我怀孕的时候怎么不说,你可别忘了,我可失去了一个孩子!你知不知道失去了一个孩子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意味着什么!”
  桑亚宏仿佛被戳中命门一般的脸色涮的惨白,蠕动着唇没讲出话来。
  “桑予之当年出去了就出去了,一走就是三年这三年公司的事都是我管的,她碰过一下?她算是什么,也敢用身份来压我把我赶出去。”齐瑜说着红着眼眶说,“老公,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我跟了你也这么久了,你知道我只是嘴快了点,谁有予之那么不通情达理?甚至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直接将我赶了出去。”
  桑亚宏道:“你干的好事!你竟然把赝品……”
  “你们父女俩从没把我当成真正的亲人,我还不是为了我自己着想……”齐瑜这下还哭了,给自己安上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这只是我的一时糊涂,更何况我已经去公关道歉了,但予之呢,倒好,她直接把memory的所有门店都关闭了,她的心根本就不在管理公司上!”
  “你是说你的心在公司上?”
  一道冷漠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桑舟走了进来,身姿挺拔,在外流浪三年,她却没有一丝落魄的感觉,仍旧那样矜贵疏离。
  桑亚宏的眼中有动容:“予之,你——”
  “你没事,我就走了。”桑舟没开口叫过一声爸。桑亚宏醒了,她能来看一眼已经尽到了义务。
  “咦,我还以为予之你不会来呢,你现在不是忙着自立门户么?”齐瑜一刻也不会放过嘲讽桑舟的机会,“公司的资金都被你掏空赔空了!你多大的人了还这样胡闹,真当你爸宠你你就无法无天!”
  “齐瑜,你有什么资格。”桑舟并不想在病房里和人吵架,太不体面。
  桑亚宏道:“予之,你小妈也不是故意的。”
  小妈这两个字直接就把桑舟给心又凉了。
  她实在不知道桑亚宏老来竟然真能愚蠢糊涂到这种地步,齐瑜都这个样子了,他还好意思让自己称呼齐瑜一声小妈?
  凭什么。
  “我早就说过,这个家里有她就不会有我。”桑舟转身欲走。
  闻岚哑口无言,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想抓着桑舟的手让她留下来,但自己想想就觉得难受,僵住在原地。
  “你给我站住!”桑亚宏沉声道。
  父女俩自从郁明香去世之后就没再好好说过话,三年了都是如此。
  “这个家是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吗?”桑亚宏被桑舟气着了,也开始口不择言,“我就是太惯着你了!”
  “您何时惯了我?”桑舟转了头,黑眸深邃,里面平静的可怕,“我也从来没想过要回这个家。”
  桑亚宏道:“混账东西!”
  齐瑜上前去给桑亚宏顺气,轻言细语道:“老公,和小孩子发什么脾气。等下把你自己气着了怎么办呢?我也早就和舟舟说过了,明香姐姐的死我也很惋惜,可是舟舟就是不听我的啊……”
  “闭嘴!”桑舟皱眉狠声倒,“你也配叫我的名字?”
  桑亚宏道:“都已经进了我桑家的门,你还要怎么才能认可你齐阿姨?你不小了,不要总是胡闹!”
  桑舟静默半晌,忽然勾着唇笑了。
  闻岚在后头感觉有点怕,小声说:“姐,你没事吧……”
  “你们真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
  桑舟留下这一句话,摔门离去。
  闻岚要跟上去的时候,桑舟头也不回道:“别跟着我。”
  闻岚:“……”
  完蛋了。
  看得出来桑舟是真被伤着了。
  桑舟的情绪不好,不让闻岚跟,闻岚也只能到了电梯口就止了步子。桑舟又走的那么快,真的对病房里的那两人是丝毫不留恋,电梯门缓缓关上的那一刻,闻岚到了桑舟眼中满是冷色的戾气。
  轰隆一声。
  外面忽然打起一道惊雷,原本晴朗的天气竟然在瞬间就阴沉了下来,像是有暴雨之势。
  闻岚去地下车库里一看,桑舟连车都没开走。
  再走出两步,外面就是倾盆大雨,砸在地上的声音发响。
  闻岚恍惚想起,也是那样的一个暴雨夜,桑舟离开了家,从此消失了三年,谁也找不到她。
  她的心中隐隐不安起来,拨通了桑舟的电话,无人接听。
  闻岚只能想到去给余点语打电话,好在小姑娘很快就接了,声音糯糯的:“闻姐。”
  “你回去了吗,点语?这边……”闻岚看了眼病房那边的方向,想到桑舟现在也没把具体情况告诉余点语,只好顿了说,“这边出了点事情,桑舟和她父亲闹得不太愉快。”
  “啊?!我马上过来好吗?”余点语急道,“我现在正在去家里放东西路上,我可以直接过来找她。”
  “我们找不到她人了。”闻岚沉了声,“也打不通桑舟的电话,可能只有你可以找到她。”
  暴雨倾盆,就连电话里都是雨声。
  小姑娘深呼吸了好几下,“好,我去找。”
  闻岚道:“我也会开着车找一下的,人走了大概十几分钟。这下大雨的,别在外面淋坏了,如果你有消息,就赶快在微信上告诉我一声。”
  “我会的。”
  余点语也没有伞,她刚巧走到家附近的便利店避雨,东西什么的都还在身上背着。现在来不及想那么多了,她拨出了桑舟的电话,但也是无人接听。
  小姑娘秀气的眉毛都拧在了一起。
  “接电话呀,姐姐。”她呢喃着,看着眼前的雨幕,再次打出电话。
  大雨来的太突然了,还伴随着可怕的闷雷。
  街上的多的是没有带伞的行人,四处逃窜一般的跑着。还有情侣,男生便将自己的外套罩在女生的头上,护着匆忙去到能躲雨的地方。雨滴像是豆子一样大,余点语听到很多嘈杂的声音飘进耳朵。
  “这雨来的太急了吧!砸在身上都疼死了……”
  “好像是台风登陆了,影响了这边,要下好一阵子的暴雨,今早上我就收到暴雨预警了。”
  “还有些地方都受灾了。”
  “晚上想吃点什么,下暴雨了适合在家里喝啤酒吃小龙虾,我回去给你做……”
  一场大雨勾勒着众生百态,余点语虽是独自一人在避雨等待,却不曾感到孤独,她的心中有挂念的人了。
  而那个人,肯定在等着自己找到她,安抚她。
  电话嘟的一声又断了。
  余点语毫不犹豫地冲进了小区,颜料在盒子里咕咚咕咚响,她跑的太急了。
  “哎这小姑娘怎么啦?快回来!雨下的太大了!”
  “拿把伞再走啊!”
  “罢了罢了……”
  余点语已经到小区附近了,就干脆先冒雨回家,在家里拿了雨衣和雨具就出来继续找桑舟。
  她这么多东西也不方便。
  雨确实下得很大,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进门的时候余点语就成了落汤鸡。
  她没时间耽搁,把东西先放在了鞋柜边,从玄关边上的柜子里拿出一把雨伞,自己把雨衣穿好,又出了门。
  手机的电话一直在拨通,但大雨也开始影响了信号,有时候她都拨不出去。
  余点语越来越着急。
  她出了电梯门就往前冲,脚在地上踩出一个又一个的水花。
  雨滴坠落在雨伞上滴滴答答响,伞沿挡住了她的上方视线,余点语一时没注意,撞上个人。
  她趔趄地后退了两步,要跌下去的时候,被那双冰凉的手准确地握住我手腕拉回,黑眸映入眼帘。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