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0)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浑身都湿透了,头发在往下淌着水。
  她的衣服紧紧地贴在身上,没一个地方是干的,双肩微微往内扣,被余点语看出来那份疲惫。那双黑眸深不见底,仿佛沉没了一整片暴雨。当看到余点语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才有了细小的波澜。
  握着自己的那只修长的手没有松开,湿漉漉的,全是水珠。
  这样的桑舟让她好心疼。
  桑舟比余点语又要高些,余点语急忙将伞举高,偏向桑舟的那边,把两人包裹住,她穿了语气,不怕被淋到。
  不知道桑舟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让桑舟的情绪崩溃到如此。余点语没有问,只是顺着桑舟拉住自己的那只手,轻声道:“姐姐,我们回家吧。”
  桑舟没有说话,嘴唇动了动。
  她想把伞往余点语这边推。
  余点语不肯,执着把伞撑着:“我穿雨衣了,不要和我争。”
  桑舟的身上都是凉意,每走一步都像是要融入水里了。公司离这边有一段距离,桑舟又没开车。余点语知道,桑舟一定是先打了车到家附近然后才下来走的。因为桑舟不想把这种情绪带给自己,却没想到突然下起了暴雨。
  都是为了自己在着想。
  两人沉默地走到楼下,头顶上有了屋檐的遮掩,余点语收了伞就要张开双臂去抱桑舟。
  桑舟却用手抵住她:“我的身上湿透了,有寒气。”
  余点语不管不顾,圈着桑舟的手指,桑舟使了多大力气她就使多大力气,硬是要把自己挤进桑舟的怀里,紧紧搂住桑舟的脖子。
  全是水,凉的,但身体是热的,心跳也是。
  她带着温度的唇挨在桑舟的耳边:“姐姐,你辛苦了。”
  桑舟的身体细微的抖了一下。
  她不知道余点语会对自己讲这样的话。
  暴雨的天气,小姑娘温热的唇和气息就像是破开乌云惊雷的阳光,将自己已经疲惫不堪的内心注入力量和温度。
  桑舟的呼吸开始变深变重,余点语看到她的眼眶都是细小的血丝,也知道桑舟现在是在强忍着。
  余点语紧紧握住桑舟的手,带着她去电梯里,一边摩挲着桑舟的手臂:“回去了就赶快洗个热水澡,免得感冒了知不知道?”
  电梯“叮”地一声,到了。
  “小屁孩。”在门口,余点语的领子被桑舟用手拽住,捏开,指尖从她的脖子一路上划,拂过她的脸颊,凑到她的发丝上,低声道:“你淋雨了。”
  余点语说:“一点点而已,快进来。”
  进了门,桑舟看到摆放在门边的画具,地板上还有未干的水痕。余点语脱下雨衣挂好,她的衣服也是湿的。
  分明就是自己淋了雨就匆匆忙忙来找自己了。
  “我会回来的。”桑舟拉住余点语的手就把她拉到浴室边上,“我会回来的啊,下这么大的雨还出来找我干什么。”
  “你先洗澡。”桑舟又说。
  余点语哪里肯的,她知道桑舟在雨里淋了很久了,必须快点去,不然人铁定感冒。
  “你听话!”余点语的语气重了点,她第一次这样和桑舟说话,叉着腰站在浴室门口,圆圆的眼睛瞪大了,“你快洗完澡,我就可以去洗了。”
  说着准备去卧室给桑舟拿起衣服。
  桑舟将她的手牵住:“等等。”
  余点语回头。
  “我要是偏让你去洗呢?”桑舟手碰在浴室的门把手上无声的拧动,定定的看着她。
  “……你,你别。”余点语读出来桑舟眼眸中有别的意味,脸上不由得开始烫起来。
  “要不然就你先去洗,要不然——”门被桑舟推开了一条细细的缝,就好像打开了一个新的,神秘的世界般,就连桑舟的声音里也带着蛊惑,“要不然,你就和我一起,可以吗?”
  余点语脸顿时爆红,呆滞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一起洗?怎么一起洗?她……余点语手指都僵住了,身体不由自主的轻颤了一下。
  桑舟道:“怎么,不敢吗。”
  “那……”余点语想,不就是一起洗澡吗,桑舟有的自己不也有吗,自己到底在怕什么,站在那里用花洒一冲,澡就洗完了,只要自己心中毫无杂念,这就是非常,非常平常的一件事。
  她捏了捏自己透湿的衣角,水珠都掐进手心,说:“好,那就一起洗。”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A起来了!不就是洗澡吗?不就是不就是洗个澡吗?能发生什么呢?
  桑总:那你是对浴室play一无所知。
  这本文应该还有8-12w字就要结束啦!(具体的看情况)我又来找大家要收藏了!如果想看下一本的请戳个预收~《顶配》在专栏可见


第79章 紐扣
  桑舟握住门把手的手一下就松了。
  操。
  那就一起洗啊。
  自己总不能, 话都说出口了又怂吧。
  桑舟心里已经完全被余点语的那句一起洗填满,别的是什么都装不下了,那些回来之前不开心的心情烟消云散。
  余点语自己先跑走了, 说着:“我去拿衣服。”
  桑舟声音很轻:“里面有浴巾……”
  但小姑娘已经跑进卧室里,脚步带着小小的慌乱, 她不由得失笑, 自己进了浴室, 将所有的灯打开。
  暖暖的橙黄色,在这种暴雨天不仅可以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也能制造氛围。
  浴室里有浴缸, 也有花洒头, 淋浴的地方用用玻璃的弧形门相隔着,上面挂着凉快大浴巾。
  桑舟心不在焉的打开水龙头, 手探到底下好久, 才发现只是自己放了几分钟的凉水。
  她这才如梦初醒一般把开关摆到另一边, 滚烫的水又烫的她一个哆嗦。
  怎么了这是。
  不就是洗个澡吧。
  操。洗澡是小事吗,还真他妈的不是。
  她的脑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多的是, 耳朵也灵敏, 听到脚步声后抬头,就听到余点语手里拿着两条内裤来了。
  “……”余点语觉得手里的内裤很烫手,当被桑舟这么直勾勾看着的时候。
  “先、先把衣服脱了吧。”余点语把浴室的门轻轻的带上,这里的空间本并不算少, 但是在关上的那一刹那见, 气氛瞬间就有了改变。
  桑舟不做声, 看着余点语背对着自己把内裤放在架子上,然后小姑娘就背对着自己不动了。
  “你也脱。”桑舟的声音发紧,“我不看。”
  余点语:“……”
  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说出来的话两个人就都会变得十分的尴尬,就比如刚才桑舟说的这句话。
  桑舟没转身,将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剥了。余点语站在自己前面,刚好挡在了挂衣架前面。但桑舟知道余点语已经燥得不行,自己也是,也没出声说让余点语帮忙去把衣服放上去,自己胡乱揉成一团,甩了上去。
  浴缸里的水还在放,哗啦啦的。
  但余点语却觉得这里太安静,安静到自己把桑舟脱衣服的声音听得太清楚。
  知道桑舟把那一团湿了的衣服扔到架子上,水滴下来,就荡开在自己的鞋尖前面。
  啪嗒。
  还在往下掉。
  安安静静的地方,桑舟问:
  “你把衣服脱了。”
  桑舟说完之后觉得自己像个流氓似的:“……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怕你着凉了。”
  余点语像是被点醒了似的。
  动作慢之又慢,一粒一粒地去解开自己的棉质衬衫的扣子。她不知道桑舟有没有在背后看着自己,她哪敢回头看?
  答应了一起洗澡的人也是自己,但是现在余点语非常的后悔。
  衬衫敞开了,余点语哆嗦了下。难堪的将衣服褪下来放在架子上,与桑舟的衣服放在一起,交叠。
  还有她的裙子。
  桑舟的目光直视着余点语的背脊没有挪开,从上到下,她仔仔细细看了个遍。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