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终于在余点语弯腰要去把裙子扯下来的时候,她不敢再看,去将已经快满溢的浴缸水龙头给关上。
  桑舟从不知道自己还能这么怂,怂到连自己姑娘的背都不敢看。
  她丢了个沐浴球进浴缸,水面上迅速爆发出泡泡,蔓延。她的贴身衣物都没解开,余点语也没有,桑舟知道两个人都害羞了,连动一步都感觉呼吸发紧。
  甚至,余点语还站在那里,连动都没动。
  不能这样,等会儿就真着凉了。
  桑舟心跳的很快,眼前总在飘荡着余点语那白皙的皮肤和突出来的肩胛骨。她走过去:“怎么不动了?”
  “……姐姐。”余点语的声音有点抖,“我,我有点……”
  余点语说不出口。
  “我知道。”
  桑舟伸出手去,又顿住,在空中慢慢收紧成拳头,又慢慢地松开,声音沉下去,“我帮你,好吗?”
  “什么?不要……”
  余点语的拒绝在此刻是没有效力的,桑舟对这件物品的熟悉程度那么高,手指捏上去一用力一松,上半身唯一的一个束缚就松了。
  余点语在瞬间有些恍惚,肩带随之滑落。
  “剩下的你自己来,还是我来?”桑舟的手指在余点语的肩膀上轻轻一碰,小姑娘就抖了抖,“如果你想要的我来……”
  “不要!”余点语心里竟有了想要求饶的念头,她低声说,“你……不要。我可以自己来。”
  余点语长这么大没和别人洗过澡,小时候和母亲的不算,在她的意识里,与人洗澡是无比亲密的行为。水,是非常柔软的介质,而比水更柔软的,是两个人的相似的身躯。
  “那你自己来。”
  桑舟说完之后把另一边的花洒也打开了,热水顿时在玻璃上蒙上雾气。
  这边的站立洗浴区和浴缸是隔开的,当有雾气了之后,在浴缸里泡澡的人其实也看不到里面。
  但是会有模糊的身影。
  有时候看不到比看到更诱人,隐约可见的身影更勾人。
  桑舟把那些都已经湿哒哒的束缚都放在了架子上,她目不斜视,就连余光都可以收了回来。
  余点语和她一样了,现在。
  ……
  太,让人不知所措了,她怎么可以这么的像个不经人事的孩子?
  “姐姐。”余点语的声音带了祈求,“你闭上眼睛好不好。”
  桑舟知道余点语心里在想什么,可是她就是忍不住想去逗她,想在余点语的口中挺多更多求自己的话,“为什么?”
  “不喜欢这样?”桑舟见她不说话,又说。
  “……不、不是。”余点语都要哭出来了,“我不习惯。”
  桑舟如果没有闭上眼睛,余点语就不转过身去,她不敢。
  怎么敢就这样将自己完全展露在桑舟的面前,毫无半点遮拦。
  “姐姐,你转过身去好不好……”余点语看着那已经雾气迷蒙的玻璃,不知自己到底是该在这洗还是在浴缸里泡着。
  “不转身。”桑舟的声音是强制性的平静,她的心里有一团火,被自己紧紧握着手掌克制住,“余点语,你相信我吗?”
  “我?我当然……信你。”余点语不觉得冷,但身体和手指却都已经抖起来。
  “你是不是想着凉?”
  桑舟在这时忽然转了身,直接将余点语拦腰抱了起来。
  没有了衣服的阻隔和束缚,她便更觉得怀中的小姑娘又瘦又轻。可这么轻飘飘的一个人,指腹间的触感却柔滑细腻。她并不知道自己怀中的抱着的人如今是什么风景,因为她闭上了眼睛,但却能在脑海中勾勒出那副身躯的玲珑。
  “啊!”
  失重感突兀袭来,余点语回过神来时就已经腾空被抱起来了,她惊慌失措——就这样被抱着,是不是什么样子都被看光了?她和姐姐?!
  余点语被这么一刺激,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发烫。但一抬头,才发现,桑舟是闭着眼睛的。
  但她这么一看,就把桑舟全部看的清清楚楚了。
  抱着自己的那双手,收的特别的紧。
  余点语的心怦怦直跳,只看了桑舟一眼,就不敢再看这片春色,视线只敢往上看,盯着天花板,现在是连姐姐都紧张的叫不出来了。
  “我抱你去浴缸,你给我指着方向,好吗?”桑舟轻声说,“毕竟我现在看不见。”
  余点语只觉得,每一寸被桑舟碰到的地方都在灼热,发烫。
  她脑袋都一片空白了。
  “好。”
  “我往前走了。”桑舟站的离浴室很近,但这个公寓她从未在里面居住,熟悉度比起余点语来说好不了多少。
  所以走的很慢,加上她怀里抱了个人,脚底下踩着的地板又凉又湿,很怕就这么将余点语给摔着了。
  也只有脚底板感受到一点瓷砖的凉意,对于现在的情形而言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宛如是大火中的一捧水,无声无息地蒸发了。
  余点语不敢再去确认桑舟是否真的把眼睛紧紧闭上了,她也不敢转头,只敢把视线放到浴缸那里。
  “圈住我的脖子。”可是桑舟却硬是不让余点语就这样什么都不做呆滞着,出声道,“不然,你不怕我等会儿把你甩出去?”
  离浴缸不过几步之遥了,余点语不肯转头去圈住桑舟,桑舟便不走了。
  现在真不是着不着凉的事儿。
  她们两个都知道,紧挨着的身躯都火热,彼此的体温在互相传递着,让人无法思考不说,呼吸急促起来,脑子里乱七八糟。显然,比桑舟还乱七八糟的是余点语。
  她的脚趾都害羞的微微蜷缩起来,因此带的小腿肌肉微微用力,被桑舟敏锐的感知。
  没有视觉的黑暗世界,感官便越发的明显,桑舟时刻能闻见余点语身上的淡香味,诱人而持续。
  “听话。”桑舟道,语气放低,带着一丝无人察觉的诱哄。
  余点语转过头的时候,动作很缓慢,下颚线不由得绷紧。直到看见桑舟还是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才抬起手去,勾住了桑舟的脖子。
  桑舟得逞的勾起淡淡的弧度。
  “……”
  她终于又往前走了,膝盖率先碰到了浴缸坚硬而冰凉的边。她低下来的时候,手肘触碰到温度适宜的泡澡水,还有那些绵密的泡泡。
  啊,真是舍不得将小姑娘放进浴缸里,一直抱在怀里多好。
  余点语满脸通红,双眸水润,脖子上的薄薄的红都蔓延到锁骨和一片肩头,“快放我下来……”
  “嗯。”
  桑舟的手微微收紧,再松开,让余点语整个人都沉进浴缸里。
  水声蔓延在耳边。
  桑舟笑道:“我可以睁开眼睛了吗?”
  她的手上全是水,湿的很,还有那些十分恼人的泡泡,在一个一个的悄无声息地破掉。
  “不,不可以!”余点语整个人都缩进浴缸里,水面上都是沐浴球融化之后的泡沫,她蜷起来或是乖乖地坐在浴缸里,脖子里以下就什么都看不见。可是桑舟站在她面前啊……桑舟的什么,她都能看见。
  余点语脸上的温度一点都没下去,反而更加灼烧,她用手遮着自己的眼睛:“你,你快去花洒下面。”
  “怎么,你害羞。”桑舟真坏,就非要把这两个字翻来覆去的讲来讲去,“现在是你可以看到我,而我没有看见你,你怎么还要害羞?”
  余点语被她逗得要哭出来了。
  从浴缸里捧出一些热水撒在了桑舟的身上,怕她这么站着着凉了,“你快去,快去好不好……”
  其实浴缸里一点也不冷,热气腾腾的,压根不用担心谁感冒了。
  桑舟失笑,摸到旁边玻璃门的把手,推门进去,花洒自上而下将她浇湿。
  恍惚间,她还听见小姑娘终于发出了一声放松的叹息。
  有这么怕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