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给余点语的压力太大了,让她洗个澡都害怕成这个样子。
  她把花洒调节的温度很高,在这大夏天的,都不知道身上流淌的到底是汗水还是热水,她都没有在听自己这边的水声,而是一直在留神浴缸里的情况。
  余点语泡在水里,一身的疲惫感逐渐减轻,紧张感也有所缓解。她将视线悄悄地往桑舟那边挪过去,玻璃上都是雾气,看不清。
  浴室里的气氛如此浓稠,化也化不开。
  良久,她听见花洒声停了。
  余点语的心里也随之咯噔一声。
  洗,洗完了吗?
  空气里有沐浴露香味,余点语闻见了。
  应该是在擦身体……
  很快,花洒声音又响了起来,这次没有多久就再次停下了。
  她又不由自主地往水里面一缩。
  玻璃门被人打开,桑舟没有吱一声就从里面走出来了。
  余点语赶紧闭上眼睛:“你快把衣服穿上,等会儿着凉了。”
  桑舟看到余点语的脸都被热气蒸的红红的,那热气肯定就没下去过,她自己心里的那把火也没压下去,知道现在是逗不得了,迅速将自己身体擦干,把睡衣给穿上。
  “睁眼。”桑舟低声道,“不逗你,我衣服穿好了。”
  余点语这次啊慢慢地睁开眼睛。
  但是衣服穿好了,也就只是一个人的事情。桑舟站在这里,自己却还光光的泡在水里,也不知道站在这里看自己干什么。
  余点语不敢出来,她泡的也够久的了。
  桑舟道:“泡澡别太久了,容易缺氧。”
  但是桑舟没动。
  她的视线还放在浴缸上,黑眸中隐约含着笑,余点语觉得她又在逗自己玩,又羞又气,瞪大了眼睛说:“姐姐,你真坏。”
  是不是起先就是故意的,让自己一生气就答应了和她一块儿洗澡。
  到了浴室还抱自己,还帮自己把内衣给松开。
  想到那一下,余点语就——
  “我不是你想的那么流氓的人。”桑舟拿着小块的浴巾把头发擦了下,终于动了,踩着拖鞋往外头走,“好了,洗好了就快出来。”
  浴缸的泡泡也在融化,再过一阵子,估计水下是什么景象都会被看清楚。
  但还好桑舟没有为难她什么,真的就走出去了。
  在门边,桑舟提醒道:“出来的时候小心点,水太多了,可能会滑倒。”
  余点语低低的应了声。
  听到外面没什么动静了,余点语才从浴缸里站起来。她茫然地看着旁边的花洒,身上还粘着泡泡。
  刚刚桑舟在那里,她不敢往这边去。现在走了,余点语才敢抬脚走出来,把自己身上冲干净,擦干净,然后穿上睡裙。
  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太险了。
  她都想象不出来,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和桑舟坦诚相对,一点阻隔都没有了的时候,自己会害羞成什么样?
  哪怕是今天,不算是有多欲念的洗澡,自己都动都不能动,完全是由桑舟来作为引导的。
  如果不是桑舟把自己抱起来,可能还得在那背对背站着,然后两个人一起着凉。
  想到这,余点语自己都不由得无奈地笑了。
  余点语擦洗好出来,头发还是湿漉漉的,主卧室亮着灯,她刚进去,就见到了坐在窗边拿着吹风机的桑舟。
  “过头吹头发。”
  余点语顺从的在桑舟的身边坐下。
  吹风机的声音响在耳边,但桑舟的手法很轻柔,像是生怕扯到她一根头发让她不舒服,把风速调整的也很柔和。
  “姐姐。”
  她的声音轻,桑舟有些没听清,便把吹风机挪远了些:“嗯?”
  “……没事。”余点语的视线在自己的手上停留一瞬,摇摇头,“我就是觉得你真好。”
  “我不对你好对谁好。”桑舟碰了碰余点语的脸颊,将那些已经吹的蓬松柔软的头发拨散开,“傻瓜。”
  余点语慢慢放松的把自己靠到桑舟的肩上。
  “别闹,”桑舟笑着将人从自己肩膀上扶起来一点,“头发还没吹干,等干了你再靠。”
  余点语这会儿是乖得很,桑舟说什么就是什么。
  头发吹干了,余点语整个人就像是炸了毛的小狮子,脸都显得比之前更小。
  桑舟突然打了个喷嚏,余点语皱眉道:“你感冒了?”
  “没有。”桑舟摇头,还有心情来开了个玩笑话,“可能是有谁在骂我?”
  “……谁骂你。”余点语听出她意有所指,自己掀开被子钻了进去,“睡觉了。”
  桑舟把吹风机收进柜子里,余点语只睡了大床的一边,显然给她留了位置。
  心里想笑,又怕自己笑了让小姑娘看出来,又觉得自己不正经,轻咳了几声,自己掀开被子进去,“睡觉就睡觉。”
  她侧过身,看着余点语的侧脸半晌。
  灯没关,把余点语的模样轻柔的搭上一层暖光,桑舟心里软乎成一团,淡淡道:“谢谢你。”
  余点语一顿,转头看着桑舟,什么也没说。
  桑舟是知道的。
  今天,自己情绪失控余点语究竟有多担心,桑舟当然是知道的。
  可是余点语没有问自己为什么会淋大雨回来,给了她充分的时间去自己痊愈和想清楚。
  其实自己只是在和自己怄气而已。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到眼前自己拥有了什么,过往的那些,不过就是过往。
  余点语手摁在床上,把自己挪近了半寸,稚气的伸出手来到桑舟的鼻子上捏了两下,又到桑舟的脸上捏了两下,眼睛弯弯的笑了:“平常都是你对我这样做,今天轮到我了。”
  桑舟笑:“随你。”
  “我今天,在常晓大学碰到一个老教授,他在看我画画,还和我聊了一会儿。”进入了睡前的聊天时间,余点语也希望能够通过聊天来让桑舟心里的闷气多抒发出来一点,“很奇怪,我和他莫名的很投缘。”
  “老教授?姓什么。”
  “叶,具体叫什么我没有问,但是个很和蔼的老头。”余点语淡淡的笑起来,“看到她我就想到,如果我有爷爷,应该就是那般样子的吧。”
  姓叶。
  还是常晓大学的教授?
  这两个条件巧合在一起,真是让桑舟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都难。
  怎么还找到余点语跟前去了。
  桑舟不动声色地问:“那你对他印象怎么样。”
  “很好的,他对我说话也很和善。”余点语想了想说,“我从来没听过我妈说过爷爷奶奶的事情,从出生起,就没有见过他们,我爸也不让我提起,我就在想……可能,可能这是我妈的伤心事。”
  想到这里,余点语的眼睛黯淡了几分:“也许他们已经不在人世了,可是从小家里人也没有带我去拜祭过。”
  小姑娘说话轻轻的,但是难过之情还是隐约透露了出来。
  桑舟道:“你有没有想过——”
  她的语气顿住。
  “想过什么?”
  “没事。”桑舟把余点语抱到怀里,在她的额头吻了吻,“该睡觉了,小姑娘。”
  余点语在她怀里闹腾,把桑舟的衣服弄的乱七八糟,“我才不是小姑娘!”
  “你不是?那你之前在浴室的时候是什么,看都不敢看我。”桑舟把灯关了,房间里瞬间陷入黑暗,在还没有适应环境之前,眼前什么都看不清楚。
  “谁说我不敢……”余点语嘴硬的嘟囔。
  “你敢?那你现在来试试。”
  黑暗中,桑舟说的话带着让人无法抵抗的磁性,随后余点语的手也被捉住,直接放在了桑舟身上。
  桑舟穿的睡衣衬衫与长裤,规规矩矩。
  就是刚才已经被余点语给弄乱了,现在余点语的手被压着的,就是桑舟腹部往上一些的纽扣上。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