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3)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说:“你如果敢的话,那就亲手把它解开。”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你还有无数次打开我纽扣的机会


第80章 雨夜
  余点语:“……”
  过分!
  “你这是犯规。”慢慢适应了黑暗之后, 余点语能看到桑舟的样子了,相信桑舟也是一样。她将手往回抽了下,但是桑舟握的紧, 她又没有桑舟力气大,自然抽不开。
  “怎么不动?”桑舟的黑眸中有着细光, 她倒是期待, 这小姑娘到底会不会做。
  余点语知道自己抵不过桑舟。
  手心里沁出了薄薄的汗, 余点语没有再躲避桑舟的眼神,心一横, 另外一只手也搭上来, 将桑舟衣服的纽扣打开。
  细微的声音在耳边却放大了不少, 桑舟怔住。
  那一块儿的纽扣开了,衣服也出现了破开的缺口, 指尖能轻易触到温软的皮肤。余点语像是报复似的, 往里面轻轻一戳, 语气嗔怪:“谁说我不敢的?”
  “就一粒而已。”桑舟稳了稳心神,松开握着余点语的手, 让她自己来, “你可以继续。”
  继续下去还能干什么?
  余点语无声地打开了桑舟往上的第二颗纽扣,感觉到黑暗中的呼吸都开始加重。
  再打开了底下的那一颗纽扣。
  啪嗒。
  当余点语壮着胆子准备去解开桑舟的第四颗纽扣时,她的手被捉住了。
  余点语的心也扑通跳的很响,但已经经过了桑舟这么多次的调侃和戏弄, 她多少也懂得了了一些, 也明白桑舟的性格, 真正到那一步时还不一定会让自己继续下去。
  果然。
  余点语说:“怎么了?”
  桑舟沉声道:“你和谁学的。”
  “和你学的。”余点语说得坦然,“我做的好吗?”
  她们的对话就像是加了密,只有两个人才知道双方根本就不是自己表达的那个意思。
  “……你。”桑舟顿了顿, 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屋外的雨还在下,恰是时候的落下一道闷雷,余点语的手抖了一下,桑舟顺势把自己的衣角扯出来,“做得很好,但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月亮被下雨的云笼罩,房间里变得更黑了。
  却掩不住余点语眼中的狡黠:“你在想什么?你以为我要做什么?”
  桑舟没扣自己被解开的纽扣,就任由自己这么躺着,若是现在开灯,一定会显得一片放荡不羁,她无奈地盯着余点语,“你真是个小混蛋。”
  余点语将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了桑舟的肚子,也藏起来自己偷偷弯起来在笑的嘴角:“睡不睡觉?”
  桑舟突然说:“我看你是不想让我睡觉。”
  “我才没有,是你先让我把你扣子解开的。”余点语的神情像是得逞的小猫,桑舟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姑娘和自己学的这样坏,已经能够反将自己一头。
  余点语现在得意够了,美滋滋的转过去,对外头的闷雷都没有任何的惧怕,闭上眼睛:“姐姐晚安。”
  真是引火上身,自己作孽。
  洗澡的时候是,睡觉的时候也是,偏偏自己陷在还不能动小姑娘半分。
  她还小,桑舟只能告诉自己。
  身旁的小姑娘是闹够了,闭上眼睛之后就真的寻周公去了,没再说话,桑舟今天也累了,回来的时候还有些头晕,洗完澡之后才感觉好一些。
  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她也渐渐睡着。
  深夜,暴雨虽然渐渐变小,闷雷却又惊响。
  余点语翻了个身,睁开了眼睛。
  口干舌燥,大概是晚上睡觉之前神经太紧张了。身旁的人还在沉睡着,余点语没想吵醒桑舟,索性灯也没开,自己悄声下床去厨房倒水喝。
  还没走回卧室,在门边就听到了传出来的一声闷哼。
  是自己把桑舟吵醒了吗?
  余点语快步走过去,发现桑舟蜷在床上,眼睛紧闭,可神情痛苦,依稀还能看见额头上渗出的冷汗。
  桑舟没有醒来,但却说着话:“好冷……”
  余点语急的轻声唤:“姐姐,姐姐?”
  桑舟的声音变得比之前还请,余点语根本就听不清她的呢喃着什么。被子明明好好的盖在身上,可桑舟觉得冷。余点语皱眉去将手贴在桑舟的额头,惊得睁圆了眼睛。
  她发高烧了。
  肯定是因为之前淋雨太久了,寒气进去了身体,洗完热水澡都没用。
  余点语急的去摇桑舟:“姐姐,快醒醒,我们去医院!”
  桑舟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素来清明的黑眸中一片混沌,也没有往日的冷厉和疏离,在看到余点语的那一刻就抱住了余点语,力气大的不可思议,嘴里念着:
  “别丢下我,不要抛下我……”
  桑舟不知什么时候发起烧来的,她只知道自己做了个梦。那些今天在医院里听到的话不断的在耳边回响,还有那些画面。
  父亲的指责,母亲的音容笑貌,还有齐瑜的可恶嘴脸,像是无数块的沉重石头,铺天盖地地砸在她的身上。
  疼啊,原来自己还是会疼的。
  桑舟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在意这些东西,也只有在梦里,不为人知的脆弱才会浮现出来。
  可是最后一道闪电,她看见了余点语。
  伤累痕痕的自己仿佛看到了希望,满怀着希冀的朝着小姑娘伸出手,可是,视线里的人在看到自己之后却毅然离去,只有一个决绝的背影。
  那道闪电就好像当头劈在自己和余点语之间,劈出了无法跨越的鸿沟,让桑舟浑身发冷。
  等睁开眼睛,就看到满脸焦急的余点语就在自己的面前。
  她一把抱住了余点语,生怕这只是幻想。
  “别离开我。”
  余点语被桑舟抱的很紧很紧,几乎都要喘不过气来,她知道现在桑舟的意识还不清醒,一边拍着桑舟的背一边说:“姐姐,你烧糊涂了,我带你去看医生好不好……”
  桑舟猛然抬头,双目赤红的看着她。
  哪怕没有开灯,余点语都知道,桑舟的眼睛里都是红血丝。又没休息好又发烧的,余点语都心疼死了。
  她想起身,但被桑舟死死地拉住,“别走。”
  余点语耐心地哄着桑舟:“你生病了!我不走,我真的不走。”
  她在桑舟的耳边轻言细语的说着,但桑舟现在根本就不听她的,还打算继续抱着她,桑舟即使现在烧的糊涂,但力气还是很大,余点语撑着桑舟的肩膀,力气还是抵不过桑舟,情急之下直接凑上去在桑舟的唇上咬了口:“姐姐!”
  她咬的力气重了,桑舟的口腔里一下就尝到了血腥味。
  外面又是一声闷雷,这下把人给炸清醒了。
  桑舟:“……”
  她意识是清醒了,但发现自己的脑袋极重,身体轻飘飘的,好像要往底下倒,余点语又忙不迭地按住她的肩膀喊人:“姐姐,听见我说话了吗?”
  桑舟:“我……”
  “你发烧了。”余点语顾不上那么多,掀开了被子,先心无旁骛地桑舟的扣子给扣好了,“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桑舟觉得头疼,疼得都快裂开了,哪里还有精力去医院,她有气无力地拉住了余点语:“我不去。”
  “不去怎么行?你不听话。”余点语第一次看到这么脆弱的桑舟,那种要好好照顾人的心情瞬间就冒了出来,连语气都强硬了许多,“你听我的,去医院打个针明天就好了,不然烧坏了脑子怎么办。”
  “我倒是想把脑子烧坏了。”桑舟现在竟然还有心情和余点语开玩笑,她彻底从梦魇中醒了,所以精神恢复了一些,就是自己感觉得到呼吸和口腔里都很烫,想到刚才余点语咬自己那一下,还没来得及品味就在想,自己现在是个病原体,传染了小姑娘可怎么办?
  “我睡一觉就好了,几点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