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说话都没什么力气,余点语才不信她的话,又催不动桑舟去医院,着急的捧着桑舟的脸,眼睛里全是着急,“你乖嘛。”
  她把桑舟当成小孩子一样。
  桑舟感觉挺新奇,虽然现在是生病了,但余点语这样对她,桑舟有了一种想要依赖余点语的感觉,仿佛在此刻给了她重新做个顽皮小孩儿的机会。
  生病了又怎么样,只要余点语在她的身边,桑舟就觉得这是自己最好的良药。
  余点语见桑舟不听劝,就去拿手机:“我管不了你,我去把闻姐叫过来,让她带我们去医院。”
  余点语知道自己肯定抱不动桑舟,等下拉拉扯扯的还把桑舟给摔着了是得不偿失。
  她把灯打开了,看到桑舟的脸和耳朵都是红的。
  桑舟去把她手按住了不让拿:“外面厨房的上层柜子里有药盒,里面有感冒药,我吃了就好。”
  余点语又气又急,自己的脸也红了,又看现在的时间,凌晨三点半,还下着暴雨。
  桑舟自己去拿枕头,放腰后面靠着:“别担心我,我抵抗力好着呢,刚刚我只是做梦。”
  余点语拿她没办法。
  “那你答应我,如果早上起来还不舒服,我们就去医院好不好?”权衡之下,她只能做出退让。
  “好。”
  得到桑舟肯定的回答,余点语赶紧起身去厨房泡药,又守着桑舟一滴不剩的全部都喝下,喝完了还让桑舟又喝了一杯热水。
  这会儿桑舟倒是听话,还笑眯眯地看着余点语忙活来忙活去,感受着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
  别说,还真挺好。
  就是怕把这小姑娘累坏了怎么办。
  桑舟在宝海市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生活惯了,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解决,生了什么病也是自己扛着,就连小的时候,父母生意繁忙,没什么时间在家,她就没体会过这种被人着急挂念着照顾着的感觉。
  身体很不舒服,但心里却很暖,在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里,她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小家就是一个人的港湾。
  水烧的很热,桑舟喝下去之后立马就出了一身汗,她感觉好了一些。
  “我没那么头晕了。”
  看到余点语的神情仍旧着急,桑舟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来,“睡一觉就好了,真的,你过来睡觉。”
  余点语说:“我要看你睡着了才睡。”
  “你到床上来。”桑舟想抬手像平常一样捏一下余点语的脸,但是手臂都发麻没什么力气,只抬得上一点点。
  余点语抓住她的手,心疼死了,“冷不冷?”
  桑舟摇摇头。
  余点语可不信,她把空调的温度调整的更为适宜了些,然后把桑舟塞进了被子里,结结实实的裹好。
  桑舟无奈道:“我真的舒服多了。”
  余点语不理她的话,去厨房关了灯才回来,手里拿着个温度计,让桑舟放到嘴里含着:“量体温。”
  桑舟晃着头不配合她,像个孩子似的:“睡一觉就好。”
  余点语又是觉得桑舟可爱,又是着急,她也把桑舟当个小宝宝对待,气倒是不生气,“你如果不愿意,等会儿就量屁股。”
  顿了顿又补上一句:“我看别人说量……屁股比较准备。”
  那两个字她是没好意思说出来。
  “你还真把我当小孩子了。”桑舟想了下自己撅着屁股的模样,还是乖乖的含住了温度计。
  在这五分钟的空隙里,桑舟因为含着温度计都不能说话。
  余点语就静静地在她边上看着她。
  “刚刚你说让我不要离开你。”余点语突然开口,眼睛亮亮的,“你是不是很舍不得我?”
  桑舟点头。
  “别怕我离开你,不会的。”
  人在生病的时候会勾出自己内心深处的脆弱,这份出现在桑舟身上的脆弱让余点语觉得更为可贵。因为只有在自己的面前,桑舟才会这样。
  被子里,她和桑舟的手十指相扣。
  “我怎么会离开你?”余点语轻声说,“你说过的,我们会结婚。”
  和她相握的手指紧了紧,桑舟应了声:“嗯。”
  两人谁也没再说话。
  桑舟冷不丁说:“你刚刚咬我哪儿了?”
  她的话中还有调侃的笑意。
  温度计还含在她的舌下,虽然桑舟说话有点含糊,但余点语还是听清楚了。
  “!”余点语睫毛轻闪,想要去反驳桑舟,但是又舍不得,只当这是病人在胡言乱语,“那你一世情急,谁让你一直抱着我不松,还一直乱讲话……”
  “我哪里乱讲话?”桑舟又说,她的表情还正经起来,因为温度计的原因说的很慢,就好像这只是余点语自己在乱想,“如果我一像这样乱讲话你就咬我这里,那我天天乱讲话好不好。”
  “……流氓,你,你别讲话。”余点语被桑舟给调侃急了,手放在桑舟的脸上碰了下,总不可能又去咬桑舟一下,“我不和你说。”
  她也讲不赢桑舟。
  桑舟勾了勾唇角,不再说话。
  五分钟到了,余点语把温度计从桑舟舌下拿出来,甩了甩,放在灯下看。
  “三十八度二!”余点语看的清清楚楚,“要不然我们还是——”
  “还是什么还是,我们睡觉。”桑舟刚才是真的因为被梦魇了才被弄成那样,她自己的身体素质自己清楚,现在已经没之前难受了。
  不过她呼吸还是很热,将头转过去尽量不喷着余点语,“你小心点,等会儿被我传染了,要不要去次卧睡?”
  “不要。”余点语哪里放心的下素质自己睡在这里。
  原来对方生病了的感觉,自己是可以感同身受的,甚至是加倍的难受。
  感冒药有催眠的功效,桑舟的眼皮有点重。
  余点语今天就感觉自己像个小大人一样,是桑舟的家长,那种焦灼的心情在此刻完全能体会到。怕桑舟随时要起来喝水,她把热水灌进了保温杯里放在床头。又用酒精给桑舟擦了一遍手脚,抬头已经看到昏昏欲睡的人。
  “睡吧,赶快休息。”时间肯定不早了,忙起来后余点语连手机都没时间碰,前前后后把桑舟照顾好,她还没有一丝困意。
  桑舟闭着眼睛,轻声说:“余点语。”
  “嗯。”
  “我说的话都是真的。”桑舟的声音带着朦胧的困意,“你不要离开我。”
  以前余点语总以为是自己心中的安全感更缺失,今天才知道不是。这是双方都要互相给予的一个过程,桑舟在这段感情里位于主导,自己也就好像习惯性的跟着她的步子,去依赖着桑舟。但不该这样。
  她们是平等的,桑舟心里有这么严重的不安,一定是她平时做的还不够,余点语低着头,在桑舟的脸颊亲了亲:“我绝对不离开你。”
  桑舟得到了确切的承诺,这才如同孩童一般放心的睡去。
  余点语守着她直到外面的天空亮起了开始泛了白,她再用酒精给桑舟擦了一遍身体,去摸了摸桑舟的额头才松了口气。
  温度明显降下来了。
  心里的担忧放松下来之后,余点语才觉得疲惫感泛上来,她无声地又去浴室冲了澡,刚才忙活的自己也出了一身汗,怕到床上能把人臭醒。
  她去把窗帘拉严实了,到床上时桑舟没醒,但却习惯性翻过了身,想把她抱到怀里。
  “晚安。”余点语轻念了声,这才沉沉睡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
  因为窗帘紧闭,纵使外面的光线再亮,里面也维持着昏暗舒适的氛围,让人睡得安稳。
  桑舟一觉睡醒后浑身舒坦,发高烧的那种疲乏感一扫而空。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身边——余点语还睡得很香甜,是昨天照顾她累着了,所以没跟着自己醒过来。
  桑舟也舍不得把她吵醒,轻手轻脚下床,到窗边一看,外面天色大亮,整个城市早已经醒过来了,阳光带上温度,估计都快中午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