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不太会做饭,搬来这里又急,菜肯定是没买的,于是到客厅坐着点了个外卖,才十分钟的功夫,余点语揉着眼睛走了出来。
  余点语起来的时候看到身边没人就赶快出来找人来了,看到桑舟坐在沙发上,精神比昨晚上也好了很多,她手里拿着保温杯递给桑舟,“先把热水喝了。”
  桑舟看她还捏着温度计,笑着说:“这回要放哪里?”
  余点语恼得瞪她一下,“腋下!快喝完之后量量体温,昨天你答应过我的,如果还没退烧就要去医院。”
  桑舟不贫嘴了,好好的放在腋下夹住,“我点了外卖,等会儿吃点午饭我就去公司了。”
  “今天不多休息一下吗?”余点语拿过桑舟的手机,看到桑舟点的是粥和小菜才满意。
  “公司里还有点事情。”
  最主要的是,今天她要和叶秋亭见面,时间都约好了,就在下午。
  外面已经放晴了,地面上很干燥,就好像昨天的暴雨之只是一场梦,仅存在与新闻的播报里。余点语发现自己手机里有好几条唐芙的消息,说是要找她一起回去领毕业证。
  说的是,只有拿到了毕业证,才算是真正的放暑假了。
  咦等等,回去?
  余点语道:“糖糖也来这里了?”
  桑舟单手将电视节目换到了娱乐频道,此时正值午间饭点,各种娱乐明星的八卦和红毯在轮播,很快,主播的屏幕上出现了詹幼安的照片。
  “众所周知,近段詹幼安一直呆在常晓市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而这次宣传团队却一反常态,否认了众多与詹幼安相关的花边新闻,这才愁坏了那些靠着詹幼安的小道新闻活下来的小媒体们……”
  “而且詹幼安此次除了参与活动外行踪成谜,在居住小区里深居简出,只被私生饭拍到过出来倒垃圾,只是那时候詹幼安的脸色非常不好,也不知道是谁惹了她,难不成是音乐榜上公然挑衅她的新人乐宣吗?”
  那张詹幼安下楼倒垃圾的图片也被放了出来,是很远的地方拍到的,所以像素不怎么清楚,应该后期恢复过,所以看得出来是詹幼安,还看到人家心情不太好。
  乐宣是谁?余点语没关注这个,压根不认识。
  但是余点语从那张图片上的詹幼安看到个东西。
  “那个钥匙链……”余点语指着巨大的电视屏幕,“这不是糖糖的吗?”
  詹幼安平常只在乐队演出的时候常常是那种酷帅酷帅的衣着打扮,平常的身份是位正儿八经的女明星,出行look都是有团队精心打造的。可唐芙不一样,她是个高中生,喜欢地下文化,整个人都特别rock以及热辣,喜欢的饰品也承接她的风格,喜欢那种叮儿咣当响或者是亮晶晶的、带着摇滚元素的东西。
  这串钥匙链就是,很明显的是唐芙的风格。
  余点语问:“幼安住在哪儿?”
  “在这附近,一个不需要使用钥匙的高档小区,安保极佳,很多明星都选择把暂时落脚的房子买在那里。”桑舟道。
  眼见詹幼安一手勾着钥匙,一手提着垃圾袋。主播应该对詹幼安不太熟悉,或者是因为媒体方面希望詹幼安是个【脸色不好】的状态因此带出乐宣来炒炒新闻,根据余点语对她的了解来看,詹幼安的那个表情顶多是在嫌弃那串钥匙。
  看来唐芙和詹幼安一起来常晓市了,也不知道两人最近发生了什么。
  “糖糖说要我和她一起回去领毕业证,拿完毕业证我就回来。”余点语有了一丝突然就要离开桑舟的忧愁,因为桑舟的感冒才刚好,自己还刚刚在昨晚答应桑舟应的好好的不会走,今儿个就说自己要走了。
  虽然这个走不是那种离开的意思。
  余点语不免问:“你自己在这里可以吗?”
  她变得絮絮叨叨的,娱乐新闻也不看了,去厨房里把药都分出来,嘴里还念着:“这啊,是一次一粒,一天要吃两回的。晚上你还要喝个冲剂巩固一下,要连喝三天……”
  说着说着那边没声了,就看到桑舟一脸笑看着自己。
  “笑……什么?”余点语叉着腰,像个小老太太似的继续说,“吃药的时候我要监督你,你拍照片给我看。”
  “是是是,你是我领导,都听你的。”桑舟招手让她过来,刚好外卖送到了,两人一起坐着喝粥。
  桑舟病才刚好,腻歪的喂饭你一口我一口就免了。
  余点语看了下温度计,体温已经正常了。
  “最近出门要看天气预报,千万不能淋雨了。”余点语边吃边说,她的这些嘱托从心而发,自己也没发现自己变得这么唠叨。
  桑舟的胃口很好,难得不像以前那样吃得慢条斯理,很快就把一碗粥喝完了:“你把我当小孩子了?我是个成年了,知道怎么照顾我自己。”
  “你在我面前就可以是小孩子呀。”余点语的眼睛也弯起来,自然而然地抽出纸巾给桑舟擦嘴擦手,这些都是桑舟以前惯常为她做的事情。
  “小孩子吗。”桑舟慢条斯理地将每一根手指都擦得干净,视线随意地看向电视,“小孩子可不会洗完澡之后让你把衣服给脱了,让你把衬衫的扣子给解了。”
  余点语的一口粥差点呛住,“你、你你……”
  “我什么?”
  桑舟意有所指道:“在这一点上你才是小孩子。”
  “我不是!”余点语正经的把碗放下,直直的看着桑舟的眼睛,“我成年了,不是小孩子。”
  “哦?是吗。”桑舟俯身凑过去,鼻尖几乎要与余点语的鼻尖相抵,呼吸轻轻拂在脸上,温热而湿润,“那你等你回来了,我们就做点小孩子不能做的事情,怎么样?”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在这个雨夜烧坏了脑子,从此在某种道路上越走越远。简而言之就是:老婆好可爱,想ri。
  小可爱:我听懂了。


第81章 隱情
  小孩子不能做的事情。
  ——小孩子不能做的事情多了去了, 那么桑舟又说的是哪一件?
  但余点语又很清楚桑舟的意思,她不再开口问,由此安静下来。
  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被一通电话给打破。
  是闻岚说要来接桑舟去办事。
  余点语也要回复唐芙的消息, 看看是今天走还是过两天。
  桑舟也怕余点语在家无聊, 她今天的车会开到私人会所去, 没办法过来接余点语了, 于是交代道:“要是你想去找唐芙,就让詹幼安让她的助理过来接你,怕有狗仔会拍到。”
  余点语说好。
  桑舟到车上的时候拿着小药袋, 因为刚吃过饭没多久不能马上吃药,加上可能晚上没那么早回来,余点语就给她兜上带走了。
  一上车就被闻岚看见了:“这是怎么?”
  “没事, 开车。”
  “我关心你一下还要不得,想想我也是个副总,天天任劳任怨给你当司机。”闻岚在余光里瞥了下药品名称,“昨晚发烧了?”
  她皱眉:“那怎么不联系我,你知不知道要是持续发烧人可是会烧坏脑子的。”
  “我有人照顾。”桑舟勾起唇角,“没烧坏脑子,现在神清气爽。”
  闻岚:“……”
  一见面就塞狗粮, 这还是那个对人冷冰冰的桑舟吗。
  真是托了小嫂子的福, 她姐现在身上越来越有烟火气了。放在从前, 脸板着,谁也不知道她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说话永远都是一两个字的往外蹦, 也就自己能稍微和她说上点话, 别人压根不敢上前来。
  现在呢,只要她说声小嫂子,感觉就算在桑舟的头上稍微蹦蹦迪也会被原谅。
  挺好的。
  “你也不小了。”车开出去没多久, 在后座的人忽然说,“是时候考虑下找个在身边了。”
  闻岚不可置信地看着后视镜:“催婚?你催婚?你居然也会催婚?”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