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7)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你桑家继承人的身份,想要什么得不到?可现在你们家里企业声誉尽毁,我不可能还让小语跟着你吃这种苦,万一你没这个能力给小语幸福,别的不用再谈。”
  一个新的艺术品牌想要成功,可以很短,也可能要很长。如果是要靠自己去打拼,这个时限都不一定。
  更别说桑舟还要将一切瞒着余点语,自己默默地去做。
  闻岚还想说点什么,就听到桑舟说:“好,我答应。”
  叶秋亭的眼中这才现出赞赏,又给桑舟续上了一杯茶。
  “喝吧。”
  ……
  等到与桑舟走出会所,再回到车上,闻岚都觉得有些恍惚。
  桑舟一路上若有所思,没有讲话。等回到公司,秘书就匆匆忙忙地过来,说收到了叶秋亭那边汇来的款项。
  三个亿。
  这么大的手笔,足够帮助任何企业东山再起了。
  闻岚已经瞠目结舌:“叶老爷子还真是……”
  “嘴硬心软,你想说这么个吧。”桑舟看着那串数字,没有很惊讶,但也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之重,“叶老对于小屁孩的看重程度,比我们想的都多。”
  这是一种血缘而缔结出来的天然而然的亲近,叶老爷子心思缜密,早就知道余点语对桑舟的依赖和感情,虽然在茶室里说话又直又不给面子,但实际上比谁都要希望桑舟能够成功。
  后来闻岚是先出去的,叶老爷子还在里面单独与桑舟交代了什么。
  “叶老后来和你说什么了吗?”
  桑舟的黑眸变得深沉起来,半晌才道,“都是一些人之常情的话,他希望我在做出成绩之前,减少与点语的见面,让小姑娘自己去体会人生。”
  “你……你不会答应了吧?!”闻岚惊道。
  桑舟微微点头。
  闻岚说:“好不容易等到现在可以在一起了你答应了干什么,你傻啊,难道不怕我们小嫂子看上被人被人家拐跑了啊!”
  桑舟摇摇头,笑得坦然。
  “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她虽然碰到了我,但以后要自己去外面上学,本来就该去更绚烂的人生,至于会不会别人拐跑,我相信她。”桑舟知道,叶秋亭站在长辈的角度上说的那些话都没错。
  余点语遇见自己的时候年龄还小,她可能会把自己当成依赖的港湾,感情自然是真实而炙热的,但就像是桑舟之前说过,希望余点语对自己再多考验一番那样,一定不要轻而易举地就做下决定。这样,桑舟会让自己做的更好一些,越来越好,让余点语确定选择自己没有错。
  余点语本就是该去见识大世界的飞鸟,她怎会将人禁锢在手掌中?她只会做那只将飞鸟托起的掌心,让余点语飞的更加的稳当。
  桑舟比余点语年长那么多,都有时会因为情绪而变得感性冲动,更别提余点语才是个刚刚十八岁的小孩,她不希望余点语和自己在一起是冲动。
  仅仅两人的陪伴是容易的,说是要结婚,来走一辈子,是需要勇气与金钱支撑的,桑舟自然也不希望余点语和自己过什么苦日子。
  自己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永远保护着余点语,坚定不移地站在她的身边。
  同时,得到叶秋亭的承认。
  “那你打算怎么做?”闻岚问。
  之前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的,只剩下资金问题而已,现在资金到位,自然是越快越好。
  桑舟道:“准备各部门负责人过来开会吧。”
  闻岚刚打算走出,门被人狠狠推开,齐瑜站在门口:“桑予之你到底几个意思!”
  闻岚:“齐夫人,你才是什么意思?”
  桑舟的黑眸沉沉望去,唇边冷冷勾起个弧度,淡声道,“你来的正好,有些账是该和你算算。”
  ……
  而这边,余点语在桑舟出门之后又给桑舟发了消息,提醒她千万别忘了吃药。
  桑舟回过来:【好】
  她给唐芙打过去电话,“糖糖。”
  “点语宝贝!之前我来的着急,没来得及和你说我也过来了,我住的很近,你知不知道?”唐芙说话挺兴奋,余点语笑了笑,“我从娱乐新闻中知道了。”
  “娱乐新闻?”唐芙瞬间紧张起来,“不是吧不是吧,我被拍到了吗?这几天我都没出门啊,你是不知道,詹幼安那人有多臭屁,天天和我吵架……”
  嘴上说着詹幼安不好,但语气却挺甜蜜,余点语放心了,让她别着急,又问准备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今天晚上我先来你家吧,这边盯梢的狗仔很多,不方便。”唐芙说完又顿了顿,“那个,不会打扰到你和舟姐吧?”
  “别胡说。”余点语想到昨天浴缸里的事,脸色一红。
  “什么胡说不胡说的,我们不都已经成年人了吗,就该聊点成年人该聊的话题。”唐芙直言道,“你和舟姐进行到哪一步了。”
  余点语捏着手机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支支吾吾说:“什么哪一步了,你就喜欢瞎想……”
  “我听出来了,你和舟姐什么也没干。”唐芙不可置信道,“原来舟姐这么纯情的啊,我倒是长见识了。”
  “她……也不是。”
  桑舟忍了很久,余点语又不是傻子看不出来,要再进一步已经很快了,只有一层阻挡而已。
  她们还没有正式提起过在一起。
  余点语在等,她知道桑舟也在找机会和自己说身份的事情,算算时间,现在应该差不多了。
  “这是很美妙的事。”电话那边沉默了下,唐芙突然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真的。”
  余点语的思绪被唐芙拉走了,“你是不是和幼安……”
  唐芙顿了下,没什么隐瞒的说:“是啊,你情我愿,没有强迫。”
  余点语:“……”
  难怪詹幼安这段时间收了心,是不是真的收了心?
  她没再问,唐芙道:“这种事情你还是要学着一点,别到时候一点儿都不会,在床上还得学点情趣。”
  唐芙说起这种话来落落大方,但听得人却面红耳赤,手机屏幕都开始变得发起烫来。
  “比如说,让她求你啊……”
  余点语听得怪紧张的,明知道现在桑舟不会回来,还在下意识地留意门口的动静。结果不是自己这边来了人,而是她听到点头那头,突然有门开的声音,接着就有熟悉的声音:“谁求谁?”
  唐芙立马压低了声音对余点语说:“我这边有事,等晚上过来找你,挂了。”
  啪嗒,毫不留情地,匆忙挂断。
  余点语无奈的摇摇头,这个糖糖,永远都这么大大咧咧的。
  但唐芙的话倒也提醒了她,床上的情趣。
  这个,还需要学习的吗?
  她目前为止学到的知识都是从桑舟那里来的,一开始还不会回应桑舟的吻,现在知道要张开嘴唇了。以前不会换气,现在可以稍微坚持的久一点。
  拥抱,牵手,接吻,永远带着温情的味道。
  同样的,当转换了心境和心思,无论哪个小动作都能带上欲望的烈火。
  余点语拿着手机想了想,秉着勤学好问的精神,打开了搜索引擎,敲上一行字。
  【请问床上】
  她才刚刚打出这四个字,联想搜索框里面就出来许多相关的词条。
  什么【请问床上需不需要调情】、【请问不知道调情该怎么拥有和谐xx生活】、【请问床上调情的时候说点什么最好】诸如此类,看来比她有困惑的人多了去了。
  词条看的她脸上一阵阵烧,就像是误入了隐秘世界的小孩,又是紧张又是期待,就是不离开。
  余点语点开了那条【请问床上调情的时候说点什么最好】,下面的回答五花八门,其中有个网站的小组讨论里有个热帖,前面有三条回复被顶到最热。
  1L:谢邀,我男朋友和我在做那种事的时候总是会有各种羞耻的称呼,还喜欢让人求他,买可乐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比如说叫宝贝、老婆、老公,再过一点的叫小妖精,叫爸爸之类的我不太喜欢,羞耻感太强所以不想尝试,楼主可以试试。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