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15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2L:本人女,有女友,姐妹们听我的,香香软软的小姑娘说不要的时候就是最诱人的,强忍着不要又想要的表情对方会明白,什么词儿来着?欲拒还迎,试试不亏,快去。
  3L:现身说法,声音!声音很重要,默契的xx生活一个眼神她就会懂你要什么,可这个时候你就是不能给她想要的,玩法多种又多变,一个一个试,实践出真知,回答不是本人,谢谢。
  余点语看完之后——
  脑袋里就一直回想着:
  试试吧,试试不亏,快点去试试。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我愿意当试验田,我愿意
  错别字大王上个月就说要开始修文修错别字,错别字大王这个月仍旧打算这样说。
  对不起,我有罪呜呜呜【跪下orz】
  有些事情就是你想着【不如我攒多一点一起改吧】,就莫名其妙的越来越多还没有改了呢……
  虽然但是,这个月仍旧是修文月,请大家如果总看到有修改不用惊讶~


第82章 搜索
  余点语把手机关了, 再用手摸了摸脸颊,滚烫。
  这些楼里的回复都很羞人,她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自己和桑舟的情况。
  对她而言, 最诱惑的不是话语, 而是桑舟那双眼睛。
  在注视着自己时候, 专注而深情的眼睛, 她根本就无法抵抗。无需多言就叫人沦陷。
  也许……是因为自己和桑舟都没有说过这种类似的话,没体验过就很吸引人,还会在脑子里一遍遍的响。
  不对。
  有过的。
  余点语想到, 桑舟在那种时候会叫自己小混蛋,声音轻轻的,拿自己很无可奈何的样子, 但是又很惯着。那种感觉特别的好,让人心动,让人还很想继续逗她。
  余点语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变坏的,如果在桑舟说自己是“小混蛋”那种情况下属于自己使坏的话。
  桑舟整个下午都没回来,消息也没有回,余点语猜测应该是她很忙,也没多打扰, 自己在家里看书。
  昨天的暴雨说下就下的, 她怕自己背着画具出了门之后又下雨怎么办, 昨天已经淋了雨,没感冒已经是万幸, 这段时间都要多注意。
  家里一个人生病了, 另一个人也生病了就没办法照顾了。
  可惜那个老教授,不知道今天他会不会去湖边看学生画画呢?
  唐芙说晚上要来,余点语就去把次卧收拾了一下。她没有什么行李, 到这边之后桑舟全都安排了新的,就好像开始新生活一样。
  在宝海市的家里剩下的,都是那些校服和几件睡衣,余点语准备就留在那里。
  桑舟在宝海市租的房子该退了,这次余点语过去可以刚好交接一下,东西桑舟不让她搬,叫了搬家工人,说怕她辛苦。
  余点语拗不过她。
  到了晚上饭点的时候桑舟才出现,告诉她还在开会,晚上要晚些回家,嘱咐她好好吃饭。
  余点语回:【吃药了没有】
  片刻,桑舟那边发过来一张图片。
  办公桌上,两粒药丸和一杯冲剂。
  过了半分钟,又发来一张图片,药丸不见了,杯子里冲剂喝光了。
  桑舟:【我当然听你的话,小领导。】
  余点语这才放心了,她放下手机,唐芙就过来了,还提着外卖的盒子。
  “还没吃饭吧,我赶得巧不巧。”唐芙嘿嘿一笑,换了鞋子,把房子内部扫了一圈,边走到厨房放东西边感慨,“真好看,舟姐这么有钱啊,说是公寓,好像比詹幼安那边更宽敞。”
  唐芙好奇道:“舟姐到底是谁啊,她和你说了没。”
  余点语摇摇头:“还不知道。”
  “得,人好,对你好就行了,知道这么多虚的干嘛用。”唐芙耸耸肩,把吃的一个个摆出来,“舟姐让我带的,你知道吗,她居然知道哪里有卖我们宝海市的椰子冰!喏,应该都是按照你口味来的吧?有炒饵块,酸辣凉皮,拍黄瓜和鸭头炸鸡架子,她还说油腻的东西你不要吃太多。”
  唐芙絮絮叨叨的说完,自己笑了,看着余点语说:“你说她是不是多此一举啊?又让我给你买,又不让你多吃的。”
  余点语跟着她一起笑起来:“姐姐很好。”
  唐芙抖落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是是是,她好她好,她不管干什么你都觉得她好,可别忘了这吃的可是我给你带过来的,小白眼狼。”
  “你也好。”余点语夸的很诚心,叫人天大的气也消了,唐芙本来就是和她开玩笑的,嘟囔着说,“要是詹幼安也能学着点就好了。”
  余点语嗦着凉皮,喝着椰子冰,好不快活,这家口味还挺正宗,喝一口恍惚回到了炎热的宝海市,“幼安比你大一些,你应该叫她姐姐。”
  “姐姐?谁想叫她姐姐,叫混蛋还差不多。”唐芙不知想到了什么,愤愤不平地咬了口已经炸的酥脆的鸭头,咬的嘎嘎响,就好像在泄愤一样,“我知道你和幼安之前认识,她上学的时候是不是天天在谈恋爱?”
  “幼安比我大几届,她在学校的事情我不清楚。”余点语说的委婉,虽然不同届,但詹幼安的绯闻却是满天飞,这她还是知道的。
  眼见着唐芙和詹幼安关系好转,就没必要把自己说出来让她生气了。
  唐芙哼了声:“你就维护她吧。”
  余点语道:“你和幼安在一起了吗?”
  唐芙含糊的说:“算是吧……你快吃,等下这些都不酥了。”
  感觉到唐芙对这个问题可能自己都琢磨清楚,余点语也就不多问了。两人边看电视边把晚饭吃了,之后就坐在沙发上聊天。九点钟一过,余点语就打起哈欠来。
  唐芙笑她:“都已经高中毕业了,你作息还是这么健康,都不熬夜的,难怪你皮肤这么好。”
  水水润润的,这段时间肯定也养的不错,之前熬夜的那些黑眼圈都没有,眼睛显得特别的透亮,一眼就能给人望到心底去。
  唐芙羡慕死了,有些人天生条件好就是好,熬夜稍微休息一下就恢复过来了,哪像自己,被折腾一宿,后面要睡个一天才能把元气恢复。
  想到这就更讨厌詹幼安那混蛋的,只知道欺负她!
  “你的卧室,已经给你铺好床了。”余点语指着次卧。
  “知道了,你要是困了就去睡,还坐着干什么。”唐芙看余点语的眼睛都有点发直了,这个点确实容易困,而且困意是会传染的,唐芙竟然离奇地感觉自己的眼皮也有点重,想睡觉。
  余点语轻轻道:“等姐姐回来。”
  她准备给自己找点事情做来抵抗住这短期的困倦,就走到厨房去炖清火的甜汤。把百合洗净泡开,刚上市的秋梨削皮切成小块,加入薏米和小朵的银耳,放进专门炖汤的小盅里用小火煨一个小时就好,做好了之后也可以继续温着,不管桑舟什么时候回来都能喝的上。
  唐芙洗完澡就进次卧睡了,余点语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一边照看着甜汤一边等。过了半小时,想到什么似的脸红红的就拿上衣服飞速地去浴室洗了个澡。
  等会儿桑舟回来了要是让她知道自己没洗澡,又发出那样的邀请怎么办,所以必须从根本上杜绝掉。
  时间酝酿出咕咚咕咚的小气泡,也散发出甜蜜的香气。
  一个小时候,甜汤好了。梨块已经炖的很软,银耳也都出了胶,用勺子去搅动的时候都能感觉到那份淡淡的阻隔。她尝了一口,心满意足地笑了,往里面加了一块**糖,才又盖好盖子。
  十点多钟,桑舟开门回家,余点语正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见桑舟回来便精神了,一见着人进来就跑到门口来接:“姐姐,你回来啦。”
  小姑娘的声音里有点困意,软软糯糯的。
  “困了怎么不去睡?”桑舟闻到厨房里漫出来的香气,深深嗅了一口,还顺带文件了余点语身上的沐浴露和发香,她洗过澡了。
  “想等你回来,我给你炖了夜宵,今天累吗?”余点语用手去贴贴桑舟的额头试体温,和早上出去一样是正常的,这才落了新,问起,“今天工作了一天,是不是很累了?”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